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團結
2021/01/29 04:59:05瀏覽754|回應1|推薦22


每天打開台灣臉書,消息不外都是焦慮、民怨、抗議、嗆聲、民進黨、蔡英文。焦慮、民怨是結果,抗議、嗆聲是現象,民進黨、蔡英文是症狀,這些都不是問題,所以問題的本身是什麼?在哪裡?

台獨光說不練,夙夜匪懈。台灣人照樣力挺,貫徹始終。哪個比較不正常?

美國三分之一的人民心理不正常,靠共和黨惡搞和俄國暗助選出川普當總統,共和黨主政,國政昏亂四年,人民怨聲載道。四年後三分之二的人民轟走川普,打死共和黨,奪回參議院、眾議院,拿下白宮,選出拜登和哈里斯。民主黨主政。

台灣三分之二的人民心理不正常,選出蔡英文和民進黨。國政昏亂四年。人民怨聲載道。四年後台灣人還在力挺萬惡的民進黨,假博士蔡英文的支持度和得票率繼續高達 67%,剛好全民三分之二。蔡飯桶輕鬆連任,萬惡的民進黨繼續執政。

像萊豬這種問題台灣天天有,根源在哪裡?在民進黨?蔡英文?還是在那三分之二的台灣人?要不要檢討人民全體?

除我自己以外,網上從來沒見過任何台灣人檢討人民本身。你不整治問題的根源,問題絕對不會自動解決。你的電腦中毒了,關機再開一百次,或嗆聲抗議一千次,有用嗎?

在台灣事無大小真相只有一個:三分之二的人民心理不正常。不想面對?不肯面對?不敢面對?那就全民繼續混下去吧!反正小蔣死後大家都已經混三十三年了不是?

「我很誠實,我最善良,我都做對的事情」?那就誠實、善良、做對的事情啊?人就是因為不誠實、不善良、不做對的事情,才會不正常,去挺蔡飯桶和她師兄的大豬公川普!這種人你能跟他團結嗎?不對吧?

—————————————————————————————————

在骨髓深處,美國和台灣其實完全一樣。比較僥倖的是,美國的正常人口比台灣的正常人口比例上多得多。

不細分的話,正常人口的意思就是好人,不正常人口的意思就是壞人。我們常說邪不勝正,這句話有語病:邪不一定不勝正,正也不一定不勝邪,人類的歷史一直就都這樣。

走路永遠靠右邊,不保證不會有人開車來撞你。一輩子當好人,不保證不會有壞人來害你。好人不是這樣當的。如果你要當好人,你就必須隨時準備戰鬥,而不是隨時準備鞠躬。流氓來揍你,你不可以跟他說謝謝,然後希望大家和平相處,天底下沒有這種事。

人各有缺陷。缺陷的意思是你應該有、必須有、可是沒有的東西。壞人最大的缺陷是無良知,好人最大的缺陷是沒勇氣。很多時候好人沒勇氣的程度還超過壞人的無良知。

我這輩子只見過壞人「良心發現」,可從來還沒見過好人「勇氣發現」,非常可悲。當過警官的簡兄應能見證這概念。

說到底還是我那句世界馳名的老話:「你不當俠客,不會有俠客。你要有俠客,俠客就是你」。

團結是先把壞人打趴在地,然後 offer peace,不是先 offer peace,然後被壞人打趴在地,懂不懂?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5739174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進退維谷的共和黨尷尬至極
2021/01/30 00:04

從兩位小哥的政論分析不難看出共和黨目前的困境:一是皈依正統兩黨政治,然兵敗如山倒,必被民主黨收拾淨盡,亡黨在即,改邪歸正或嫌太遲。一是末路窮途困獸猶鬥孤注一擲,double down 繼續堅持川普不正常的法西斯路線,或有希望在兩年後(2022)的期中選舉憑藉一括美國低智擁躉奪回眾議院。和共產黨當年藉以擁護的「貧下中農」意思一樣。

糗斃矣!三分之二的美國人民已經選擇唾棄他們,可悲的共和黨不知將伊於胡底。像我們小學時那樣,功課不好耍流氓,流氓越耍功課越差,終於無可救藥。小學一畢業流氓就⋯不見了。

背蜜蜂過河的青蛙最後一定被蜜蜂螫,救凍僵毒蛇的老婦最後一定被毒蛇咬。我們台灣有句俗諺說:「歹路毋湯行」對不對?政黨和人其實一樣。老虎很兇,騎上去很神氣,可是怎麼下來?還是只好一直騎下去?這就叫做現世報!😅😂

請容許我在這裡講述一個宇宙人生的基本概念,叫做「熵」。熵是「系統亂度」的意思。熱力學第二定律說,宇宙的熵永增不減,也就是說東西一旦存在必定逐漸壞死,沒有第二條路。雞蛋可能變成荷包蛋,荷包蛋不可能變成雞蛋。荷包蛋的熵比雞蛋的熵高很多,熵的增加決定時間的方向。

那麼如果沒有熵等於就沒有時間,沒有時間就沒有生命,誰都別想活。如果宇宙沒有熵,你我誰都別想動。空氣會變成像乾固的水泥,把我們困死在裡面,連呼吸都別想。為什麼呢?因為你如果要移動或呼吸,就必需排開或動用空氣,空氣分子被排開或動用需要時間,沒有時間空氣就一動也不動,人會像被困在乾水泥裡馬上死掉。Heck 想心跳就知道,心跳需要時間,沒有時間哪來心跳?心臟一旦不跳人當然馬上死掉。人間的邪惡勢力就像熵,一定會有,永遠會有,只增不減,沒有不行。知道我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