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見白宮發言人簡薩姬染疫復出
2021/11/19 06:58:07瀏覽1894|回應9|推薦30

兩週前驚聞她不幸染疫,而且連帶波及女兒、老公。我知道她當然打過兩劑疫苗所以毫不擔心,果然兩週後天人復出,完好無恙。這,就是科學的力量。如果妳不相信科學,妳有兩個錯誤:妳本來就不應該相信,妳本來就應該知道科學。

基督教神棍夫妻倆在臉書上公然批評我反神「無知」,我當場詳述我畢生「知」了什麼洋洋灑灑幾十項,並向她夫妻倆挑戰,大家來比「知」,結果夫婦落荒而逃至今下落不明。哈!

真理是絕對的,要服從不要挑戰。如果妳一定要挑戰真理妳必須證明妳的理比真理更真,辦得到嗎?胡適說:「再試一下」,像蔡英文,just try one more try,打六劑?哈哈哈哈哈...妳贏妳贏,哈哈哈哈哈...得意得意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537609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笨到爆炸
2021/11/20 23:29
如果蔡英文加打兩劑 BNT 再出國那表示她知道也承認高端無效,強推高端不但官商勾結草菅人命。如果她不加打就出國那等於承認她在高端之前早已打過莫德納,高端是假打。如果蔡英文因此放棄出國那就...哈哈哈,整個全盤奸計曝光糗到爆炸。本衲真的從沒見過比她更笨的人。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0 18:08

打六劑疫苗?這是在 "救本" 所繳的稅嗎懷疑

疫苗本無罪,

罪在那在後 "得抽頭的 20 年"

所以 清淡有理,得創造 市場消費的數量嘛

頭過身就過合法的 圈錢

而且有整整 20 年呢

嘿,高明了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0 23:15 回覆:
兩劑有效但暗蓋的不能講,兩劑爲護航無效的高端非疫苗,再兩劑不得不打的真疫苗,以後還要打第三劑 booster shot 那就是七劑。也許高端還得繼續挺下去打第四劑那就八劑。蔡英文全身體內都是疫苗,我沒見過這麼笨的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魚子醬打莫德納第三劑
2021/11/20 05:57

高本衲從頭到尾隨侍在側。奇怪她打完跟我一樣毫無反應,生龍活虎還要去超市買火雞。OK 好火雞一磅 39 分錢很便宜,隨便選兩隻小點的結帳居然要七十多塊,有沒有搞錯?火雞兩隻有各一百磅那麼重嗎?

熱心店員來服務說你們拿的是火雞胸,不是全火雞,不在 on sale 肉品裡。我們回去重拿,仔細挑選,明辨火雞胸和全火雞(包裝冷凍外表看不出來),女店員還跟來幫忙。開什麼玩笑?火雞胸比全火雞貴十倍,雞胸肉是有比較好吃嗎?最後買到兩隻大火雞共十塊,這才像話!

美國火雞極其難吃,不過年節應景大家都不得不烤。老婆有次騙回家的兒子,兒子吃一口說,這不是火雞,是廣東店的鴨子!Ouch,沒錯是大華燒臘店買的廣東烤鴨,爸媽非常羞愧。

誒,烤鴨不比火雞好吃嗎 excuse m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2021/11/19 17:57

過去出使大陸時多在上海,住是陸家嘴開瓶器酒店大樓,工作在松江區,林百里廠的叫 QSMC(Q 是廣達),郭台銘的廠叫富士康(不曉得爲什麼不直接叫鴻海),一個筆電一個哀鳳都在一起。夜生活玩樂在外灘(「上海灘」的那個灘),白天有時會去有名的城隍廟

城隍廟有意思。城隍廟不在新竹嗎?怎麼跑到上海去了?我在城隍廟和共匪聊天,他們知道我來自臺灣/美國都說:「喔,你是『外省人』」!

我怎麼是外省人呢?我詳細解釋我是本省人,他們才是外省人。上海人不以爲然,他們堅稱我是外省人,他們才是本省人。

最後我了解也接受了,他們是本省人,我是外省人,全臺灣都是外省人,看你的「」是哪裡。「省」爲什麼少目?因爲不長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9 18:10 回覆:
美國人」怪怪的,不過上海人都接受我是中國人、臺灣人。「」爲什麼須要這麼複雜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工程師們的火雞節
2021/11/19 17:18

火雞節往年照例都在核桃溪市好友 Patrick 家過,有亞非(出生時爸爸出使非洲故名亞非),和小十歲的史都華。娥們更熱鬧非凡,小孩子一堆都從出生起認識所以宛若家人。

我會帶上一把有名的利刃,因爲切火雞好使。我喜歡讓史都華切火雞。他是標準工程師模範生。一隻大火雞對剖然後一片片切割下來後像個藝術品,我看見的是思考、方法、手腕、步驟、成果,讓人捨不得吃。

工程師會的不只科學,還有一點藝術 no?好啦有點自吹自擂,算敬業可以吧?我都還沒說這種男人不娘泡、最性感誒?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做有用的人
2021/11/19 16:06

約莫十年前有次在臺灣,兩個阿桑約我在臺北京站某 pub 見面敘舊。都是年輕時喜歡過我的女孩,現在喜歡的是我解決問題的能力,因爲她們(忘了哪個)的筆電中毒了。

倆人把我夾在中間嘰嘰聒聒一直講話,我打開筆電馬上來勁不理她們。問題深重:第一、筆電電源不太夠,第二、HP notebook 我不太了解,第三、她沒帶滑鼠,第四、我沒帶老花眼鏡。

最後仍在筆電電源耗盡前將中毒問題排除,老女友非常欣喜。

高本衲是有用的男人。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半億在我是很多錢誒
2021/11/19 10:25

有次出門散步欣見街坊鄰家賣屋,成交價約 170 萬,合臺幣五千多萬,等於半個億。我很高興跟老婆說,我們把屋子賣了就有臺幣半億,可以環遊世界一百多次,愛去哪裏哪裡,愛幹嘛幹嘛,多好!老婆說:第一、你賣了以後永遠買不回來,第二、你會離開孩子很遠,第三、然後你要去住在哪裡?

我通通答不出來。所以現在只好住在半個億的房子裡,每天掃地澆花安貧樂道,享受我的半億。

剛才有去割大約 0.1 億前院的草,根本都沒有人讚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不必一定要永遠贏啦!
2021/11/19 08:26

美國呢?永遠要好大喜功。中國呢?永遠要雄壯威武。日本呢?永遠要短視近利。臺灣呢?永遠要虛情假意。怎麼就沒一個能自然健康正常一點啊?人不贏會死嗎?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9 07:49
不能把神請出來,以證明其存在,何以信心強大,相信神存在?難懂。世上愚民太多,何只台灣?各地都有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9 08:41 回覆:
說「我知故我在」的笛卡爾最後不得不承認宇宙物本。宇宙莫名其妙無緣無故就因爲人類知感的想像然後這樣那樣?沒這回事。物本的宇宙怎樣這樣那樣是另一回事,不可以因爲解釋不出就亂來,這是科學邏輯的根本基礎。我爲什麼知道?I don't know,但我們可以來拼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