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全宇宙只我一個人有的感想嗎?
2021/09/14 05:24:00瀏覽1130|回應0|推薦21

打過高端心跳忽快忽慢最後死亡,解剖後陳時鐘會告訴你死亡原因是心跳忽快忽慢,不是高端。這樣了解?

你可以把心跳忽快忽慢改成任何其他症狀,心肌炎心包膜心血管剝離都行不然就是誰叫你要自己太老!然後死亡原因當然就是該症狀(太老也是一種症狀),無論如何絕對不是高端。

我覺得國人同胞很多要求都不切實際。要陳時鐘去催疫苗?阿他當初根本就沒買啊怎麼催?就算有買阿他就不會 English 呀你要他去當傻瓜嗎?莫德納總公司哪個誰聽得懂他的那齁那齁?要他解釋打高端的死亡原因,阿他就牙醫啊你要他解釋什麼?因為打高端牙齒好痛,所以痛死了?那也是牙痛致死,不是高端啊!

你要他每件事講清楚說明白,他要嘛不知道要嘛不誠實,是要怎樣講清楚說明白?人家不懂不行不肯不願不能不敢不從不會,總之就是「未曉」,就不要逼了再逼也沒用,OK?

怎麼可能會看不清楚蔡英文民進黨政府的真面目呢?死不瞑目的時候不就知道了?除非到時你把眼睛閉上!

不要每件事情都「疫情指揮中心」了啦,你不知道他也不知道啊,問什麼問!事到如今台灣還有誰覺得疫情指揮中心真的比你懂多少嗎?給我一個例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68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