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巫末日
2020/08/26 07:00:32瀏覽1156|回應2|推薦16
哈哈哈,川普總統顧問的凱莉安.康威終於決定月底辭職。這個比我老婆還小十歲的女巫在川普陣營裡恆穩坐如山,爲什麼?因為她人壞到骨頭裡,利口便給不說,撒起謊來比川普還強十倍不只,意識型態可議到 utterly cockamamie。

凱莉安和老公喬治.康威都是共和黨員,可是喬治是死反川普的正派人士,也是擺明要扳倒川普的「林肯計劃」(Lincoln project)創辦人(之一)。外界無不紛紛揣測這對夫妻如何相處。你可以看照片辨正邪。

扳倒凱莉安的是她女兒,她在臉書上寫說要 emancipate(解放)自己父母,可見家庭衝突之嚴重、激烈。女兒的意思?You are fired!

你看川普怎樣摟凱莉安的腰。人不像話就 everything 不像話,連隱藏、假裝都不必,是豬是鬼就不是人,seriously。

人怎樣 emancipate 自己父母(像林肯解放黑奴)?這東西有個挺專業的法律詞,就是把親子間(不管誰對誰)的所謂 sui juris 法權徹底顛覆(negate),這是基本人權,任誰都有,包括十五歲大的小女孩。沒錯,兒女可以開除父母。人要墮落到哪種程度才有辦法戕害自己年僅十五歲的親生幼女到想開除爸媽的地步?

人可不可貌相?人不但可以貌相,應該貌相,更必須貌相!

職業無貴賤?「強盜和聖人只是職業不同」的人最好別遇上我。我這輩子專以毆打觀念錯誤的人爲樂,而且不收費。先毆打,再解釋,爲什麼?因爲錯誤在前,明白在後;錯誤要先毆打,明白慢慢解釋,一個蘿蔔一個坑。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49585002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陰陽和合
2020/08/27 07:56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8-27 08:22 回覆:

昨晚半夜起來尿尿,因爲沒開燈戴上眼鏡,之後怔忡間開燈鏡子一看嚇一大跳,後來想起來是我,自己嚇到自己,哈哈哈膽小鬼。
早晨跟老婆講說此事她高興說:「你.才.知.道」。不過因爲我梳洗穿戴整齊她也直言說像你現在這樣好像還有點好看,欽慕之情溢於言表。關雲長不遠矣。她的歷史觀顯然差我甚遠。Me 大有後望焉。
我不多話你自己看母獅子爲什麼表情這樣,公獅子爲什麼長成那樣。母獅永遠在注意公獅,公獅永遠在注意獵物。母獅 is for love,公獅 is to kill。母獅黏成一團,公獅合作無間。一切盡在不言中 no?
三隻母獅可以撲殺一條牛,公獅一隻足矣。尊敬妳的雄獅 no matter what。晚餐前不要來吵我,水果放在牛肉後面我想吃會吃。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癡、笨蛋如何對待?
2020/08/27 07:49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0-08-27 07:50 回覆:
凱莉.費奧琳娜是 2000 年前我在惠普第 57 棟樓每天拼死抵活猛兔惠普作業系統 token ring device driver 時的總裁。她從總部來視察時直昇機從天而降,公司中庭廣場跨機而出的她白靴白帽白風衣巧笑倩兮宛如來自仙界。
不過女秘出身憑超絕人際技巧當上惠普總裁的凱莉我有點意見。妳說共和黨員的妳這次會票投拜登,這是正確選擇我 100% 認可。妳說民主黨絕對不可再犯 2016 的錯誤, that 把挺共和黨、川普的美國人講成白癡、笨蛋,that 以致民主黨因顧人怨而敗落...
Ok 好,maybe 爲勝選計不可以把白癡、笨蛋講成白癡、笨蛋,understood,但不可以「被講成」白癡、笨蛋的白癡、笨蛋「仍是」白癡、笨蛋,這就是爲什麼妳只能當總裁不能當工程師的原因。
And,如果妳沒有我這種工程師妳也不必白靴白帽白風衣搭直昇機巧笑倩兮從天而降了。沒有妳我工程師照幹不誤,沒有我這種人妳惠普仙界總裁就甭提了,因爲我是對的妳是錯的。
宇宙人生的是非對錯只有一種,100% 對的那種,好壞是另一回事。有人爲現實而妥協就有人不,不肯的人不到千分之一,千分之 999 都是...白癡、笨蛋(看程度輕重 so to speak)。
What?考試一百題錯一題妳能跟老師 argue 強強討要 100 分嗎?HP 作業系統的 device driver 容許幾多錯誤?爲什麼?我們工程部開會討論問題時誰敢講說,喔,那個問題噢?小小一點點沒關係啦隨便隨便?
人對什麼都嚴格,只有對自己最寬容。月亮上有沒有兔子?你神經病開什麼玩笑月亮上連空氣都沒有哪來什麼兔子?宇宙有沒有上帝?誒...我覺得...我相信...我想是一定是有的...你不可以否定我的意願!相信是我的權利!
See?人怎麼回事還不夠清楚嗎?我爲什麼應該放寬標準?挺共和黨、川普的是或不是白痴、笨蛋?是,或不是?我爲什麼要放過錯誤的人?他們幾時放過我了?
Like I've always said,是豬就不是人,是人就不是豬,沒有 if and or but,不要三心兩意。
挺川普的人是什麼?什麼?大聲一點!Now that 講出真心話了,挺蔡英文的人是什麼?勇敢說出來!
做人本來就應該直搗黃龍一次到位,中間只是浪費時間。從牛頓力學到狹廣義相對論到乃至量子力學薛丁哲波函數方程式有在中間跟你狗狗迪嗎?不懂是你自己的事,有真知識的智者、學者只負責真理不負責教育,教育是教授和老師的事情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