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情,美女心
2020/10/13 05:04:38瀏覽928|回應3|推薦26
不曉得你有沒有同感...籃球我跳不夠高,棒球我跑不夠快,排球我彈不起來,足球我踢不夠遠,還有就是我對圓球形的東西有控制上的困難。

高爾夫球停在地上一動不動讓我打還行,木板放在那裡讓我用手刀劈也可以只要我不怕痛。運「動」是一種 about「動」的技藝。雖然我精通牛頓力學相對論 XX,爲什麼球體一動我就搞不定?

大部分人是跟我一樣還是相反?很想知道。

高中摯友阿智是棒球校隊投手,他看我老接不住高飛球來教我說,高飛球飛過來不要迎上前去,要先後退,然後在球下降時再迎上前去接球,還有不要讓手套擋住視線。此後我就接得住高飛球了,阿智非常厲害。

他想練投球技巧時總找我當捕手,可是我常接不住。他問我爲什麼接不住,是不是因爲他的變化球太厲害會上下左右飄?我說不是,是因爲我把眼睛閉起來。阿智詫異問爲什麼我閉上眼睛?眼睛閉著是要怎樣接球?我沒有答案。然後他教我捕手該怎麼當,人家揮棒落空或擦棒球時怎麼辦。一切都很困難。我一點都不想當棒球捕手。

另一摯友豆子是籃球校隊中鋒,他有教我怎樣運球、射籃、攔截、助攻等等,可是我好像教不太起來。有次班隊賽球時他攻勢迅猛,三分球線人躍起要射籃。我記得他教過我怎樣攔截遂一併跳起蓋他一記大火鍋,豆子想不到全校居然有人能蓋他火鍋,而且是連罰球都進不了的菜咖我,人傻在原地不敢置信。

青春的印記讓人懷念...😍

結婚時豆子和阿智送我一臺電扇,那時沒想太多,當然不可能會是「散」的意思。後來我明白他們是在笑我人被電到「瘋」。老婆那時美到他們乍見發狂,我人追了八年哪裡有在瘋?一切照計劃進行小子們自己在那裡被電到起肖搞不清楚 I’m just saying。

阿智和豆子也都同時身兼雄中足球校隊健將,誰是隊長我不知道,龍精虎猛到非想非非想,說不出哪個比較厲害。可是我只要秀出老婆(那時是女友)照片他們馬上 orz 噗通跪倒在地,真正義結金蘭兄弟之情溢於言表惜惜喲免拜請起快快平身。

球類運動不行可是美女都喜歡我。被美女追我在行天生的沒辦法。👍🙏😇😅😂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1502441

 回應文章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3 22:12

有圖為證   呵呵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10-14 03:16 回覆:
更厲害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3 22:02

哈哈哈哈 

是嘛   您追美女天生在行?   可惜沒恭逢盛會唷

我可是球類運動樣樣行呢   年輕時是教育局的籃球隊員

排球   羽球   也都行    躲避球也不壞

退休後還去學打撞球    也有模有樣    後來帶孫就停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10-14 03:16 回覆:
緣慳一面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3 13:19

哈哈哈,相似之處在打球;相反之處在射擊:不閉眼,而且還可以看到子彈飛。

30秒運球投籃平台大紀錄的回憶~~「兩件寶貝」UDN拉拉手(馮紀游)

http://blog.udn.com/jfeng13x/15003226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10-14 03:15 回覆:
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