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打高端 = 證明她不懂邏輯
2021/08/31 06:32:08瀏覽705|回應2|推薦13
一、打過莫德納+真打高端 = 危險+不可行

二、打過莫德納+假打高端 = 挨一針無傷+可以騙很多(比她笨的)人

三、沒打莫德納+真打高端 = 明知疫苗無效+危險+第二劑怎麼辦+我這是在幹嘛?

四、沒打莫德納+假打高端 = 挨一針無傷+可以騙很多人+身體「乾淨」留來打(郭董買的)BNT

要我來猜的話⋯一、三危險,膽小的蔡英文絕對不幹,第四過去半年來染疫風險高,貴爲總統無此必要, 所以只有第二種絕對才是真相。

問題不在她懂不懂邏輯,問題在她以爲別人都跟她一樣不懂邏輯。碩博士無論,這裡你我有誰論文造假嗎?搞個假論文不是比寫真的更麻煩、更困難嗎?喔不,蔡英文覺得論文造假比較容易,因爲她打死寫不出一篇真論文,寫不出論文因爲她無論如何不懂 subject matter,不懂因為她不會想,不會想因為她不知道怎麼想,不知道怎麼想因為她不知道「想」是什麼!

池塘裡的魚不知道水有性質,就像我們人類不知道空間也有性質。超冷的寒冬來時池塘結冰,塘裡的魚才知道原來水有性質。知道怎麼想的人不必等到嚴冬來臨才明白,可惜蔡英文不是。她像池塘裡的魚,想懂想可是就是未曉,也許這就是爲什麼她的貓叫蔡想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051597

 回應文章

知風草聯合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31 17:00

抱歉,不小心"之尊"不見了。全句是"輕輕鬆鬆地當了一國之尊。"

不知是手指比鍵盤厲害,還是鍵盤厲害?一敲就不見了。

哈哈哈


知風草聯合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31 16:57

可就是全世界最厲害的東東,拿假的幾張紙晃晃,後面就跟著一大票人,輕鬆地還當了一國厲害啊!厲害,實在真厲害真厲害啊!

普天之下,還有誰能跟她比呢?

OMG好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9-01 02:53 回覆:

據臉友說她的另一隻貓叫蔡騙騙?可見蔡婆滿腦子「想騙」。

我想我知道她的人生目的是什麼,但我相信她絕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