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人,你真的不配張亞中
2021/09/27 11:15:32瀏覽2680|回應14|推薦25

臺灣要獨立可不可能?可不可行?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以之爲然,連現今被民進黨主政的中華民國都 say no,所以此一選項早已被排除在外。

臺灣和大陸統一怎麼樣?在臺灣我不知道,但 say yes 的可能不到百分之十,在大陸也不見得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是我的猜測。

不統不獨?哈哈哈,那是馬英九的謬見,在臺灣的支持度不可能太高。在塔綠班的操作下已經變成練肖話。

所以張亞中的兩岸和平協議怎麼樣?在美國是緊張,在民進黨是「你紅統」,在臺灣人是「你親共」,在國民黨內是「你極端」,甚至在習近平都是安娘喂喲,所以他敗選。

你知道張亞中概念在我眼裡是什麼嗎?是邏輯事實下最真實的選項。 金字塔爲什麼越上面越少越小越尖?因爲越接近真實。底下是什麼?是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不然就不叫金字塔。金字塔的尖端是什麼你知道嗎?理論上是一顆原子

任何一個社會最不缺的是什麼?是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所以臺灣最不缺的是什麼?是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

高本衲早在八百年前就說過,臺灣問題的根在臺灣人自己,沒有其他。這句話一言九鼎,泰山不移臺灣人最不缺什麼?最不缺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

鄭麗文說的對,「如果像民進黨爛到這種程度還能執政,我不知道臺灣人還有什麼不能容忍」。問題不是臺灣人山海全包的容忍度或民進黨何德何能得以執政,問題是臺灣人到.底.有.什.麼.毛.病讓他們執政!臺灣人照鏡子無法面對的不是別人,恰是自己(I could be wrong,說不定看到鬼也可以面對)。既然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國人如此自認偉大光榮正確,在可預見的將來請繼續享受你衷心熱愛的民進黨和蔡英文蘇光頭陳時中那齁那齁的荼毒凌虐,God bless,你完全配,只不配有張亞中這種真人。何止 Covid-19?以後再有更大災難也只是剛好而已,嘟嘟啊好娘娘

堅持當然是美德,但得看你堅持什麼。一斤大便和一斤牛排都是一斤,價格一樣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85085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額頭飽滿是聰明的象徵
2021/09/30 11:39
魚子醬在電視上看孟晚舟返國的新聞,跟我說她長得滿有氣質的,我看一眼沒意見,只跟她說千年前蘇東坡敘述蘇小妹的詩:「未出堂前三五步,額頭已到畫廊前。去年一滴相思淚,至今方流到腮邊」。哥哥有時都很毒滴。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9-30 12:37 回覆:

誰不喜歡這種哥哥?

「夜飲東坡醒復醉,歸來彷彿三更。家童鼻息已雷鳴,敲門都不應,倚杖聽江聲。
長恨此身非我有,何時忘卻營營?夜闌風靜縠紋平。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9-30 12:47 回覆:
不要忘記「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國只有一個蘇東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Gemini Monkey Boy neighbor John
2021/09/30 11:07

老鄰居 John 見我車庫門大開,跑來搭訕。他喜歡跟人講話,我是好對象。問我在幹嘛,我說沒事幹在瞎忙。他說你這臺小紅車真好,我說十八年老車,毫無缺陷,只剛滿七萬哩,實在沒得嫌,尤其是簡單明瞭,完全沒電腦我最喜歡。

兩個人都是很討厭電腦複雜化的人。我跟 John 說,美國海軍水兵第一準則 KISS,意思是 Keep It Simple Stupid,凡事以簡單扼要爲尚,他大表贊同。跟我說他想要有一臺沒電腦的二手車,我想起以前答應過幫他留意,於是重申我的承諾,會幫他找一臺中意的二手車。

老 John 長我十二歲,生日差沒幾天,我每每喚他稱「Gemini Monkey Boy」,因爲我們星座上(astrologically)都是雙子座,然後中國傳統又都屬猴,這些他都知道,所以很有話聊,因爲性格接近。

John 說著說著腮奶道他昨晚沒睡好,我問爲什麼,他說腰痛睡不著,我開玩笑說叫你女朋友給你馬殺雞一節不就馬上見效好轉?他作勢用腳一踢說:「That's your massage you monkey boy」,兩人哈哈大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話是什麼意思?
2021/09/30 03:08
像話的意思是人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皮要有皮相,骨要有骨相,總之就是一個人要有人相。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有人相嗎?You tell me。他們爲什麼可以在枱面上呼風喚雨? You tell me。問題出在哪裡?You tell me。不像話的是誰?You tell m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話是什麼意思?
2021/09/29 10:45

今天本日 9/27 的白宮簡薩姬例行對外新聞簡報。你會聽到孟晚舟獲釋的美方立場,美國亞太戰略佈局新態勢,和 covid-19 第三劑疫苗的施打政策。你不會聽到行政院長買不到冷凍雞腿、拿掃把打人,或衛福部長那齁那齁講說死八百人和 3+11 有什麼關係 XX。

Dude,你臺灣人要墮落到什麼程度才知道自己有多糟?臺灣問題就是你的問題,不是蔡英文蘇光頭陳齁齁的問題。你一天不懂就一天 suffer!

對不起我從不拐彎抹角,always 一開始就直指核心,恨死我沒關係你不是第一個。我躲得了你的偏執,你躲得了民進黨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