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皮妖幫陰招在賓州挫敗始末
2020/10/31 03:08:33瀏覽1003|回應1|推薦22

哈哈哈,精彩絕倫。


請看賓州最高法院如何識破川普幫眾藉阻撓投票,圖謀盜竊該州總統大選結果,並適時予以喝阻、否定,的判決;以及聯邦最高法院(SCOTUS, Supreme Court of the United States)如何決定不干與州最高法院判決;以及何以川普在幾天前硬塞進 SCOTUS 的「自己人」女法官 Amy Coney Barrett 因何、爲何必需「棄權」,等同賓州、聯邦兩最高院聯手斬殺橘皮妖魔/共和匪黨陰謀,的始末。


橘皮妖幫的陰謀我前此爲文(共和賊黨/橘皮妖怪的竊國賤招,10/30)噗過,請參考。


我知道事情很複雜,法律很難懂,加上美國一般民眾低智,語文程度不高,總之就是四肢發達腦筋簡單,這檔事非一般人所能明白。不過竊國事大,花點心思仔細了解是應該的。所以我們才需要專家像 Glenn Kirschner 的協助瞭解。


明白後你就會領悟爲什麼我常說,正邪之辨不是只是「意識型態不同」、「大家剛好相反」、「強盜和聖人不是只是職業不同」,而是是非對錯之判,「各打五十大板」的人是怠惰無腦的蠢蛋,等等。


共和黨知道挺民主黨的高智民眾因害怕疫情多提早投票、郵寄選票,所以拼命鼓動挺他們的民眾在 11/3 選舉日當天才親自人身前去投票,是故意要跟對方不同還是怎樣?爲什麼?因爲「別人子死未了」嗎?那當然,人民死活根本不在他們眼裡,包括挺他們的「自己人」,反正都是些弱智選民,而且聽話得要命。不過我自己的看法是因爲如此一來他們才可以「判別」選票的「類屬」,然後制定陰招,再透過種種途徑去藉「作票」「弄票」竊奪總統大位。


Like I alway say,人間有善惡好歹是常態,不肯、不願、不敢爲自己的存亡生死戰鬥是變態。所以人生是非對錯第一,存亡死活第二,後面其他要項隨便排沒關係。不認同是因爲不了解,不對是不對,算人性可理解,仍屬正常。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213538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31 08:59

          感謝格主教了一句「弱智選民」好文詞。

   


♕明月清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11-01 04:28 回覆:

臺灣也有啊?

臺灣政壇上是不是也有像美國共和匪黨那一大幫亂臣賊子,我常稱的魑魅魍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