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爲什麼不可以誠實一點呢?
2021/08/09 07:40:32瀏覽1322|回應4|推薦22


恨不得疫苗不要進來臺灣的蔡幫民進黨怎麼可能盯疫苗採購進程?不要說用聽的,民進黨徒光看長相或者用聞的就知道。

不是派一個部長出去催疫苗啦,是要派一個會講英語的人去催啦。陳時中不會講英語,你越逼他他越逼你打高端。蘇貞昌和蔡英文也都不會英語。老羞成怒的民進黨是很可怕的。

什麼叫做相信政府一定有在盯疫苗?你怎麼知道?從現象看起來政府就是沒在盯!有在盯的話幾月幾號盯了?有沒有紀錄?人民能不能問?可不可以秀出來?還是又是國家機密?或者問的問題又不健康了?

民進黨員上趙少康節目知道不能唬爛可是賊性難改所以總講些語焉不詳莫名其妙的屁話,聽了半天你就知道他想討好為民進黨粉飾太平可是又端不出東西,確實就是屁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6277413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桃花妹妹已被列管
2021/08/11 10:15

我希望桃花妹妹以「頑固、嚴格、高標、正常、不客氣」的準則自律,然後用無登入的方式繼續來此發言放話,我很想知道妳的冤屈。高本衲不可能是妳的敵人,但妳首先必須正常。妳我失去彼此有點可惜。

每一個人都應該「頑固、嚴格、高標、正常、不客氣」,這樣世界會更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in't not knowing nothing yet
2021/08/10 22:46

桃花妹妹一人 = 三人的噗帖已經全部(被她自己弄到)消失非常好,我希望此後大家都學習到爲什麼人一定要恪遵「真」的宇宙天理。你我不過小小一個幾乎等同於細菌般、微不足道無足輕重的人,爲什麼一定要自以爲好像天大地大孫悟空般跳出來大鬧天庭一番然後自慚形穢縮回原地?人生這樣有什麼意思?

高本衲我這人連自己都嫌煩,但是我告訴你的話語或東西絕不廉價。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因爲我真的很討厭,但我的理你棄絕的話損失絕對在你不在我,因爲衲是我畢生唯一僅存的終極價值。妳人生畢生唯一僅存的終極價值是什麼?告訴我讓我瞻仰瞻仰信受奉行啊?我就愛比是怎樣?

我不想講人的等級層次因為太那個,但人確實有等級層次的問題。Let it be。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9 18:12

這應該是同一個人經營的帳號吧,夠噁心的,利用別人高人氣的Blog宣揚自己的政治理念,還不允許經營者說不,也是網路流氓一個

賴岳謙恐怕不是仇美,我認為他是極端厭惡民進黨,所謂愛屋及烏,恨屋也很難不及烏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8-09 22:43 回覆:

是同一人,而且情緒不穩,這種人少惹爲妙,所以我一魚三吃。

什麼 CIA 搞桃花妹妹?我因爲寫蔡英文不慘死沒天理、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等被 UDN 警告過,因爲講印度人骯髒被臉書禁閉過,可從來還沒被 FBI 或 CIA 關切過,你知道他們有多高級嗎?

以前換工作間是有想過看能不能進 CIA 畢竟我懂電腦設計,後來發現他們要的是 007,而且要二十六歲不是六十二歲衲種。人家的電腦都是跟蘋果、IBM 買的啦!我要進得去年薪不知得幾級跳!

這位老兄能把自己想像成 CIA 關切的對象也算一絕。話說回來,CIA 能在萬里之外以幾架微型無人機包抄伊朗核彈之父的座駕,從前面發一彈穿破車窗命中他前額狙殺,同行家人妻小保鏢隨扈駕駛等一概毫髮無傷,這麼厲害的組織搞個桃花妹妹還要我幫忙?我能幫什麼忙?我認識桃花妹妹,知道她是何方神聖嗎我?

癘疫期間大家還是小心謹慎以努力保持身心健康爲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8-09 23:01 回覆:

她是說她把自己發佈在 YouTube 的 video 拿來我這裡噗放,然後綠共處心積慮整她多年而不得的 YouTube 帳號就被我和 CIA 聯手幹掉了。

CIA 爲什麼會想管桃花妹妹的 YouTube account?

我顯然痛恨萬惡的蔡幫民進黨,否則妹妹爲什麼會要把她的 video 拿來我這裡噗?

CIA 爲什麼連這等小事還要我幫忙?我能幫什麼忙?這麼器重我當年怎不錄用我?長得不夠帥嗎?007 不行我可以當 008 啊?

那位叫什麼的仁兄怎麼對桃花妹妹熟稔如此詳細?

Account 要被 YouTube 幹掉很容易,噗張自己曬老二的 selfie 就行,馬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2021/08/09 11:36
新增兩例黑名單:台湾闹的從不是民主而是皇民 和「桃花妹妹」。我真的不曉得他們是何方神聖,可能綠共可能紅共,無論如何不關我事。既然來路不明又言詞激烈,我不想淌他們渾水。他們的帖子留著免得讓人感覺無緣無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8-10 08:08 回覆:
有時綠共反串紅共來害紅共,有時紅共反串綠共來害綠共,what the fuck?誰需要跟你們交關?反正都是共何不一起去死?我的平台讓你們玩弄?Who do you think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