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倉皇而逃?
2021/08/31 05:59:59瀏覽550|回應0|推薦9

什麼叫做美國「夾著尾巴倉皇而逃」?第一、美國不是狗,沒有尾巴。第二、美國只是撤軍,沒有倉皇而逃,倉皇而逃的是阿富汗難民。第三、如果美國早一年、或晚一年撤軍,你想阿富汗人的行爲會有不同嗎?為什麼?

我很喜歡盧秀芳和她的節目,但一個重要的節目主持人不應該以這種鄙夷的口吻對待任何國家,不對也沒必要。妳為什麼這麼仇視美國和拜登總統?美國什麼時候虧欠妳什麼了?

如果阿富汗不窩藏阿凱達,在第一時間交出賓拉登,美國不會進軍阿富汗。美國在殲滅阿凱達、擊斃賓拉登後,二十年來長期駐軍阿富汗,目的是希望他們不要一仍舊慣,繼續成為培養恐怖主義份子的溫床,並不是美國希望或期待阿富汗自由民主;阿富汗人怎麼過活與美國無關。阿富汗人痛恨「侵略者」的美國嗎?果真如此為什麼美國撤軍他們要逃呢?應該歡天喜地才對吧?說不通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05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