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t die an idiot
2021/08/03 04:49:14瀏覽12068|回應2|推薦24
All people die, but why die an idiot? 要認同「對」不要認同「我」。

透明的美國遲早死上一百萬人,混亂的印度早已破四百萬,什麼都隱瞞的大陸真象你永遠不會知道,全球加一加死一千萬起跳。

這是今天(8/1/2021)的美國,紅色代表 Delta variant 染疫的重災區,差不多兩百個臺灣大小。每天幾十萬確診我想就不必問了,美國不是臺灣,全世界沒有人不知道。在這些紅色重災區死亡的人裡 99.99% 是沒打過疫苗的人。

所以,只要你能打到有效的疫苗打就對了不要囉嗦。今天我人深陷重災區要不是因爲打過疫苗也不可能活著在這裡跟你加講話。

如果你不在世界的紅區,我希望你別死。不要心存僥倖,以爲自己聰明很屌。人先打上疫苗活著,其他以後再說。我並不特別關心誰誰的死活,只是這裡死人真的太多,受不了了。臺灣最好不要等到這一天,你不會想要知道那是什麼景況。

宇宙天道至少在我個人的理解是這樣:漂亮的人、優秀的人、聰明的人、乃至好人壞人善人惡人都不是決定生存或死亡的條件,因爲宇宙並不在乎任何物種的生死,有生無生的病毒它一視同仁。只有「對」能決定物種的生死,其餘只是機率。「對」很重要,之於我是最重要。不對的人與事就叫做問題。不犯錯的病毒對你錯,你死了問題在誰?

Don’t die an idiot,不值得。Just a personal opinio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6047700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疫苗無效?那得看「效」的定義
2021/08/06 00:35
美台很多人沒搞清楚以爲 breakthrough infection 顯示疫苗無效。數據證實我以下見解正確。

打過兩劑疫苗當然仍可能染疫,只是不會重症死亡。以為打過疫苗就不會染疫是很奇怪的想法。我們開車綁上安全帶就不會出車禍了嗎?買保險呢?疫苗是保你不會重症或死亡,不是在保你不會中鏢。

美國已經打過兩劑疫苗的人仍然必須戴口罩,目的是在保護那些還沒打疫苗的人,不是在保護他們自己。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3 21:50

東岸也一個樣   今天的新聞   染病的人數暴增

雖然打了針    口罩還是要帶著啊    保重喔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8-04 12:57 回覆:

打過疫苗就像開車捆上安全帶或買了保險,然後就不可能出車禍了嗎?我每天聽到這種「疫苗無效」的謬論就很氣憤,怎麼有這麼笨的人?關鍵在後果,不在誰誰的自以爲。不相信下次開車捆安全帶去撞牆啊,看結果怎樣。第一次捆安全帶,第二次別捆。

幾件事實:

一、打完疫苗的人染疫的可能、帶毒的數量和未打疫苗的人相同。

二、打完疫苗的人染疫後的重症、住院、死亡率遠低於未打疫苗的人,差一千倍。

三、所以爲什麼聯邦政府現在又要鼓勵人民隨時戴口罩?

我是第二類人,我不怕染疫,也不怕病毒量,我爲什麼需要戴回口罩?

和美眉看出來了嗎?還不就爲了保護那幫以前不肯戴口罩,現在不肯打疫苗的王八蛋!

他們以前不肯戴口罩、來害我,我現在居然還得戴口罩保護他們?要不是我仁心宅厚,我現在大可在自己安全的情況下來大舉迫害這些王八蛋!

而這些王八蛋到現在還不肯戴口罩。有機會我就脫掉口罩向他們比 Y 表示一國,殊不知我是打過疫苗的人,他們不是。等被我感染回去死翹翹就知道什麼叫做天理昭彰、報應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