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門戶大開
2021/11/09 12:20:38瀏覽2948|回應25|推薦37

從去年三月至今一年八個月後,美國終於開放讓打過兩劑疫苗的外國人入境。何只舉世歡欣鼓舞?美國自己也興高彩烈。大國畢竟是大國,這是重要決定,動見觀瞻非同小可。

可惜兩劑高端不行,打過兩劑高端的臺灣人仍不得入境,因爲高端不是疫苗。爲什麼高端不是(或不算)疫苗?因爲高端無效。爲什麼說高端無效?因爲「沒有證據證明高端對抗新冠肺炎病毒有效」。

爲什麼「沒證據證明高端有效」就叫無效,而不是「無證據證明高端無效」就算有效?Well,這就是爲什麼妳需要了解高本衲名言:「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而不是有」的緣由。如果妳無論如何不了解或不接受,以後請不要來了,bye-bye。雖然真理邏輯不隨妳意志移轉,我還是深愛著妳的。得意

Still,高端不是疫苗,而且無效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無效。不知道月亮上有沒有一隻兔子?就是沒有。不知道宇宙有沒有上帝?就是沒有。懷疑?隨便,人各有。不知道有沒有痔所以無痔?Hell no,妳有沒有痔自己不知道嗎?妳的知道算不算數?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有無作假是「不知道有沒有所以沒有」的事情嗎?她自己知不知道?算不算數?

不要隨便挑戰邏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43413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8 15:03
高端疫苗有沒有效沒人知道, 但它確實是疫苗. 能驗出作用機轉, 會激發未知病毒的抗體....至少人體能對抗高端這隻模擬病毒... 而且有死亡風險.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9 03:51 回覆:
是的,任何疫苗都一定有某種效用,但對抗新冠肺炎病毒是否有效只能實驗決定,沒做實驗就不知道有沒有效,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無效 —— 無對抗 coronavirus 的效。它可能有其他效,減肥美容什麼的,但沒有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的效。我想我知道爲什麼高端堅持不做實驗又硬要闖關,但我沒證據,只是揣測。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CUS全球新聞 20211117 輝瑞新冠口服藥 降低89%住院率|
2021/11/18 04:5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然你台灣人想怎樣?
2021/11/14 05:52

老百姓在荒郊野外自家車內偷脫口罩吃口漢堡被拍檢舉要罰一萬,全球癘疫人心惶惶生不如死期間這是我們偉大的衛福部長放浪形骸的模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4 06:01 回覆:
不論國民黨民進黨,集權專制我都不喜歡,但我懷念老蔣總統會把這種人不是人鬼不像鬼的王八蛋抓起來槍斃的年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解決問題就得命中要害,否則不如算了
2021/11/14 05:39

罵民進黨罵到掉牙,酸國民黨酸到脫皮,都沒有用,因爲臺灣人多數(66%)死挺蔡英文,有些真挺到死,像九把刀(和他岳母)。悲哀也好、過分也罷、超過確實、囂張每天,阿臺灣人就死挺我民進黨啊不然你要怎樣?我可以不猖狂嗎哈哈哈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過兩劑高端無法出國?
2021/11/14 01:06

那當然,本衲八百年前就告訴過你高端不是疫苗。高端不是疫苗因爲高端無效,高端無效因爲不知道高端有沒有效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無效,因爲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這十個字每個人都要背起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4 05:11 回覆:

「我有沒有懷孕」?不知道?爸媽不知道,老公不知道,連妳自己都不知道?全宇宙沒有人知道?

妳絕對沒有懷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月役男草莓兵功不唐捐
2021/11/13 21:32

沒 Kevlar 頭盔,沒護目鏡/夜視鏡,沒防彈背心,沒手套,沒 S 帶,沒戰術背包,沒備用彈夾,沒手榴彈,還沒刺刀!

可是有型有格,帥的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3 21:37 回覆:

雖然沒有 Ghillie Suit,野戰服有迷彩也 ok 啦。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為什麼洨屁這麼多啊?
2021/11/13 12:57

路線方針主義原則思想指導進程規範,世界上哪個國家這麼多洨屁?美國有嗎?英國有嗎?德國有嗎?北歐四國有嗎?非洲南美洲國家有嗎?

國家像個人,正常一點自然一點不會死好不好?三個這個五點那個七八九十條 this and that,對的事情去做就好,不必廢話一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3 13:04 回覆:

我們臺灣人顯然絕對一定根本完全就是中國人,你只要聽陳時中開口講話不到五秒「相關的」、「具體的」、「所謂的」接踵而來,就知道在淆屁話語上兩岸不遑多讓便知分曉。

正常人爲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再悲憤
2021/11/13 12:30

我也只有四個字:「哈哈活該」。臺灣人自己無論如何硬要民進黨,阿彌陀佛來都沒辦法。老共?老共來也只是剛好

我也有四個字送自己:「六親不認」。來咬我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y?
2021/11/12 14:22

我希望在 part 3 和 part 4 間約五秒的 suspense 際你答出講者期待的關鍵字眼,因爲那代表你有在聽,有在想,有在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口百惠「絕唱」
2021/11/12 14:03

乍見山口百惠「絕唱」嚇一大跳,比我還小三歲怎麼人忽然就死了?後來知道沒有的事,像什麼「祭」之類,日本的「絕唱」不是那意思。得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