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不慘死沒天理
2021/01/11 04:11:33瀏覽1372|回應8|推薦23
用這標題因為:

第一、言論自由是憲法保障的天賦人權。

第二、這是我的真實意見,她確實該死,否則沒天理。

第三、蔡英文敢逼臺灣人吃毒豬,你我還不敢詛咒她去死?大家不如集體自殺算了。

第四、我要看台灣的臉書綠營網管會不會刪我、能不能刪我、敢不敢刪我。

如果美國人寫,你想刪刪不了因爲你沒法;台灣人寫你愛怎麼刪怎麼刪因爲你能,那麼台灣和大陸一樣極權專制,對不對?

可見台灣人和大陸人都是中國人,都沒有自由民主,對不對?我可憐的兩岸同胞們?

我把蔡英文改成川普,中文改成英文,噗在美國流行的大小網站或社交媒體,一點問題也沒有。美國根本沒有什麼叫做網管這東西。

習近平、共產黨大陸人沒得選,蔡英文、民進黨怎麼來的,台灣人?與其吵萊豬何不正本清源幹掉民進黨和蔡英文?不然萊豬過去下次換吵什麼?再來沒下次了嗎?人如果只會一哭二鬧,第三招就是上吊。

夭壽從人民自己開始 I’m sorry to say。臺灣的心理異常人口一定要起碼降到像美國的約佔全民三分之一,否則絕無指望,民進黨會一直荼毒國人直到共產黨來接收。罵國民黨不爭氣是沒用的,國民黨馬英九不是沒執過政,還不被台灣人凌辱到體無完膚?到現在還在罵!真正不像話的是台灣人自己,請了解這點。So far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了解,或者了解的人很多,可只有我一個敢講真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5275244

 回應文章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8 17:02
缺不缺Director of sales?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1-19 10:19 回覆:
缺呀,也缺錢。懷疑害羞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夢最美
2021/01/17 13:08

只是暝寐間在肖想。

左邊小溫物理學家,搞固態材料的。右邊老廖電子電機,隨時能設計任何晶片。中間的我寫系統沒問題,很多次了。

是不是應該合作弄個什麼造福人類的 business 哇?

三位娘子可以共襄盛舉,建構 corporate infrastructure, MBA 的女兒可以扛下 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兒子可以主導科技研發,數學他在行。

夢想偷放幾天後刪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的南西.佩蘿西
2021/01/16 09:23

拜登就職在即,華府事態嚴峻。凌晨起來聽消息,車庫冷到快死人,動用露營瓦斯暖氣燈。

再五天就可以把橘皮魔豬趕出白宮!

向國民兵講話的是眾院議長南西·佩蘿西,全美最被人尊敬的美國阿嬤。八十歲,想想看!國民兵有沒有全部乖乖立正站好?

拜登上台後總統繼承的第二順位是副總統 Kamala Harris,第三順位是眾院議長 Nancy Pelosi,兩個都是女人。不過我覺得非常好,男人主政通常亂七八糟,不幸死掉的話換女人試試看,說不定會更好。

憲法規定陸海空軍不可以用來對付內亂。國民兵是人民兵不是正規軍,像我這種歐吉桑湊合起來的,不過對付痞子足矣。怎麼都沒來叫我?給我一把槍,我要去當國民兵!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1-16 09:25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什麼語文水準?
2021/01/15 06:42

臺灣很奇怪,「竟」是什麼意思?是以爲議員街訪不應該或不可能被攤商嗆聲,現在發生了,所以「竟」嗎?地球「竟」然繞著太陽轉?好奇怪喲!

還有那個「遭」也很奇怪,好像被雷劈到?你今天開車出門,有「竟」「遭」到紅燈嗎?

這是小學幾年級的語文水準?丟臉死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的人間煉獄
2021/01/13 02:58

誰說人要死後才能下地獄?川普還有七天,後悔來不及了。

今天他要去德州阿拉莫鼓動他的擁躉繼續叛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努力什麼呢?孫中山革命是因為滿清腐敗,現在腐敗的川普要美國人革美國的命?美國是人民政府,不是皇權。美國和川普,誰腐敗?

無論如何精神病人有個長處就是「此志不移」、「至死方休」,一定要拗到死。

川普末路窮途際亂發特赦、勳章,意在招買人氣、博取同情。前不久他異想天開説要頒發愛國勳章給新英格蘭愛國者足球隊總教練 Bill Belichick。上週三在他鼓動意圖謀殺副總統和眾院議長的政變失敗後,該總教練今天說謝謝我不要,川普氣到冒煙。川普現在是爺爺不疼姥姥不愛,天怒人怨眾叛親離,呼天不應叫地不靈,四面楚歌走投無路。

走投無路的人可以去哪裡呢?地獄吧?至少人還活著,人間煉獄總強過陰間煉獄。

天作孽猶可為,自作孽不可活。那是古人說的,我沒意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1-13 18:33 回覆:
臺灣豬妹妹如果一定要跟美國豬哥哥比夭壽的話,我以爲有志者事竟成,非常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的煽動叫唆叛亂罪,罪證確鑿!
2021/01/13 02:51

Sedition and incitement of insurrection, Trump is guilty as charged.

哈理斯有個令人痛苦的地方 — 他習慣黑人白人各打五十大板。在我應該是二十八十。但他的才情讓人不捨 — 所以痛苦。

學界不乏有人避他,情有可原。我不是什麼學界,也有不少親朋避我,human condition 確實也沒辦法。理念這種東西像物理,越深越難解。之於親朋深到某種程度你只好放棄,孤芳自賞。

「漸解狂朋歡意少,奈猶被、思牽情繞」。人生很多無奈。

又:我不喜他用 bellicosity 形容中國崛起,美國自己的 jingoism 怎麼不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的墓誌銘
2021/01/12 07:21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08:32
咀咒有何用?她紅酒照喝,謊言照說,根本無關痛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1-12 07:28 回覆:
所以:「第一、言論自由是天賦人權。

第二、這是我的真實意見,她確實該死,否則沒天理。

第三、蔡英文敢逼臺灣人吃毒豬,你我還不敢詛咒她去死?大家不如集體自殺算了。

第四、我要看台灣的臉書綠營網管會不會刪我、能不能刪我、敢不敢刪我。」

所以:「夭壽從人民自己開始 I’m sorry to say。臺灣的心理異常人口一定要起碼降到像美國的約佔全民三分之一,否則絕無指望,民進黨會一直荼毒國人直到共產黨來接收。罵國民黨不爭氣是沒用的,國民黨馬英九不是沒執過政,還不被台灣人凌辱到體無完膚?到現在還在罵!真正不像話的是台灣人自己,請了解這點」。

所以我們應該溫良恭儉讓,拼命吃毒豬?有沒有聽過「天作孽猶可爲,自作孽不可活」的詛咒?有沒有聽過:「始作俑者其無後乎」的詛咒?有沒有聽過:「千夫所指,無病而死」的詛咒?

詛咒的「用處」不在直接加害,在提醒世人:人間仍有是非善惡、公理正義。只有一種人什麼都不做,死人。

蔡英文只是病癥,臺灣人才是病灶。病灶有多嚴重,病癥就有多嚴重。所以你看我對病癥的形容就應該知道臺灣的病灶有多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