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什麼問爲什麼?
2017/08/18 13:42:52瀏覽1828|回應12|推薦36

哀鳳顯示臺灣未來十天沒有一天最高溫會低於 35 度。

我是人,我反核」的社會良心份子於今安在?蔡英文不也「我是人,我反核」嗎?可是她在總統官邸可以冷氣吹到發抖要穿長袖,全臺跳電斷電停電對她毫無影響。你呢?

如果你也「我是人,我反核」的話我就問你一個基本問題:什麼是「核」?你懂嗎?

追根究底一句話:如果你不習慣每件事情都問「爲什麼」,並有獨立能力判斷是非正誤對錯的話,你一生再大的災難、橫禍、凶險臨頭時也千萬記得別問「爲什麼」,逆來順受就是。

爲什麼?沒有爲什麼!平常不問爲什麼爲什麼現在忽然問爲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83902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煩死人不犯法的神經病
2017/08/21 08:03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8-21 09:34 回覆:

小工程師學了點新玩意兒拼命賣弄,上級不懂電腦以爲這是什麼最新高科技欣然採納。UDN 沒有一個人問「爲什麼」—— 爲什麼需要搞這個?

有沒有人有因此聯網安全性增高的證據?

Heck 有沒有人有聯網被非人的電腦侵駭得逞的證據?

臺灣就是這種沒頭沒腦莫名其妙的地方!該有的該搞的沒人弄,毫無必要的 hassle 一堆,還洋洋得意沾沾自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6:09

回應『【即時短評】蔡是國家元首 還是鬥贏軍公教的勝利者?

反年改團體巨蛋外抗議蔡總統阻世大運開幕,這樣的行為你覺合適嗎?』 
爲什麼不問:「蔡英文/民進黨針對多爲『外省人』的軍公教人員假政府公權力進行大規模搶劫略奪,這樣的行為你覺合適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6:06

回應『聯合/台灣已失去最好的一面

蔡英文喊話說:「把我們最好的那一面讓世界看到!」』 
對啊,臺灣最美的一面就是蔡英文那張🐔巴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人,我倒蔡
2017/08/21 01:59
「我是人,我反核」?所以不反核的就不是人?很好啊「你是人」,核災變還沒發生你先去...被高溫熱死,被霧霾嗆死,被廢氣毒死,被肺癌病死,被電梯悶死,被蔡英文害死,被民進黨惚曨死。

再見,好走,不送。

我是人,我倒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1:20

這篇一定要看:

柯痞,你罵誰王八蛋?

公王八被母王巴雞姦還不敢叫痛!這就是急診室主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傷心,要傷腦筋
2017/08/20 14:30

回應「用衝的進會場 大陸隊舉旗手:能不傷心嗎?

別傷心,我們臺灣人三個裡總有兩個心理變態,知道就好。

「臺灣總統」超級變態,臺北市長特大變態,立法院全部變態,民進黨完全變態,國民黨不少變態,人民起碼三分之二心理變態,所以才會從總統以降那麼多變態情事發生。

紙包不住火,我們臺灣是 100% 民主「國家」,人民不變態產生不了變態的領導也不會有那麼多層出不窮無日無之的醜惡變態怪現像。

好好珍惜貴領導習大大,我們臺灣需要的就是這種有能力有魄力有種有 guts 的總統!還有,請大陸無論如何千萬別「民主化」,你們一旦真正民主化後果會比臺灣糟上百倍不止。怎麼說好呢?華人天生賤種,像豬狗牛羊馬,沒人抽鞭子就不像話,這包括兩岸三地所有你我他的炎黃子孫 I am not kidding you。

不過話不要傳出去,家醜不可外揚,咱們中國人離自立自強自尊自愛還遠得很。不過往好處想:我們人多,死不完,這是優勢。

既是世大運動員想必年輕,多聽點老人言不會錯。大陸人嚮往臺灣的民主自由時請想想全民變態的實質後果;臺灣人嚮往大陸的滋潤多金時也想想箝制高壓的生存景況。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世界是這樣的:你有多像話人就能活得多像話,反之亦然,OK?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8-21 01:09 回覆:

臺灣確實自由民主,人民也確實多數心理變態;滋潤多金於臺灣人是過去式,不是現在式。

大陸確實無自由不民主,人民也確實多乖巧老實不變態;滋潤多金於大陸人是現在式,不是過去式。

哪個好?You don't tell me me tell who 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用屁股想...讓你
2017/08/20 08:43

來,問幾個問題:

一、柯屁世大運辦得體體面面、風風光光,得意的是柯屁還是蔡英文?

二、柯屁是 2020 也不能說多高但也算有點「呼聲」的可能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對他「樂觀其成」還是「防之若賊」?

三、反年改天怒人怨,蔡英文對圍堵抗議團體的態度是「本朕悲天憫人」還是「你們給我去死」?

四、那麼,世大運開幕,蔡英文會對被搞得七零八落的揭幕式「至爲震怒」或「大爲震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不小心問一下「爲什麼」嗎笨蛋?
2017/08/20 08:03

回應「反年改鬧世大運 更要防恐攻」、「反年改鬧世大運 讓世界看見台灣…出糗

如果妳看不出這是蔡英文的詭計活該妳要水深火熱!蔡英文這是一石二鳥,左打柯屁右打軍公教,然後「大爲震怒」。她在想的是 2020 連任,防的是柯屁、肥婆菊、蛤蟆神,懂不懂? 

世大運主辦是臺北市,柯屁再笨也不會自己打自己的臉。抗議的反年改群眾兩百多,警力兩千多,十個人一個抬不動抬不走,硬是讓他們堵著?阿利嘛好了! 

你要是至今還認不清蔡英文我對你只有無限痛悼。 一路好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郎咧?
2017/08/20 02:46

回應「是誰不讓運動選手進場的?

哈哈哈,太好笑了,兩根旗幟間還隔那麼遠,好像要讓人以爲中間有龐大隊伍的樣子。

蔡英文沒有什麼厲害的。她害怕 2020 的柯文哲、蛤蟆神、肥婆菊,沒有一分一秒沒在想自己要怎樣連下一任。我的嬤呀,都快下十八層地獄的人還在肖想連任?此屄之笨昊天罔極!

所以呢,沒有誰著了蔡英文的道,著道的人是她自己。Like I always say,蔡英文不慘死沒天理。

而我此生活到今天一甲子也從沒見過天理不昭彰的狀況,快到了快到了,大家可以耐心等候。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8-20 03:12 回覆:

大家看大家看,明明一個很好的世大運,無能的柯屁就是有辦法給辦成這副淒涼場面!還有那些可惡的軍公警教反動份子,爲一己之私甘冒大不諱硬來迫壞濫臺灣國主辦的場子,這不叫可惡什麼才叫可惡?!

至於高溫不低於 35 度的盛夏酷熱大家就請忘了吧?別再提什麼「我是人我反核」的鬼話了!那是無知蠢民自己亂叫然後怪罪到我蔡雞巴頭上來的,根本不是我的意思。

共體時艱~!爲了濫臺灣國家的永續發展,大家真的要共體時艱。綠不綠能毋論,廢核是濫一定要做到的!不要問國家能爲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爲國家做什麼!

心靜自然涼懂不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true are you?
2017/08/19 01:12

回應「核能!核能!一些問題的簡單討論

欣賞版主這句「真的就是真不會因為謊言說一千遍而改變

伽利略發現地球繞太陽公轉時全世界只有他一人如此認爲,代表上帝的教宗還將他軟禁至死。

高本衲的人生六大信條「自然、健康、正常、勇敢、真實、善良」中就有真實和勇敢。

很少人知道「真實」是什麼。下次逢人就問「什麼叫做『』」,看有幾個人答得出來。

出處: 核能!核能!一些問題的簡單討論 - CMC3242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CMC3242/108390351#ixzz4q7zBZOY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