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友人傳來蔡英文「夕鶴」
2021/04/19 07:46:34瀏覽930|回應1|推薦18

總統好!夕鶴~

總統好!夕鶴~

總統好!夕鶴~

總統好!夕鶴~

我聽似乎「進喔」和「夕鶴」夾雜,兩種都有。

幸好蔡英文聽不懂台語。

不曉得蔡英文當總統的目標是什麼。我甚至不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

“I have le problem to say lat ting in le Chinese language”

蔡英文的意思是她說不出九二共識四個字。

她想用英語向老外解釋為什麼她說不出九二共識。

理由當然很瞎,因為她沒有正當理由。問題是她的英語比她的理由更瞎。還留英博士!

基本上是一個朝生暮死的大飯桶。蔡英文的人生至今成就了什麼?

就不說成就,她到底會什麼?

夕鶴!

她說她是客家人,可是一句客家話都不會講,當然因為她不是客家人。

她說她是台灣人,可是一句台灣話都不會講,因為她也不是台灣人。

她說她是留英博士,可是英語講起來結結巴巴慘不忍睹。她留英是在留什麼?

她起碼會國語,可是她的國語字不正腔不圓,人還超討厭中國。

蔡英文這人到底怎麼回事?

小學時我常無緣無故揍這種人,然後被告到老師那裡處罰我。老師從不問我為什麼,她知道我為什麼。我在替天行道!

老師其實很感激我,小學最後給我全班第一名畢業。有沒有聽過保送升學?我也沒問老師為什麼。替她修理這麼多王八蛋,我不保送誰保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1623802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9 22:34

因為:國安特勤中心,居然還要求地方負責交通管控的基層員警,管控交通之餘,當總統車隊經過的時候,要躲起來,不可以讓小英總統看到,路邊其實有很多的「制服警察」。

她自己走進群眾中,當然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4-20 04:13 回覆:
死豬不怕滾水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