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罪該萬死
2021/08/31 06:39:25瀏覽675|回應0|推薦14

來賓說的很對,美國阿富汗撤軍完全亂了套。如果美軍先撤文職人員、阿富汗翻譯什麼的,最後才撤兵員,這樣阿富汗人就不會群起在美軍後面緊追不捨,甚至瘋狂到掛在運輸機上從天而降當場摔死,反而是會在喀布爾大街上夾道歡送。我同意來賓的先見之明。

阿富汗人民舉國大逃亡絕對不是因為害怕塔利班,而是因為捨不得美國離去,愛美國愛太深,以至生死相許。美國應該把所有全部任何想逃離阿富汗的人民都載來美國安居樂業,因為阿富汗的民主政府扶不起靠不住,塔利班政權太殘暴沒辦法,ISIS 更恐怖隨時隨地砍人家的頭,所以阿富汗人民全體的幸福安康是美國的責任。

我更想說的是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福祿壽考也都是美國的責任,所以難怪媒體名嘴們口徑一致對美國口誅筆伐好像他們自己已經身受其害。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輿論顯然如此。你美國沒保我聖躬康泰,你美國罪該萬死。我很想把這些名嘴們搬來美國,給他綠卡或國籍,然後再看他們怎麼說,美國還該不該死。真理永恆,對的就是對的,如果美國該死美國就該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05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