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夢潘金蓮
2017/09/09 14:30:53瀏覽830|回應0|推薦11

幾天前老婆上 Costco,買到奇華月餅和一種南美新到咖啡豆,很是高興。晚餐後倆人把月餅切了分著吃。我想這樣好像應該弄點咖啡來配,問她想不想喝杯 espresso,她說好,於是我把新買的豆子磨了煮了。吃著雙黃白蓮蓉月餅配超香濃的 espresso(還 double)咖啡,哎喲簡直天上人間。

得,當天晚上我就聽見她房門一下開一下關,廁所一下進一下出,直搞到六點天亮。我知道因爲我也在床上翻過來滾過去到六點。然後就起床了。

一早倆個「墳墳噩噩」+「墳不捨舍」的人在 bathroom 搶擦 神油什麼膏 去眼角暗黃帶黑的「瘀青」。痛定思痛之餘互相「聘」好:以後再怎麼饞,午過三點後絕不喝咖啡。

可是我這人定力弱。昨天下午嘴淡淡的不是味道,趁魚子醬不在自己又弄一杯 double espresso 來喝,心想反正睡前吃顆安眠藥就好。

那安眠藥她有時也用,我們有共同經驗:吃安眠藥睡覺會作奇奇怪怪荒誕不經的夢。今早起來我就告訴魚子醬說:「我昨晚睡前吃顆安眠藥,作的夢好奇怪」。

她問作什麼夢。我說夢見潘金蓮。她好開心,問說:「我怎麼了」?

因我常在本格說魚子醬貌美、性感、脾氣大像潘金蓮,她也知道不以爲忤,因此以爲我夢見她。

我說:「不是妳,是真的潘金蓮」。

「真的潘金蓮怎麼了」?

「她拿調羹餵武松吃豆花」,我說。

老婆問:「你怎麼知道?你在現場」?我說是的。

「那你是誰?爲什麼會看見」?我說那武松就是我變的,身上還穿著打老虎的古裝。

「去你的」!魚子醬笑到快岔氣:「你知道那潘金蓮不是我,又知道武松是你?豈有此理!簡直胡說八道」!

我說:「那武松真的是我,豆花的滋味我都還記得,甜甜的」。魚子醬一條抹布打過來。我就說嘛!潘金蓮脾氣大。

以後真的不可以再吃安眠藥睡覺。喔不,不可以下午三點過後還喝咖啡。

可是潘金蓮真的好漂亮...得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853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