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徒不末路誰末路?
2019/02/01 05:20:39瀏覽1124|回應6|推薦24

川普是高本衲人生信條「自然、健康、正常、勇敢、真實、善良」的完全、絕對相反:自然(看那張雖洨臉就知道)、健康(痴肥)、正常(自戀狂心理病範本教材)、勇敢(靠假骨刺診斷躲越戰徵召)、真實(一開口就撒謊,不然就是在吃)、善良(沒有一天不幹壞事,一生沒幹過一件好事)。

誰能 argue 高本衲的人生信條?「自作孽不可活」不是我發明的,可是古今中外幾千年來挑戰的人多如過江之鯽,大概是「天作孽猶可違」的那個「」在「物競『天』」?如此看來川普者流確是「物」的失敗者。講我 old school 沒關係,我喜歡「西瓜偎大邊」—— 向真理靠攏 no matter what

I rest my cas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24485815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桌子都有四隻腳
2019/02/02 07:09

所以,「有四隻腳的就是桌子」一定不會錯!

然後然後...有人找到一個有四隻腳的...豬,問:「豬,也是桌子嗎」?

然後然後...「有四隻腳的就是桌子」論就...破功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八國聯軍」?
2019/02/01 15:16

回應「美國正率領八國聯軍仇中侵華

不會的,版主多慮了。美國在大豬公川普領導下正分崩離析,國且不國。連自己的波多黎各都 govern 不了,還要從敘利亞撤回部隊,從打擊 ISIS 的前線班師回朝,向第一大敵的俄國俯首稱臣,更想脫離首要聯盟的北約,甚至對小小的土耳其言聽計從,連個小小臺灣的郭台銘都能在設廠一事上對美頤指氣使,這些都是近半年來的眼前事實,我每天在 CNN、NBC、ABC、CBS、BBC 上 24/7 聽/看來的不會錯。美國哪有什麼「率領八國聯軍仇中侵華」的本事?如果美國辦得到,高本衲全部家當送你,外加我閨女順便嫁你,不用聘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2-01 15:19 回覆:
我女兒非常漂亮的,mind you。年薪近臺幣五百萬,你可以準備退休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一個認同錯亂的笨蛋
2019/02/01 15:12

到底中國人是誰?誰是中國人?

不要再懷疑了。從版主流利的中文看來,你就是中國人,中國人就是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一個笨蛋的
2019/02/01 14:53

大陸無法成為世界第一的理由之四-------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美國是當今舉世第一強國,美國也「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我知道,我當美國人 33 年了。

臺灣是當今舉世第一小國,因爲根本連「國」都不是,臺灣也「非我族類,其心必異」,no?我也當過 30 年在地的臺灣人。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版主無需答覆。只有一個問題請教版主:「版主是哪國人」?

如果事屬個人隱私,版主也毋庸答覆,看客多半心裡有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2-01 17:28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2-01 17:29 回覆:

「大陸無法成爲世界第一強國的理由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如何反駁?

「若是不抱『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心態的話大陸即可成爲世界第一強國」嗎?非也非也,不通不通。

在這裡「若 P 則 Q 」的 P 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Q 是「無法成爲世界第一強國」。

「若 P 則 Q 」等同「若非 Q 則非 P」,也就是說,版主的意思等於是在說「世界第一強國」的一定「『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世界第一強國」的美國有「『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美國的「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強得很,這是事實。

是 P『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美國證明並無法成爲世界第一強國」(非 Q)。若 P 而有非 Q 證實若 P 而 Q 的謬誤,這是證實「若 P 則 Q」錯誤的步數 —— 有個若 P,找到非 Q。

所以版主的「大陸無法成爲世界第一強國的理由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就如此這般被駁倒了。My bad。

同學們,要勤學邏輯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9-02-01 17:49 回覆:

對不起我有點討人厭,但無惡意,其實我很喜歡版主的。因爲上了年紀所以有些固執,很多時候會犯「爲你好」的癮 —— 孩子們都長大成人離家了。

不過版主的邏輯錯誤是明顯的,這點事屬學理,無關人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與邪...妳分出來了嗎?
2019/02/01 11:49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誰教出穆勒這條鐵漢?
2019/02/01 11:40

請注意 6:00 起 Ari Belber 的報導:

"If you have integrity, nothing else matters; if you don't have integrity, nothing else matters"(如果你有節操,其他一切都不重要;如果你沒有節操,其他一切也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