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蘭要出嫁
2021/11/14 11:54:37瀏覽2725|回應19|推薦38

蔡英文要出訪。來個 preamble

如果蔡英文之前的兩劑高端是真打,先前她什麼都沒打過,現在要出國訪問可是無一友邦接受高端,那麼照陳時中的公開說法蔡英文必須「混打」(其實是「老實重打」,因爲高端不是疫苗,無所謂混)兩劑 BNT 或莫德納。可是如此一來產生四個問題:

一、蔡總統的老實重打必須公開而且真打,因爲人民知道被訪國不承認高端,不打去不了

二、老實重打一公開人民就知道要嘛 a)高端確實無效,不是疫苗,那你蔡英文當初爲什麼強推?b)蔡英文當時兩劑高端真打是妳自己說的,人民會認爲假打,現在才來真的,那妳蔡英文爲什麼欺騙國人

三、如果高端真是疫苗只是不獲國際認證,那麼兩種(一種次蛋白一種 mRNA)四劑混在人體有沒有風險?有的話是更高或更低?不要忘記任何疫苗都有風險,連不是疫苗的高端都有,針打越多當然風險越高

四、無論如何蔡英文打四針(兩真+兩真)跑不掉,皮肉痛跟上述相比仍屬小事,只是活該

以上是真打(高端)無效+真打( BNT)有效=矇騙國人+圖利高端+謊言曝光+自作孽活該

———————————————————————————

如果蔡英文之前的兩劑高端是假打,先前她早打過兩劑莫德納(絕對可能,因爲蔡英文極之怕死 —— 而且她是總統,不是什麼「第二類」),現在要出國訪問可是無一友邦接受高端,她又不能對任何人(或國家)承認自己其實已經真打過莫德納,那麼照陳時中的公開說法蔡英文必須「混打」(其實是「老實重打」,因爲高端不是疫苗,無所謂混)兩劑 BNT 或莫德納。可是如此一來也產生四個問題:

一、蔡總統的老實重打必須公開而且真打,因爲人民知道被訪國不承認高端。

二、老實重打一公開人民就知道要嘛 a)高端確實無效,不是疫苗,那你蔡英文當初爲什麼強推?b)高端若如蔡英文宣稱的是真打不是假打,現在得重又真打一遍 BNT,那麼蔡英文最早的兩劑莫德納是不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明明確實誠實事實真實打了卻一個字都不能說。三劑六針通通真打?不怕死的蔡英文未免太 enjoy 打針了吧?有必要嗎?

三、如果高端是假打不但無效、不獲承認、更算白打,最早的兩劑莫德納當然是真打可是絕不能說,現在要打的兩劑 BNT 又得再真打而且必須公開三種六劑混在人體有沒有風險?有的話是更高或更低?不要忘記任何疫苗都有風險,連不是疫苗的高端都有,針打越多當然風險越高

四、無論如何蔡英文打六針(兩真+兩假+兩真)跑不掉,皮肉痛跟上述相比仍數小事,只是(更)活該

以上是真打(莫德納)有效+假打(高端)無效+真打(BNT) 有效=啞巴吃黃蓮+矇騙國人+圖利高端+謊言曝光+自作孽更活該

———————————————————————————

三位女來賓對蘇貞昌罵不絕口義憤填膺,可是有點搞錯責怪對象。蘇貞昌敢這麼囂張因爲他可以,他可以因爲蔡英文容許,蔡英文容許因爲她選他,她可以選他因爲蔡英文是總統,蔡英文是總統因爲臺灣人要她,臺灣人要蔡英文因爲臺灣人支持民進黨

臺灣人爲什麼寧願唾面自乾也要民進黨?這是全體臺灣人必須深切自我反省的重要議題。妳可以再繞一大圈繞到大陸去,要怎麼抗中保臺無限上綱都行,最後還是會回到臺灣人民的底層心理,不信妳試試。回到臺灣人民底層心理後再來探討解決辦法,否則不如算了,問題不解決也是一種 viable solution,反正妳不想

無論如何譏諷訕笑國民黨沒用極其可笑。如果臺灣、世界沒有國民黨,妳又要拿什麼當自己心理變態的藉口

So that you understand,高本衲不是妳用話術可以躲得起的咖。此文寫完感覺極,me sooo lit

明明真實誠懇像世界各國領袖好好打兩劑對的疫苗就可以交代的事情,她偏要官商勾結圖利高端,阻擋有效疫苗進口不惜危害人民,既入己身於險境又白挨四到六針,詭計失敗兼謊言被拆穿失信失德失民心還讓友邦看破手腳,最後高端、自己、民進黨、整個國家都沒撈到好處。像蔡英文這種蠢蛋+混蛋+王八蛋妳臺灣人要力挺儘管請便沒意見。不服氣的來駁,罵也可以。

———————————————————————————

最後容本衲補上一段 epilogue。某甲酒駕撞到對向來車的某乙,某乙被撞翻車重傷不治死亡。法醫依法解剖相驗,斷定死因是顱內出血。家人不服狀告官府,法院開庭審議。你想法官會(或應該)說某乙死因是顱內出血無關某甲所以 case dismissed 嗎?

九把刀的岳母打了高端後死亡,九把刀居然傻乎乎讓衛福部去解剖相驗然後領三萬塊。你想陳時中衛福部最後會說九把刀岳母是因施打高端致死的嗎?如上述之顱內出血,結果報告當然是什麼心肌炎致死之類,沒有一個法醫會說某乙的死因是某甲酒駕,衛福部更不可能會說九把刀岳母的死因是施打高端。再怎麼解剖某乙也解剖不出某甲酒駕」這種死因,陳時中衛福部當然更不可能解剖出九把刀岳母因施打高端」致死。我說「」因爲後者顯有圖謀+昭彰在人耳目

蠢人挺蠢人,笨蛋挺笨蛋,混蛋挺混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對不起,再怎麼不堪高本衲也只能得出這種痛苦的結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4943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8 15:12

另有5纇人可以不打完整疫苗入境, 包括未滿18歲孩童與青少年、特定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參與者、患有疫苗接種禁忌症民眾、因緊急或人道因素須赴美(須持美國政府核發認證信函),以及來自疫苗完整接種率10%以下的國家且持非旅遊簽證的民眾。

蔡大可用2,3,4的理由入境, 不過我不相信, 蔡打的是高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9 03:40 回覆:

她大概會用 diplomatic bubble 的方式躲避加打兩劑 BNT。柯文哲說 0+2 =2 ,高端等於零,BNT 是二,所以「英」無大礙。但 2+0+2=4 恐有危險,無論如何爲虛假和 stupidity 挨六針好像大可不必。打兩劑有效的疫苗不就好了,護什麼高端?現在成功了嗎? 

我還記得那個身材高挑容顏姣美的護理長。卿本佳人奈何爲賊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匈奴來了!
2021/11/18 12:12

新疆、東土耳其斯坦、亞賽拜然、阿富汗、土耳其、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土庫曼、烏茲別克要形成「突厥聯盟」,中國代誌大條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8 12:14 回覆:
小俄國有在後面煽風點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時中怪怪的
2021/11/18 03:55

陳時中說美國不讓打兩劑高端的臺灣人入境「政策怪怪的」,柯文哲說:「陳時中自己怪怪的」。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四劑剩戰士
2021/11/18 00:47

打過兩劑高端如果因爲高端「有效只是不獲國際認證」必須重打兩劑 BNT,那麼四個月打四劑疫苗的人恐有生命危險。如果高端無效只是安慰劑那麼民進黨就必須面對公然向全民撒謊的事實。

無論如何九把刀四叉貓之類人等都叫做...新四劑剩戰士。偉光正的蔡英文當然不是什麼剩戰士,因爲她的兩劑高端是假打。爲什麼我知道她假打?

你有沒有教過妹妹數學?她真懂假懂你知不知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8 01:01 回覆:

你不處理問題,問題會處理你。世界級的問題專家是誰知道嗎?哈哈哈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過高端不行出國可以想辦法吐出來重打 BNT 嗎?
2021/11/17 12:02

「四劑帝國」悲歌。兩劑高端加 what?打是不打?爲什麼?

高本衲今天剛去打完莫德納第三劑 booster shot。施打的華裔藥師非常慎重,我都不敢跟他用國語五四三,表示尊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7 12:08 回覆:

骨髓裡的臺獨意識形態怎麼辦?吐得出來嗎?

如果好辦得到那隨便看後果,如果辦不到呢?怎麼吐?要不要先試試?

高本衲是美國人沒意見,but you are doing what 呢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噬臍莫及」是什麼意思?就是人咬不到自己的「肚臍ㄧㄚˋ」
2021/11/17 10:27

打過兩劑高端現再追打、補打、混打、加打、重打、再打莫德納輝瑞可以嗎?胡適說的,「再試一下」,哈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7 11:07 回覆:

1450 怎麼,都死了嗎?九把刀蔻蔻姐?要出國的蔡英文自己?

(妳們痛恨的)中國五千年歷史,什麼鬼事沒發生過?想「史無前例」嗎?也是不錯的選擇。Just try one tr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什麼要尊敬你的哲學家,然後才是科學家、工程師?
2021/11/17 02:21

試圖改變中國是錯誤的,試圖改變美國是錯誤的,試圖改變臺灣是錯誤的,試圖改變老公是錯誤的,試圖改變老婆是錯誤的,試圖什麼是正確的?

哲學家兼工程師的高本衲告訴你,只有指出問題是正確的,高本衲天天都在做。

凡事一定要問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指出問題是正確的,爲什麼試圖改變他人是錯誤的?爲什麼?

請看樓下高本衲自問自答,我有沒有在「試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7 02:46 回覆:

沒有。我只在「指出」。「試圖」不是旁人的責任義務,甚至不是能力,即便有也不是。

不妨「試圖」讓孩子發奮圖強日後進臺積電賺大錢試試看,看有沒有效。

爲什麼試圖改變他人是錯誤的?因爲犯了大忌。犯什麼大忌?犯「母紅共」的大忌。什麼是「母紅共」?你去共共老公老婆就知道。

「指出」是闡明事實,「試圖」是一種侵略行爲,that's wh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錯在哪裡?
2021/11/16 20:58

妳可以說一錯國民黨(whatever),再錯民進黨,我耐心等妳的三錯共產黨。

和四錯,yourself。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摧毀中正紀念堂老蔣銅像然後怎樣?
2021/11/16 20:47
蔡英文銅像要怎麼手榴彈不夠,我會用槍榴彈RPG,飛彈大可不必,浪費國民納稅錢,民脂民膏。蔡英文怕死,but 人死後就無所謂怕不怕了 no?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Try me look and se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無二日兩國論
2021/11/16 20:31

民進黨的高嘉瑜問:「打了高端出不了國是要怎樣」?

民進黨的陳時中說:「世界不是只有美國」。

寶傑狂呼:「所以現在對臺灣,世界就只剩印尼和帛琉」!!!

自己看吧,這是妳衷愛的民進黨,enjoy。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