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老婆聖躬康泰
2021/02/09 05:34:31瀏覽1188|回應4|推薦23
在海邊餐廳戶外給老婆慶生。現在全家能這樣已經很不容易。It’s a happy birthday。

沒怎麼特別吃喝,點些炸魚、龍蝦三明治、馬鈴薯、clam chowder、蛤、一些酒、此外就是麵包、沙拉。吃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家團圓,在一個可以的地方。

我長髮披肩,但一早門面刮得乾淨。女兒說:Dad,你的臉比 baby 的屁股還白嫩。我說哪裡,媽媽生日今天心情特好,她才漂亮。媽媽沒否認。

聽說女兒小費給了 $50,我有點吃驚,離開時問一下。她說沒有啦,只給 $25。這些餐館的服務生現在都很艱困,有些根本活不下去,因為餐館自己本身撐不下去,小費多給些應該的。聽來欣慰之餘不免心酸。

從因記個人痴小、乍窺門戶,到七星止泊、火拼王倫,一雙兒女這樣一下三十年,自己也從朱顏青鬢到布衣白頭。寶貝兒子嬌嬌女,很多恩慈很多愛。但願人地久天長,寧不在朝朝暮暮。

今天有很多 Fu,(家族遺傳的 pedigree)在飆。請原諒我笨拙的表達方式沒頭沒腦。文帖越改越糟,不如算了。又不是好像人家現在才認識我。

連同 June 和 Wednesday ,總之今天我府上六畜興旺,每個都很開心就對。😅😂😇🙏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6244583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我弟小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1 23:01

培養精英已屬不易,培養善良更可貴!

這ㄧ家,和樂美滿

壽星的功勞至偉

Happy Birthday!

闔府新春吉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12 07:47 回覆:
謝謝雨僧,you too。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9 21:40

你說得對    吃甚麼不重要     家人團聚才是重點

祝福你和家人    中國年快樂   牛年平安健康   事事如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11 09:52 回覆:
大心致和美眉。得意

VS Alwa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9 10:37
好可愛的狗狗啊!
疫情期間服務人員真的辛苦了,再加上寵物友善,真的值得至少25%的小費(外送員也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09 11:24 回覆:
一抱就一直舔人家,抓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