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什麼宗教信仰是人類所可能犯的終極罪惡?
2019/07/23 05:05:51瀏覽1718|回應19|推薦21

讓我們以基督教爲例:

基督教發明一個不存在的上帝,然後說猶太人是「上帝的選民」,這是種族岐視的緣起。幾千年來「上帝的選民」老被打壓,上帝盈盈無代誌,不插手也不幫忙,祂是在上什麼帝選什麼民

二戰後西方因基督教而力挺以色列,以色列以猶太人長期被迫害而兇悍異常,穆斯林因以色列橫行霸道而集體反抗,ISIS 勢力坐大,caliphate 說遂興,中東永無寧日,舉世惶然不安,這叫物極必反。真正原因是什麼?請看上段第一句:「基督教發明一個不存在的上帝」。

一個「不存在的上帝」有啥洨路用?當然有:一、引發歧視,二、製造不公,三、導致戰爭,四、仇恨循環,五、破壞秩序,六、摧毀社會國家...

完了?還沒呢,第零:悖道逆理。怎麼說?請看文首衲句:「基督教發明一個不存在的上帝」!

把明明沒有的想成、當成、講成有,符嗎?合嗎?這比「無中有」更可惡!無中生有起碼還有個「努力」想方設法在那裡「」有,把明明沒有的直接想成、當成、講成有分明是指黑爲白、盜名欺世

本文只是高本衲發現的、基督教罪惡的十分之一,我還沒完呢,慢慢來。高某性不喜「循循善誘」、「事緩則圓」,直接割你腫瘤是幸(不客氣),多省點時間我好去度假。而且,智性也好人性也好人格也好人品也好,程度低下的人憑什麼值得我在這邊廂說好說歹苦口婆心?高本衲願意理你救你罵你打你你就該感恩戴德了我 X!

識真,不明理,不畏道,不敬德的人就叫惡人!大學時有個迷信基督教的同學眼見我「來勢洶洶」,說:「你就是耶穌說的兇人」。我是兇人?你知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啊你這個妄圖以紫奪朱迷信耶穌的蠢蛋?你 exactly 是個惡人,懂不懂?

宗教信仰,特別是基督教和伊斯蘭,是人類自從開始存活在地球上以來所可能犯的終極罪惡。爲什麼你知道嗎?因爲宗教信仰直接跟宇宙真理對幹!看客誰人想得出團夥更廣大可惡、影響更深重久遠的罪惡?說來聽聽。就算宗教「信仰」無比美妙的 Fu 騙得了全球七十億人也誑不了高本衲我。美妙無比的 Fu 可以儘管在你(們)那邊,幾百億人都沒關係,我在無情的真理這邊冷眼旁觀,看宇宙人生事實真相怎樣修理那幫不識好歹不知死活的王八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282058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槍一下
2019/07/26 08:11

別忘記經書要先泡水再回收,這是行善。「屁股沒摸時不在那裡」,這是真理。高本衲絕不哥哥迪,這是事實。你的電腦中毒亂七八糟呼天搶地,拿來讓高本衲幫你一修就好,不要囉唆

一定要問東問西的話前面三條你得遵照奉行,這是條件



2019/07/26 07:18

衲兄,是這様的:咱們人類的consciousness分等級,等級愈低愈愚昧無知,膽小怕事又怕死,

宗敎是物以類聚,臭味相投的産物,創始者是少數又臭又壞的愚人,藉以玩弄掌控多數無知的蠢人。而,又有登峰造極又臭又壞的愚人,自創宗教分支,吸走了更登峰造極的蠢人,

所以,以宗教之名走極端的邪惡行為出現了,發生了,如回教恐攻丶基督散佈族群仇恨丶猶太的物欲貪婪丶台灣的妙襌、、、、別忽略了非洲大陸,數以千計的部落,各有各自的「God」,我的God比你的God好,你不「信」我的God,格殺勿論。遑論中南美洲尚存有「巫毒神」,人以巫毒神為最崇高指導!

黑手黨不一様哪,這些人聰明絶頂,只有笨蛋才去依靠宗敎,笨蛋蠢蛋進不了組織幇派,黑手黨始壞只做大不做小,心狠手辣,咱們小百姓是看不上眼的.。。。。

黑手黨是聰明到極点的壞蛋,搞宗教的是愚昧無知到極点的壞蛋,「相信」宗教的是毫無大腦的一群蠢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7-26 08:03 回覆:

看來黑手黨要入幫得經檢定考試,寧缺勿濫;進基督教只要繳錢,多多益善。會眾品質大不相同。

話說回來,當黑手黨幹部是要幹活的,強勁矯健;當基督徒只要繳錢,越蠢越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算宗教「信仰」無比美妙的 Fu 騙得了全球七十億人也誑不了高本衲我』
2019/07/26 05:12

越深重的罪惡表面上越善良。

四十年前高本衲的爸爸高老衲在紐約行醫,爲某高齡大老治病。高老衲當時被該大老的品德深深折服。事後旁人告訴他,該大老是義大利黑手黨的紐約總頭目。

高老衲回臺後跟我述及此事,說該老之慈祥和善及器度見解完全夠資格當美國總統,爲什麼會是黑幫老大?這謎團永遠無解。

事情其實並不難懂:黑幫大老會在樂華夜市欺凌人群、「看啥洨?我 X 你娘!」嗎?真正的「大哥」俊帥挺酷像周潤發,張牙舞爪的事情讓小弟去幹,這樣有沒有道理?

黑手黨再大也大不過基督教。什麼樣種的教派會在大本營的全球總部地下挖出死人骨頭?梵蒂岡就會,幾天前的事情。義大利警方正在追查那些骨骸屬不屬於過去幾十年來在教廷總部的梵蒂岡「有進無出」的倒楣鬼 —— 時代近點的可以用 DNA 研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問題
2019/07/26 03:28
「量子力學就是對!對就可以胡說八道嗎?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7-26 03:30 回覆:
不是說量子力學胡說八道,而是說即便你以爲它胡說八道也沒關係,你說它所謂的胡說八道事實上是對的,一點都不胡說八道。請看第 9:00 處起的解釋:


「屁股沒在摸時不存在」是開玩笑?確實像是。不過如果你來留美唸物研博士班,老師要你計算尊臀存在的波函數概率淨值時你就不敢掉以輕心了。想放棄學位嗎?

記得高中時有一道物理考題:「某甲在黃昏的天空看見一艘太空船的亮點在天際橫過,請計算該太空船的高度」。這是在開玩笑嗎?什麼參數都沒有要怎樣計算?

不開玩笑。高本衲有算出來(因此至今快五十年還記得)。

物理事關「物」的道「理」,和你這個「人」沒有關係。普天之下古往今來所有一切物理教科書、論文、乃至演講、presentation 裡都沒有「我」這字,意思就是宇宙天理和人、我沒有關係。

Let this notion sink in for a sec。物沒問題、理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人」的你和你的「我」而已。

「屁股沒在摸時不存在」?高本衲讓大家嘻哈一陣子再來看你有沒有被 enlightened。如果你能證明它(們)沒在摸時依然存在,下屆諾貝爾獎非你莫屬。這個...倒有點在開玩笑,因爲在你之前前撲後繼的能人志士早已無算。您算...which 蔥?

人是人,物是物。人當然是物,物也可以是人。物沒問題,只有「我」不是人 and/or 物,「我」才是真正的問題。有些胡說八道確係胡說八道,有些胡說八道卻是真的,終極判斷在理不在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天有派對
2019/07/25 14:20

娥們女的會弄好吃,婆婆媽媽;俄們男的淨搞喝酒,講高科技。科技永遠離不開相對論量子力學、電子電機電腦。

剛才在前院踱步,忽然想起「缺憾」這詞。怎麼著?因爲想到...

一、完解時、空、質、能、重力、速度宇宙六大要項的相對論全部正確,但在量子範圍內失效,意思就是有誤。愛因思坦有誤?愛因思坦有誤!

二、量子範圍內絕對正確的量子力學居然不包括時間,沒有時間這回事的理論也算完整喔?更別提「屁股沒摸時不存在」這種怪誕荒謬的講法(總共有十幾「解」),這樣還對?Yup,量子力學就是對!對就可以胡說八道嗎?對。

三、弦論天馬行空,面面俱到,但在事實層面上像佛法的「空」,只要沒實證愛怎麼講怎麼講。「皓首窮經」一百萬倍也搞不出來 methinks。悲乎?

四、標準模型無限美好,只是缺了個重力。我們的宇宙沒有重力嗎?人是不是要飄到太空?

五、全相原理盡善盡美,只不過東西和事情的「存在」全部變成「資訊」。你我看起來像資訊嗎?皮肉筋骨血怎辦?

六、波茲曼腦的可能性非零?(靠!)

七、拉布拉斯之魔(這以後再介紹)

八、人類理論無論,客觀的現實宇宙又如何?很 cute 嗎?Let's see...大霹靂緣起、宇宙的形狀、未來、時間的真相、人的識覺(consciousness)、從化學到生物、暗物質、暗能量、有沒有外星人、、、

頭痛萬分。喝酒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中國白皮書獨派反應噗帖一則
2019/07/25 07:01

「獨派人士認為美國會為台灣對中國開戰,是認定美國若不出兵,在亞洲的地位恐將嚴重受挫,其結局就是美國退出亞洲」

這種自我慰藉的肖想好不好笑姑且不論,自己欠自己的幾個問題有待回答:

一、美國「爲什麼」要或爲臺灣出兵與中共開戰?美國有沒有承認臺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有,還是沒有?獨,是你想獨;兵,是美國出?你獨派以爲自己是誰?臺灣關係法有沒有規定美國須得爲臺獨出兵?有,還是沒有?我看天氣熱你去喝點珍珠奶茶還比較容易。

二、爲什麼美國若不出兵就得退出亞洲?當年美國連跟小越南打都戰敗了,美國有「退出亞洲」嗎?美軍勢力今天仍遍部全球,爲什麼會僅只因爲一個「不爲臺出兵」就退出亞洲?日本、南韓、菲律賓的美軍基地全部 thank you bye-bye 嗎?Why?誰規定的?不退出會怎樣?美國亡國滅種?

三、就算大陸拿下臺灣又怎樣?大不了第七艦隊以前航經臺灣海峽,以後爲免麻煩從花東沿海經過,繞照樣繞,太平洋照樣美國他家池塘,你能怎樣?美國打仗不一定贏,賴皮很厲害的。從外太空到海底,全世界她就是要出現、存在在那裡。

肖想美國爲你去死不如及早自盡是幸。人這麼蠢難怪臺獨至今了無起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7-25 07:25 回覆:
中共若攻台…等美相救?靠145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直友諒有多竿
2019/07/25 05:24

好友因也已經退休,開始對釣魚產生興趣,常跟我通 msg 講釣經。今天他來,我問他和誰一起(他們住核桃溪,有點遠)、去哪裡、都釣些什麼魚等等。他興致勃勃講不停,顯然頗有心得。

然後我問他用哪些釣竿,他說一支、牌子不清楚。我一聽,不爭氣的眼淚就撲簌簌掉下來!「你打一顆小白球都有十四根球桿,釣各種魚怎麼就只一根釣竿啊」?

他說他不知道魚和竿之間的關係或 any difference。

好吧好吧,從車庫頂上找出三支輕種長短不同的釣竿給他,說:「都新的,買來後就沒用過,拿去練習練習,感覺一下,慢慢就會有概念了」。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來訪剛走
2019/07/25 05:06
我們聊到打球。好友說他以爲炎炎夏日打球喝啤酒不好,雖然覺得自己還行,身體上已經產生變化,球會打得胡說八道,最好喝水。

我有點詫異,因爲此前我們打球一律喝冰涼啤酒的,怎麼現在變成喝水了?水怎麼好喝呢?況且以前我們也沒怎麼胡說八道啊?

心想這兩年來沒一起打,莫非他突飛猛進,計較起來了?於是問他現在打多少,答說還是八十幾桿。八十幾如果能維持就等於和 pro 每兩洞差一桿,很不錯了啊!不過也還沒好到值得斤斤計較的程度。

我說我還是覺得啤酒好喝,爲什麼?當然是借酒澆愁啊!

高爾夫這東西有幾個特點:一、昂貴,二、困難,三、討苦,四、傷心,五、魂牽夢繫,六、永遠無法滿足。「只有燒酒了解我」啦!


這個嘛...很多人一輩子做不到的,高本衲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啦!得意

終有一天會停止用嘴巴打球的。總不能就此「關河夢斷何處?塵暗舊貂裘」吧?無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厲害了!
2019/07/24 15:52

OMG,從化學物質製造人工生命的生化學家談她的工作、發現、成就、實驗、結果:

生字超多,下面兩個是她在講解細胞壁如何形成時使用的專有名詞。沒聽過所以查查:

lipid: 只溶於有機(即含碳)非水液體的物質

hydrophobia: 恐水

她從此起闡述之於生命細胞壁何以必要乃至如何形成 —— lipid 的「頭」「愛水」「親水」,「尾」「恨水」「厭水」,像跟印地安人對抗的美國篷車隊列成一圈那樣,篷車隊的整合體就是細胞壁。

真正「隔行如隔山」。誰會想到「只溶於有機非水液體的物質」居然也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文字?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說幻覺廉價?
2019/07/24 10:41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聽過沒?梵蒂岡一年可是淨賺八百億誒!

一個人走進教會,兩小時候出來,前後有何不同?有的,後面那個比前面那個少了一百塊,腦子裡多了點東西。什麼東西?一個「以後我不會死了」的那個叫做「相信」的東西。

可是事情沒那麼簡單,這個叫「相信」的東西是要維護保養的,保養維護的法子是每星期都得去走進教會,兩小時後出來,然後身上少一百塊。否則?否則教會會把你的「相信」給停了 —— 前面的不賠,前面你不是已經拿到了嗎?

所以「相信」的價錢多少?Let's see...如果一個人活八十年,等於 52 X 80 = 4,160 星期,每星期一百塊,$100 X 4,160 = $41,6000。算臺幣也不少,算美金更多。不過你給他想想,這點錢買永生不划算嗎?是得先死死沒錯,可是誰人不死啊!那點小麻煩算什麼?像過道門而已...

俗擱大碗,本教價廉物美的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