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一定會力挺台灣!
2021/08/31 06:17:50瀏覽763|回應0|推薦10

鄭麗文小姐請先別激動。我問妳,美國對台灣什麼時候承諾過 what?有證據嗎?請不要只是口頭表述,給我事實證據。

讓我給你一個例子:如果美國說,台海開戰我美國一定力挺你台灣,那麼到時美國一定會力「挺」台灣。至於什麼叫做「挺」,那大家就得查字典了。無論如何字典裡不會寫說,「挺」就是「出兵保衛台灣,跟解放軍作戰」吧?

菜幫民進黨政府對美國有無數多種情緒:有期待,有盼望,有親吻(屁股),有擁抱(粗腿),有怕被拋棄,有怕受傷害,有希望被人家一把罩,有渴望美國來幫自己打大老虎,有有有有有,沒完沒了。只有一個沒有:沒有自己人願意為保衛台灣戰死,no no no no no, we are not going to do that, never never whatsoever。

美國的態度是怎樣你知道嗎?我是普通美國公民,generally 或可代表美國人的態度。美國一般人對台灣的態度是友善的,如果台海開戰,美國的民意一定站在台灣這邊力挺。

站在台灣這邊的「哪裡」力挺?站在台灣的後面,拼命力挺!我怎麼知道?我兒子就役齡男子啊!如果兵員不足說不定連老頭我自己都得披掛上陣!我不站後面站哪裡?前面?為什麼?能看嗎?像話嗎?

所以到時千萬別再說美國背棄自己的承諾了,好吧?明明就有在從後面力挺啊?

美國會站在台灣的後面力挺,日本會站在美國後面,說不定韓國都會出來站在日本後面。Get it? 大家都願力挺台灣的。

「你不當俠客,不會有俠客。你要有俠客,俠客就是你」。只二十個字,不要再裝傻、好像不懂了。大家都會力挺俠客你的 —— 從後面。民進黨那套「聚憨憨偷吃三碗公半」的步數在老美面前是行不通的,你們民進黨知不知道美國國務院和中情局有比黃俊雄、謝龍介更厲害的臺語高手?像蔡英文假打高端,台灣什麼人的心理美國不知道?

對不起鄭麗文小姐,我只是從妳的發言找個點切入,用以藉題發揮;我其實與女神完全同心。說自己人太肉麻,知道意思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05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