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秋在西雅圖,艷陽下的綠湖...it's all about a nonchalant rendezvous
2017/10/24 11:41:48瀏覽4671|回應35|推薦5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885873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17/11/01 14:47
99% 的人不想/不願/不肯/不能面對現實是因爲欠缺三種條件:一理性,二勇氣,三能力。這也是 99% 的人一生苦難無邊的根本原因。理性+勇氣+能力=俠客。99% 的缺陷人還敢批評 1% 的俠客?妳最好自己去當,不然就自己去死。恕俠客事忙不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改時區的提議也太瞎了吧?」
2017/11/01 10:43

回應「改時區的提議也太瞎了吧

改完以後怎麼樣?大陸也可以改啊 —— 多一個時區就爲涵蓋臺灣,屆時蔡英文該怎麼辦?

臺灣本來就是中國的一部份,只是我們的中國不同於他們的中國。臺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是什麼國的一部份?有哪國說願意要嗎?臺灣不是任何國的一部份那麼臺灣自己是什麼國?聯合國怎麼稱我們臺灣的國?

人蠢想法就蠢,做法更蠢,蠢到被人看著蠢都不自知。蔡英文最好把臺灣時區改到全是界都沒有的第 25 時區,這樣就不會有人干擾我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酒的季節
2017/11/01 10:15

萬聖節過了感恩節,感恩節過了耶誕節,耶誕節過了是新年,大人來講都是派對喝酒的節日。

老婆剛去 Costco 買酒回來,兩箱法國酒三種混合:Merlot, Cabernet Franc, Cabernet Sauvignon,叫 Bordeaux Sperieur。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聖節第一批鬼到
2017/11/01 09:20

多爲印度小孩。許久無此盛況,讓她們滿載而歸 —— 兼要求拍一張群鬼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毫 vs. 輿薪乎?
2017/11/01 06:44

回應「公孫策/一體適用全體,必敗無疑

此事無關政治傾向或意識型態,只關賢愚肖不肖。賴清德號稱蛤蟆神,一輩子只會撩頭髮+自戀。作者以爲「一體適用全體,必敗無疑」固有其是,「人而對牛彈琴,必敗無疑」又豈無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得好!
2017/11/01 05:49

回應「差點被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1-01 05:50 回覆:

我一生至少還用正拳捶過三部車,板金都打凹了;都在臺灣。

臺灣這種變態人甚多,男女老少都有。有時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自我防衛。

我不喜歡住在這種地方因爲我不想與人爲小事衝突,而臺灣恰是一個你明明不犯人人也莫名其妙犯你的地方 —— 於我而言衝突無可避免,否則只有眼睜睜看人做不該做的事,而對自己該做的事束手無策,平白被人侵犯。如此兩造都屬「不義」,因爲「義」的定義是「不該做的事絕對不做,該做的事一定做到」。

我也曾在過斑馬線時把一整排機車趕出線外。無人敢置一詞。我不曉得他(她)們是「敢怒不敢言」或怎樣,但當時高本衲一副「有種想拼命的來」貌,外加道理在我這邊,王八蛋們是怎樣?

「謙沖君子」常被惡人 take advantage of,所以像高某這種謙沖君子從不以隱忍爲謙沖,特別是當隱忍非法不義時。Excuse me but I don't think so

地狹人稠的地方人多性賤,想搞什麼「泱泱大國」、「富而好禮」除非人人修養一流 —— impossible。臺灣人口密度高於整個印度不在話下,「什麼都要搶」的民性是一種無可逃避的悲哀。全臺若僅只八百萬人(像瑞士)安平祥和或有可能。八零年代初高本衲 26 歲第一次去瑞士時才五百萬許,衲時的瑞士像天堂。

臺灣問題(我)無解,講實話多死些人才是正辦 —— 1600 萬不算太多。版主不必同意,讓我當壞人就好,反正我六十多了。

99% 的人不想/不願/不肯/不敢面對現實,especially when 她們不知道「現實」是什麼際。「真」就是「符合現實」,不想/不願/不肯/不敢面對現實的人非真,非真的人最好別來惹我,特別當是高某行止完全是在爲/幫妳擔當現實的痛苦時。我可以理解 99% 的人不想/不願/不肯/不敢面對現實是因爲該類人兩種條件的欠缺:一叫理性,另一是勇氣。我肯容忍妳的缺陷妳最好也給我乖乖閉嘴,少批評甘願爲妳犧牲自己的高本衲。做不到?那就去師法 special council Mueller 摘奸發伏,把川普等一幫大惡棍揪出來,絕對做到妳該做的事,讓高本衲來拜服妳。

出處差點被撞--- - hwangrs 的網誌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hwangrs/108881218#ixzz4x7j3XVt2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1-01 06:10 回覆:

99% 的人不想/不願/不肯/不敢面對現實是因爲該類人兩種條件的欠缺:一叫理性,另一是勇氣」

第三種是能力。這也是 99% 的人一生 suffer 的根本原因。理性+勇氣+能力=俠客。1% 的俠客妳還要批評不妨自己去當不然就自己去死。恕不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憂無慮無所事事就是幸福
2017/10/31 05:48

今天起穆勒開始指控/起訴/羈押川普通俄門一干人馬;明天是鬼節;美國/北韓風雲又起;臺灣一仍舊慣蔡英文/賴清德等繼續亂臺禍臺害臺。

我們小老百姓自過我們的太平日子,旅遊回來照樣吃館子、上街、買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0-31 05:53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0-31 06:21 回覆:

ㄟ...也不全然無憂無慮啦。北加山火燒掉半個臺灣,現在還在燒;多少人家除了人身外一切歸零,連身份證明都沒有。高本衲早有準備 —— 車後廂都是我的寶貝。萬一大地震來須要逃難,再提一袋球桿、拎一把吉他就逃家無憾。

老婆則麻煩得多,她最先想的是衣帽、糧食、飲水、珠寶、護照。沒關係她車也大得多,盡量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人家小感想多牢騷
2017/10/29 13:46

SCF 說:「未經科學方法得到的知識不是可靠的知識」,老銀睹此大吃一驚,當場起叛翻臉;我則大吃兩驚 —— 不是因爲 SCF 的言論,而是因爲老銀的一驚。

地球上居然有人不以「未經科學方法得到的知識不是可靠的知識」爲然?這種人的人生是什麼樣種型態的人生?人形草履蟲嗎?蚯蚓?

每一個來此的人我都要檢驗你的「真」能力。恨我吧!高某的人生目的不在取悅任何人,如果妳是我你就會知道爲什麼,it's more like an assignment。

母姐嫁給曹操(第四十代孫?)後裔 —— 沒訛誤,他們家毛筆寫的族譜明白載著的曹操、曹丕、曹植等,我讀三國演義前就如此。表哥大我一歲,晚我入學一年,我是初中末屆,他是國中初屆。

國中一年級的表哥暑假帶著弟妹來高雄玩,不但「斗膽」訓我說如果地球是個正球,貼在一個正平面的地方「絕對是」 個無面積的數學原點而不是臺灣大小的面,還喝斥我的無知,然後叫被他痛宰的弟弟跟我下象棋痛宰我。

他對我的棋藝不置一詞,對三十幾著才贏我乃弟則罵說:「你身爲曹家後代作何感想」?

母親騎腳踏車從學校回來時見我率兩個妹妹在馬路流浪大吃一驚,某奉告曰:「和表哥一家吵架輸掉所以被趕出家門」。你就知到曹操後代有多強。

後來表哥唸清華材料、UCLA、在美離婚、待不下去,回臺在臺積電大放異彩,深受張忠謀厚用,娶到他女秘小柔等等,不枉此生自不在話下。

人的「等級」不代表「價值」,表哥強則強矣,人生並不如我順遂。怎麼說呢?「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0-29 14:26 回覆:

清華三十年後痛定思痛的表哥以他的聰明才智「改性」用個人(真誠偽裝出來的)小弟型滑稽法遊走母家親長間,往來美臺爲尊長小輩們謀福。

我爲他的努力動容,因爲第一、他知道人的本性無法改變,但願意爲家族犧牲自我,這不是象棋十招內宰你的曹操後代 easyly 做得到的事情。第二、他了解人間除了曹氏、清華,還有更高的內在。我的肯定不需要他認可,我真的是思想家(不准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0-29 15:14 回覆:
潘忠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0-29 15:34 回覆:
對不起是張忠謀不是潘忠謀。我有點和張藝謀搞混。太多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是什麼?
2017/10/29 06:36

厚生。厚生是什麼?

妳家馬桶阻塞,大善人高本衲怎樣厚妳的生?

勸告妳全家暫時不要大小便?還是耐心解說人間世還有比不能大小便更痛苦的事情?像得癌症?

厚生就是排難解憂,排難在前,解憂在後,不是顛倒。善是厚生,厚生就是解決問題

不然下次府上馬桶阻塞去找法師來誦經

這,就是「真」,懂不懂?我不是說找法師,是說找我幫妳家通馬桶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灣法界盛事
2017/10/29 05:51
老婆和對門去參加法鼓山今天在南灣的法會我還是衷心歡喜的。不管怎樣,誰會不喜歡看見一群慈眉善目的好人?Or would you rather 看目露凶光的蔡氏幫眾?

跟女兒開玩笑說那是達賴,沒想到她見多識廣,見過真達賴!現代小孩...誑不得!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10-29 05:58 回覆:
他(她)們或許並不是什麼高深學者,但善人也是一種了不起的成就,總好過蔡氏凶人。I am not with them but have no problem agreeing with them。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