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蘭要出嫁
2021/11/14 11:54:37瀏覽2728|回應19|推薦38

蔡英文要出訪。來個 preamble

如果蔡英文之前的兩劑高端是真打,先前她什麼都沒打過,現在要出國訪問可是無一友邦接受高端,那麼照陳時中的公開說法蔡英文必須「混打」(其實是「老實重打」,因爲高端不是疫苗,無所謂混)兩劑 BNT 或莫德納。可是如此一來產生四個問題:

一、蔡總統的老實重打必須公開而且真打,因爲人民知道被訪國不承認高端,不打去不了

二、老實重打一公開人民就知道要嘛 a)高端確實無效,不是疫苗,那你蔡英文當初爲什麼強推?b)蔡英文當時兩劑高端真打是妳自己說的,人民會認爲假打,現在才來真的,那妳蔡英文爲什麼欺騙國人

三、如果高端真是疫苗只是不獲國際認證,那麼兩種(一種次蛋白一種 mRNA)四劑混在人體有沒有風險?有的話是更高或更低?不要忘記任何疫苗都有風險,連不是疫苗的高端都有,針打越多當然風險越高

四、無論如何蔡英文打四針(兩真+兩真)跑不掉,皮肉痛跟上述相比仍屬小事,只是活該

以上是真打(高端)無效+真打( BNT)有效=矇騙國人+圖利高端+謊言曝光+自作孽活該

———————————————————————————

如果蔡英文之前的兩劑高端是假打,先前她早打過兩劑莫德納(絕對可能,因爲蔡英文極之怕死 —— 而且她是總統,不是什麼「第二類」),現在要出國訪問可是無一友邦接受高端,她又不能對任何人(或國家)承認自己其實已經真打過莫德納,那麼照陳時中的公開說法蔡英文必須「混打」(其實是「老實重打」,因爲高端不是疫苗,無所謂混)兩劑 BNT 或莫德納。可是如此一來也產生四個問題:

一、蔡總統的老實重打必須公開而且真打,因爲人民知道被訪國不承認高端。

二、老實重打一公開人民就知道要嘛 a)高端確實無效,不是疫苗,那你蔡英文當初爲什麼強推?b)高端若如蔡英文宣稱的是真打不是假打,現在得重又真打一遍 BNT,那麼蔡英文最早的兩劑莫德納是不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明明確實誠實事實真實打了卻一個字都不能說。三劑六針通通真打?不怕死的蔡英文未免太 enjoy 打針了吧?有必要嗎?

三、如果高端是假打不但無效、不獲承認、更算白打,最早的兩劑莫德納當然是真打可是絕不能說,現在要打的兩劑 BNT 又得再真打而且必須公開三種六劑混在人體有沒有風險?有的話是更高或更低?不要忘記任何疫苗都有風險,連不是疫苗的高端都有,針打越多當然風險越高

四、無論如何蔡英文打六針(兩真+兩假+兩真)跑不掉,皮肉痛跟上述相比仍數小事,只是(更)活該

以上是真打(莫德納)有效+假打(高端)無效+真打(BNT) 有效=啞巴吃黃蓮+矇騙國人+圖利高端+謊言曝光+自作孽更活該

———————————————————————————

三位女來賓對蘇貞昌罵不絕口義憤填膺,可是有點搞錯責怪對象。蘇貞昌敢這麼囂張因爲他可以,他可以因爲蔡英文容許,蔡英文容許因爲她選他,她可以選他因爲蔡英文是總統,蔡英文是總統因爲臺灣人要她,臺灣人要蔡英文因爲臺灣人支持民進黨

臺灣人爲什麼寧願唾面自乾也要民進黨?這是全體臺灣人必須深切自我反省的重要議題。妳可以再繞一大圈繞到大陸去,要怎麼抗中保臺無限上綱都行,最後還是會回到臺灣人民的底層心理,不信妳試試。回到臺灣人民底層心理後再來探討解決辦法,否則不如算了,問題不解決也是一種 viable solution,反正妳不想

無論如何譏諷訕笑國民黨沒用極其可笑。如果臺灣、世界沒有國民黨,妳又要拿什麼當自己心理變態的藉口

So that you understand,高本衲不是妳用話術可以躲得起的咖。此文寫完感覺極,me sooo lit

明明真實誠懇像世界各國領袖好好打兩劑對的疫苗就可以交代的事情,她偏要官商勾結圖利高端,阻擋有效疫苗進口不惜危害人民,既入己身於險境又白挨四到六針,詭計失敗兼謊言被拆穿失信失德失民心還讓友邦看破手腳,最後高端、自己、民進黨、整個國家都沒撈到好處。像蔡英文這種蠢蛋+混蛋+王八蛋妳臺灣人要力挺儘管請便沒意見。不服氣的來駁,罵也可以。

———————————————————————————

最後容本衲補上一段 epilogue。某甲酒駕撞到對向來車的某乙,某乙被撞翻車重傷不治死亡。法醫依法解剖相驗,斷定死因是顱內出血。家人不服狀告官府,法院開庭審議。你想法官會(或應該)說某乙死因是顱內出血無關某甲所以 case dismissed 嗎?

九把刀的岳母打了高端後死亡,九把刀居然傻乎乎讓衛福部去解剖相驗然後領三萬塊。你想陳時中衛福部最後會說九把刀岳母是因施打高端致死的嗎?如上述之顱內出血,結果報告當然是什麼心肌炎致死之類,沒有一個法醫會說某乙的死因是某甲酒駕,衛福部更不可能會說九把刀岳母的死因是施打高端。再怎麼解剖某乙也解剖不出某甲酒駕」這種死因,陳時中衛福部當然更不可能解剖出九把刀岳母因施打高端」致死。我說「」因爲後者顯有圖謀+昭彰在人耳目

蠢人挺蠢人,笨蛋挺笨蛋,混蛋挺混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對不起,再怎麼不堪高本衲也只能得出這種痛苦的結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4943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妹妹的威嚇
2021/11/16 13:20

我用人格跟你擔保以下確係事實。

昨晚夜夢睡醒間發現在跟某人解釋 X 軸和 Y 軸形成的二維空間裡一條任意曲線的呈現爲什麼可以用簡單代數解釋+表現,並有在想怎樣加條 Z 軸然後可以 extend 到三維空間 interpret 二維平面的任意曲率,並在 any 點隨意微分且在範圍內加總積分,事實上不困難。

然後驚醒發現對方是我妹妹,感覺...非常痛苦(因爲妹妹)+欣慰(因為乍醒)。

我不知道這是高本衲個人特殊體驗或 what,我只是如實道來。全世界都沒人有過嗎?

高本衲的人並不全然誠實,但我的格是淨土,我想保存它 100% 潔淨,只是個人願望。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正常一點不會死
2021/11/16 08:48

我是這樣覺得啦,人生 always 有恨(像想長高、長帥一點),沒有人不想泯除該種恨,因此當你可以、capable、有能力泯除該恨時不妨用力泯除,just because 你可以。不過不過,後果不能不仔細考慮。

像摧毀中正紀念堂蔣公銅像,然後呢?再來呢?你確定百歲千秋從此一帆風順,府上全家福祿壽考萬代千秋無憂無慮?

沒有人能顧及千秋萬代,也不必。回到高本衲的名言:「人,正常一點不會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6 09:48 回覆:

不過不過,如果妳把老蔣銅像換成蔡英文...我倒很願試想該種場景,讓我們大家來拼比看誰能撐更久。

高老衲說過:絕不能死在蔡英文任內,因爲五指山忠靈殿內他格位上會被刻書「總統蔡英文」。

我會不只於抗爭,不讓任何人亂刻!What the fuck 什麼「總統蔡英文」?明明大母豬一隻憑什麼把污名亂刻在我父母親的靈位上?

什麼東西?敢妳就試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什麼高端不是 Covid-19 疫苗?
2021/11/16 03:11

沒染疫打了不該死不會死,染了疫打了該死照死,這叫什麼?蒸餾水?葡萄糖?都可能是,但被蔡英陳時中民進黨吹捧到升天的高端更是。

全世界認可的國家從六國變四國經查究現剩兩國,而那兩國不是日本和美國。還要爲無良無恥的蔡幫民進黨挺高端嗎?請便。山高水長路遙不送一路好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6 03:35 回覆:

打過兩劑高端出不了國門更去不了美國,陳時中說:「美國政策怪怪的」。

衛福部現在讓打過兩劑高端的倒楣鬼加打兩劑 AZ、莫德納、或 BNT,原先小黃卡加註國際合格疫苗?非也,他們是把小黃卡沒收另發新卡,上面沒有你打過高端的紀錄

寶傑狂呼:「我打過兩劑高端現在不但出不了國見不得人」!!!

請國人繼續力挺萬惡的民進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1/11/16 02:41

以前鄙夷表兄邱太三第一因爲長相醜到昏倒,第二因爲爲人無品無德,第三才是因爲他無恥附匪(民進黨)。

請看節目中段便知高本衲爲什麼不愧無咎,還有爲什麼六親不認是美德;來賓多人認證話非高某一人說了算,公評在堂

人不明是非對錯就是鬼,鬼當然也有親人,但親人是鬼就不叫鬼嗎?我寧不要六親也不會要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天由命
2021/11/15 15:22

等一下去睡覺,明早起來拜席會將已登場,因爲華府在東岸。美國是星期一,大陸是星期二,時間上恰當。

有點緊張,因爲一來會議本身重要,二來臺灣議題爲主,三來我兩邊都有 concern

美國老謀,大陸深算。大陸老謀,美國深算。我們臺灣有什麼?有,一個叫有勇,蘇貞昌,現任行政院長算總理,一個叫無謀,蔡英文,現任中華民國總統毫無用處。老實講若非因爲高某個人的親屬連結與私人情感,who the fuck cares about 臺灣哪個誰在有勇,誰在無謀?怎麼我畢生從出生、長大、求學、成家的故土現在被一個有勇一個無謀的兩個咖小把持江山?然後一個老謀一個深算的大陸和美國現在要來搞定我故土的臺灣?這是什麼跟什麼?

一切等明天起來再說吧。既然臺灣已被魑魅魍魎把持,事到如今也無話可說。妳不覺得?請自便吧。無知有時也是一種幸福。晚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我不敢斷言,美國不是都像你們講的那樣啦
2021/11/15 14:05

四位都是我的最愛,但是對美國說真的,見解都有點時差和實差。四位大家在美國停駐加起來的時間有多長?有沒有三十五年?沒有的話你們應該來請教北北啦。

還有趙先生請不要忘記,我還在等你請我當你的英文官,條件是你必須當上總統。你能當我就敢做。

不是說不可以延用前朝餘孽,蕭美琴真的不行,用了我你就知道。那個徐什麼蟹的,OMG forget about it,就算大家開誠布公外舉不避仇也不能用,他的 English 太恐怖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考一題邏輯思辨
2021/11/15 12:57

「會生孩子」是一種能力,「不會生孩子」像高本衲只是缺乏「會生孩子」的能力,並不因此就多出某種其他能力,所以「不會生孩子」不是一種能力。

「誠實」是一種能力,「不誠實」像蔡英文只是缺乏「誠實」的能力,並不因此就多出某種其他能力,所以「不誠實」也不是一種能力。

Now,「龜毛」是一種能力,「不龜毛」=「簡捷明快」=缺乏「龜毛」的能力,but「不簡捷明快」=「龜毛」=缺乏「簡捷明快」的能力。Thus,「龜毛」和「簡捷明快」,哪一個是能力,哪一個不是能力?

爲什麼?不要來討好龜毛的高本衲。得意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5 08:48

那麼照陳時中的公開說法蔡英文必須「混打」(其實是「老實重打」,因爲高端不是疫苗,無所謂混)

民進黨=詐騙黨

什麼都騙。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5 12:59 回覆:

陳時中可不這麼認爲。他的意思高端確實是完美疫苗,只可惜不獲國際(包括世衛組織)認證,所以爲今之計只好請國人共體時艱,如果非出國不可就忍痛再打兩劑郭台銘買的 BNT 疫苗,他保證絕對應該不會有問題(那當然,因爲高端不是疫苗)。

至於蔡英文,我想她會一直騙下去。也就是說,她早已打過兩劑莫德納,之後的兩劑高端是假打,根本是營養劑,再來迫於情勢非打(給人看)不可只好繼續作假,再打兩劑「假 BNT」,這樣總比再打兩劑「真 BNT」安全。

她可能不是不想誠實,只是天生沒有誠實的能力,就像她沒有論文不作假的能力。有句網路名言說:「賤人硬是矯情」,拜蔡英文之賜,我也搞好久才知其意。

Covid-19 來講蔡英文當然不會有事,她早已備受保護。只不過辛苦挨針是她自找的,沒人強迫。幸好打六針也沒多痛。

不過別以爲她到此爲止不再有事。人只要一開始撒謊,後面通常就沒完沒了。西諺有云:「誠實是最上策」,可惜蔡英文不可能明白。不過這倒無關乎她人老不老實,實乃因人天生蠢笨,能明白的東西/事理無多 —— 她此生一輩子從沒問過一次「爲什麼」,因爲她顯然不知道什麼叫做爲什麼。高本衲只是合理推斷,don't count me on it,but 你可以問我爲什麼知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拿輕挑噁心肉麻當有趣以爲能事很厲害嗎?
2021/11/15 07:03

蕭美琴當然不是「三種語言流利切換」,她只是當用其中一種語言講不下去的時候趕緊轉換成另一種她還說的出來的語言。這把戲我也會,而且五種。這不是一種技巧,只是非常輕挑,聽起來噁心。以前有個叫陳美鳳的這招她最厲害,拿肉麻當有趣,不值得效法。妳可以不以爲然。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5 08:12 回覆:
如果妳精通三種語言(或文),應該三種通通都會,不是三種合起來才會。三種合起來才會魚目混珠,不叫精通。不要作假,要作假我們已經有個總統每天在那裡專門了,不多/少妳一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