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平等博愛
2021/07/30 00:59:40瀏覽1614|回應2|推薦25

國父孫文的自由平等博愛在台灣如何被實踐?

自由:批評政府 = 散播假消息,可罰三百萬。

平等:第二類高官巨賈的 aniki 們已經打到或正在被施打第二劑,當然不是高端,是進口的莫德納。其他「小漢仔」90% 連第一劑都還沒打。

博愛:exactly 像我講了八百多年的,蔡幫民進黨就是要逼人民打高端。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因為她愛你,到死,只要你不是第二類,她一律博愛你到死。

國父是外省人、大陸人,他的話不能聽。請大家務必堅定地,永遠繼續支持蔡英文民進黨,至死不渝,要渝死後再渝,till death do us part。

還有,不要再踐踏國民黨了。台灣人把國民黨踩死死,現在又要來「恨鐵不成鋼」?怎麼,國民黨生來欠你嗎?你誰呀?我爸嗎?

台灣的問題出在人民不出在國民黨,好不好?國民黨可以死嗎?我並不特別喜歡國民黨,我挺的是民主黨,但我覺得做人最好要有一點起碼的公道。

台灣的問題絕對出在台灣人自己,講了八百多年,我敢說就不怕你知道。人民不可能有錯?騙肖!民進黨昏天黑地胡作非為?剛好而已。來罰我三百萬啊!

妳執意要嫁給江洋大盜,婚後江洋大盜每天出門殺人放火,妳痛不欲生又不肯離婚,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殺人放火是江洋大盜的職業,問題是臺灣人妳在幹嘛?

你不想吃萊豬蔡英文硬逼你吃進口萊豬,你想打進口疫苗蔡英文硬逼你打土產高端聯亞。你挺民進黨到底是在挺什麼意思?臺灣是這樣愛的嗎?犯什麼賤?很有意義嗎?

今晚不妨到樓頂看看月亮左下方一顆紅紅黃黃的星星,那是火星。NASA 沒有一天沒在策劃如何送人上去,你我有生之年一定實現,沒準哪天嘣一下人類就飛上去了。我們臺灣的臺獨呢?綠營叫多久了?Ok 他們的心願和你的想望可能不假,but,有在做嗎?誰?就像傳教士 always 說要介紹上帝給我認識,他們從來也變不出一隻上帝出現在我家門口。世界上有一種行爲叫做欺騙,欺騙是真的 —— 我是說欺騙的行爲是真的。

覺迷知返猶未爲晚,人生活 365 x 80 = 29200 天很了不起了,不要等到臨死前一分鐘才醒悟自己這輩子有多愚昧、多不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5882904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昀儒
2021/08/01 06:14
【鄭亦真報新聞】林昀儒一句話談"球王樊振東" 陸網友讚爆|林昀儒日練萬球成天才選手!

年僅19歲的桌球小將林昀儒 在男單四強迎戰世界球王樊振東 雙方上演一場史詩級的七局大戰 打了85分鐘後 林昀儒最終以局數3:4惜敗 但是首度挑戰奧運殿堂就讓球王氣得跳腳 林昀儒的表現實在值得肯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筊」發威!
2021/08/01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