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什麼要取悅你的女人?
2019/11/15 12:07:11瀏覽1421|回應17|推薦21

因爲第一,這是物理、牛頓力學第三定律:你越悅她,她越悅你;你越不悅她,她越不悅你。反作用原理。老婆不管,我覺得人最好別跟牛頓對幹,他兩個月發明微積分,你我誰兩個月發明什麼?


Ok 好你人文出身不不管物理,這剛好也叫公民與道德。如果你是公民不是母民,最好有點像公的樣子。高本衲此生一輩子服膺公民與道德因爲我每次洗澡 check 自己都是公民,沒話講。


再不然我們來講最高級的道理:哲學。物理是 about why、爲什麼,哲學是 about no why、沒有爲什麼。高本衲哲學公司今天股價市值 50 分,漲勢可期。敬請追漲不追跌。


無論如何取悅你的女人不會錯。你悅她容,她容你悅,相得益彰,皆大歡喜。週末到言簡意賅我們不囉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308628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普亭的奶頭
2019/11/19 06:03

和川普一樣都有點下垂,不過還行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的王世堅比臺灣的還見笑
2019/11/19 04:5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9 05:19 回覆:
看兇巴巴的年輕人被慢吞吞的老頭子一句簡單話直接塞死死叫做...痛快。得意

abc
2019/11/19 04:45
It's neither democracy nor freedom when the judiciary system and news media can easily be hijacked or manipulated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9 05:17 回覆:

Understand your lamentation, but the real absence of democracy and freedom is typically manifested by the nonexistence of judiciary system and news media, i.e., there's nothing there to be hijacked or manipulated, such as Russia.

USA is certainly laughable, Russia is horrible, Taiwan is miserable, China is after all survivabl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9 05:39 回覆:

On second thought...does any of us have to sincerely praise the dear leader's wonderful nipples so as not to be persecuted, in the U.S., Taiwan, or China?

I think Russia is the most ridiculous country and Russians are truly miserable, hopelessl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敢挑戰哲學家高本衲?
2019/11/18 14:45

如果你沒有一點點 hate 你的女人,她不是你的女人,是二奶。

如果妳沒有一點點 hate 妳的男人,他不是妳的男人,是小王。

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8 14:54 回覆:
高本衲每到週末文思自動泉湧,歐陽修+蘇東坡+錢起+胡適都比不上。XX incontinence 耶?它會自己跑出來,真的。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什麼生命是 about 存在?
2019/11/18 14:31

請聽 6:00 處起理查.道金斯娓娓道來。

達爾文物種源起時代沒有基因、生化等等科學,他只提及 intra-species,可從沒提 inter-species 間物競天擇的進化史觀。後來基因科學的出現改變了一切。達爾文像牛頓,他比 everybody 都聰明,可是他確實也不知道 everything。

如果生命是 about 存在,那麼存在應該就是 about 人生的一切。About 人生一切的存在乃至生命的真象是什麼?

理查.道金斯解釋道:生存、生殖、存活、存在基本上是同一回事。

本文標題還記得嗎?取悅你的女人不會錯。你不可能 own 她,她也永遠 own 不了你,你我大家都只是宇宙大 scheme 的一部份。有這概念就不會再一天到晚 self centric,主啊主啊的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8 15:50 回覆:

一位是生物學家,一位是人文學者,兩人都是英/美院士級人物。他們之間的對話不需要有任何 holdback,所以用詞有點專業/深奧。不過我覺得既然要花時間,何妨就靜下心來好好聆聽?學者文人在公眾媒體受訪時前面十分鐘哈啦過後開始的 seriousness 才是享受的開始。

這時我會想到紐約州大石溪分校出身的 SCFtw2。他是生物博士+人才,只是不怎麼喜歡我,所以我不喜歡回去。文人本來就應該相輕,who 怕 who 泥?高本衲我是不會以人廢言的,你是常山趙子龍就不會是黃蓋,the gentleman is recognized。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8 10:16
我點進去看到這篇文章名稱是「從高鐵看見台灣的弱勢」,不是衲兄寫的台灣除了民主自由,還贏大陸什麼?也許田園火雞改掉了吧,這又是台灣人一種很弔詭的心態,凡事都要講輸贏,跟XXX怎麼了,我們台灣要如何如何,打人就是不對,先動手就是不對等心態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先不說誰輸誰贏,為什麼自由民主就一定贏?彷彿自由民主是什麼仙丹妙藥,吃下去就頭好壯壯,把你中國大陸甩開20光年,就算自由民主真的贏了,那又如何?獎品是什麼?20年保障底薪沒漲過?強調自由民主的代議政體只是人類多種政體的其中之一,受到人類追捧是因為行代議政治的國家領導世界一個多世紀,如果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權國家而政體不變,焉知其他國家會不會效仿中國也來搞這種現代禪讓的特殊政體,自由民主有啥了不起?不要總是捧著這四個字然後自我感覺好的不得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8 12:38 回覆:
馬英九時代我開始寫「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很是招惹來一幫五毛黨奮力圍剿,因爲衲時有種臺灣 superior 的 Fu。現在我不這麼說了,因爲我發現我們在臺灣所謂的自由民主就如「我心中最柔軟的那塊爲你保留」,只是一種無良政客的賤招。馬英九時代我們確實有自由有民主,他確實也盡心盡力鞠躬盡瘁,可惜臺灣人無法 keep it,end up 最後還是平白蹧蹋人家。我必須說是臺灣人民自己不像話!

大陸人沒有 superior,只是臺灣人自己更 inferior。習近平換我來當也不得不大權在握,畢竟一個人自己像話遠比十幾億人集體像話容易得多。臺灣呢?不過 2300 萬人就已經不像話到極點,蹦出一個蔡英文民進黨難道不是順理成章的必然結果嗎?

自由民主?對不起,高本衲兩分錢的淺見是臺灣不行大陸更不行。罵人是我長項,大陸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臺灣就有比較「不」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嗎?比臺灣「高級」的新加坡都心知肚明之於他們自由民主絕不可行,無德無能的臺灣人還在那裡振振有詞妖敗什麼?

等明年初我返臺親眼看見臺灣人個個像話可圈可點時高本衲自會改弦易轍,就像不再講「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那樣,人的見解是可以修正的。蔡英文民進黨不像話?當然,因爲臺灣人自己就是民進黨蔡英文...們。不是?給我一件證據就好!掰是沒用的。高標準或許不是普通要求,但確是正常要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版主以前很正常的,臺灣住久近來開始有點錯亂,令人十分不捨
2019/11/18 07:42

回應「台灣除了自由民主 還贏大陸什麼?

臺灣沒有真正的自由民主。版主請深思細想您美麗的錯覺

人民怨聲載道仍不得不選蔡英文民進黨,這是自由嗎?還是由?明明一輩子奉獻國家,臨老還被政府坑一把,硬是剝削原已少得可憐的年金,這是民主嗎?還是民主?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婚立法的國家,沾沾自喜

台灣不是國家,請版主正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8 09:57 回覆:

老婆前此問:「你怎麼可以對田園火雞這樣」?我說我應該對他怎樣?

情份 notwithstanding,每一個人都應該絕對對。對不絕對就是不對。待人如己有錯嗎?高標準要求是一種禮遇,不是歧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惡人能壞到令人髮指
2019/11/17 15:14

而你不髮指...你不是惡人,是死人。I don't know what to make of you then: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7 15:23 回覆:
人而無道德勇氣等同死人。死人是高本衲這輩子唯一無法對付的人種,敬請 excuse me。不過人死爲大 you are so dead and big me no contes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7 15:48 回覆:

人六十歲後應該開始捐棄人生週遭兩種東西:不是每天用得到的(廢物),和無論如何絕對培養不出一點道德勇氣的親友(也是廢物)。

阿拉米達郡每年可以特地專程來府上回收兩次,google 一下上網 book 或打個電話就行。電話 510.613.8710。

人勇敢一點不會死,偏偏就有人誤以爲人一勇敢就馬上會死。這種人也沒見得活得比誰久遠,還常早死病死橫死歹死,可是他一輩子都在安慰自己說「我很善良」、「我是 XX 最美麗的風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枯桑知天風海知天寒
2019/11/17 14:07

滑雪季節到。十幾年前這時節家家戶戶無不都在互通有無準備週末你我誰誰怎樣帶小孩一道上山太浩湖畔山之巔水之涯滑雪去。夜晚就在內華達州賭場裡吃 buffet 然後大家 mingle, 一蹋糊塗,非常愉快。

現在個個老矣太浩湖滑雪內華達賭博都沒了只剩一起吃飯。這幫孩子好像沒有一個喜歡滑雪,更別提「欣賞風景」。他們只喜歡紐約、華盛頓。還有來抱怨說:「我是全世界看過最多風景的小孩」的。真今夕何夕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8 05:39 回覆:

枯桑知天風海「水」知天寒

想不起出處。只是印象。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取悅於我
2019/11/17 10:02
Reducing to practice - 有九成的時處,我開放心身,讓女人取悅我,宇宙以我為中心繞運。僅一成,才是我去取悅異性,但都以鼻青臉腫收場。知之哉!嘿嘿嘿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11-17 13:03 回覆:
左外野兄的 tactics 會不會太辛苦了點啊?人是可以不鼻青臉腫活下去的不是嗎?

左外野手目擊高飛球必得先退再進,接球後長傳本壘截殺從三壘直奔本壘的對方球員然後裁判高喊「OUT!」,人生痛快莫此爲甚!高本衲一生也僅只高中幹過一次。

是有過雙殺但從沒三殺,等下輩子吧?棒球之美無可言喻。謝左兄。

高本衲一直以爲捕手是球隊之母+核心力量,只是從未對人提及。左兄有沒有自己看法?捕手擅接,短傳不長,四面八方,逆來順受,運籌帷幄,非常難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