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妳不再是他的唯一時....
2006/11/09 21:53:25瀏覽1995|回應18|推薦102
你相信一件浪漫睡衣可以觸發爭端,可以摧毀一斷情緣嗎?在愛情的國度裡,處處充滿著意外與變數,這個男人不但輕易要了她的身,還偷了她的心。這是一個愛情故事,一個正在發生著的真實故事,故事的開端在兩年前的一場尾牙宴上....

公司有很多已屆適婚的「待娶男」與「待嫁女」,一些好事的歐巴桑閒來沒事總愛當起喬太守亂點鴛鴦譜。就在兩年前的公司尾牙宴上,一位歐巴桑對著前來敬酒的別單位男同事與同桌的女同事開了一句玩笑「你們兩個有夫妻臉喔」,此話一出同桌的人馬上點頭如搗蒜的附和起來「歐~~~真的好像啊!......超像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把只有三分像的容貌說成雙胞胎似的。沒想到歐巴桑的一句戲言,促成了一對曠男怨女的戀情,兩人果真來電,由於工作上的「近水樓台」關係加上旁人的敲邊鼓,愛苗在不知不覺中悄悄萌生,一段羅曼蒂克的近距離辦公室戀情就此展開...... 

感情進展神速的他們,每天同進同出,天上一對,地下一雙,不知羨煞了多少旁人,大家一直認為哪天他們如果要結婚,沒有人會奇怪,兩人只差那張證書而已.....

不過這段甜蜜幸福戀情卻在上星期跌破眾人的眼鏡中宣告結束,男的也離開公司另謀他就;一段近距離戀情,就此畫上了休止符。沒人敢問,因為美眉很傷心,雖然很想知道為什麼,但在這個時候問她,無異於挖她的傷口,只能默默的看在眼裡....

良人離去,再怎麼傷心,日子還是要過,時間不會因為她傷心而停止的。在一個午後休息時間,我安慰著歷盡情傷形容憔悴的美眉,美眉閉了下眼,兩行清淚像斷線的珍珠簌簌而落,半晌她才說出她心中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竟然是個名副其實的花花公子劈腿族!她恨自己的識人未深,竟然會毫無保留地愛上一個足以傷心一輩子的人....

「我不甘心,交往了三年多竟然敵不過才交往幾個月的人」「那個爛男人把全部罪過怪在另一個女人的勾引、糾纏、不要臉....」「他是我第一個男人,也是我想共度一生的男人,可是卻背叛了我...」,憤怒、悲哀使她變得有點語無倫次...

原來美眉被男友劈腿了,肇因於某日到男友家過夜時,赫然發現衣櫥裡有一套相當性感又透明的紫色蕾絲睡衣,美眉望著這應該在情趣用品店才看得到的款式睡衣,心中捲起了千堆雪,勾勒著睡衣主人的狐媚,可想而知,睡衣主人床上的表現必也跟這套性感睡衣一樣的出色吧?妒恨如排山倒海襲來,當下跟爛男人翻臉,雖然爛男人再三強調那只是逢場作戲並要美眉給他一點時間了斷,然而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砂子,又如何放得進另一人?美眉因為太相信男友對她許下了永恆的承諾,根本無法接受男友劈腿的事實,也無法原諒男友腳踏兩條船的行為,心碎之餘痛定思痛,毅然決定分手...

坦白說,古董蠻欣賞美眉的當機立斷,慧劍斬情絲。因為,男人之所以會劈腿,肯定他對愛情的忠誠度不夠,除非妳能容忍另一半不斷的韻事,或者妳願意忍受另一半「愛妻只一個,愛妾無數個,否則古董認為與其爭風吃醋過日子不如趁早甩了他,早點結束,對自己來說會比較好也免得傷人傷已,讓兩個可憐的女人鬥得你死我活,始作俑者卻隔岸觀火,何苦來哉?再者,這麼差勁的爛男人,憑什麼值得兩個女人這樣的執著眷愛?!

故事的最後請大家聽一首跟這篇文章有點關係又不太有關係的歌~相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id=5265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是不捨
2006/11/28 17:32

當妳不再是他的唯一時

看到這一行字,我心已糾結,再看完全文,我不禁佩服美眉的當機立斷。

我心糾結,是因為此次美國行,在好友的幾分醉意下,得知好友先生的外遇事件。

我佩服美眉,是佩服女人護尊嚴的勇氣。

我的好友,唉,改日再為文談談她吧~

說著說著,我的心又感到一陣酸楚。

不只是不捨。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樓下阿姨的話
2006/11/21 00:07

愛情不能算計.來時身不由己.

說容易啦.真碰到了真命天子.就會一切隨他去吧!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男人是得之我幸...
2006/11/19 08:27
 看過一本書, 它寫

愛上愛吃巧克力的男人, 妳會懂所有巧克力的種類,美眉為了男友的喜好 , 盡極所能的培養自己的內在來做好他心裡的小公主,美眉為愛改變,然而,感情是自私的,她無法忍受男友口口聲聲表示只愛她一個人的時候,怎麼還能躺在另一女人的懷裡?

愛需要忠誠,不管是精神出軌、肉體出軌或是雙料出軌,如果見一個愛一個,那這種愛只是欲望,没有價值,更不值得珍惜。坦白說,如果故事的女主角換做古董的話,古董也不想繼續委屈自己,姑息只會養奸,痛下决心離開那個混帳情人。

愛情雖甜美,但甜美的不只是愛情,奉勸戀愛中的女人,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好男人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東西,認識到這一點,女人才能快樂自信。

謝謝回應與光臨!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
2006/11/16 18:34

每次看你的文,我都會有一些感觸~

人言人語,可載舟也可以覆舟~

成也語言,敗也文字..可它又在四周活絡的跟什麼一樣...

多變多元的社會,女人只能盡量學會保護自己,

不要把感情看的很重很重,放的很深很深..

因為誰在乎誰傷心........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
2006/11/15 19:03

女人有時一遇到以為是自己的真愛時...

會全心投入自己的所有真情....毫無保留的付出...

當結局不是自己所要的時候...又是另一種傷....

希望女主角好好站起來....

在對方還沒完全徹底傷害妳之前...

彼此看到了不能在一起的原因..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離開第一時間是痛苦的....相信時間會慢慢癒合傷口...

打起精神張大眼睛來找尋人生另一個美麗邂逅...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妳不再是他的唯一時....
2006/11/15 18:20

真替文中的女主角慶幸,趁早結束這段背叛的感情,否則夜長夢多,希望她能忘掉不值得託付的人,覓得好歸宿。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男綠女
2006/11/14 21:37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有時覺火車較有魅力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的鐵律……
2006/11/14 11:37

結婚前,

男人若跟女人上床發生關係,

他的心……就越走越遠了。

如果,那男人是個值得托付終生的人,

他絕對可以「等」——等結完婚後再發生關係。

為什麼?

因為有貞操觀念的男人,

婚後較能夠安之於室。

我覺得故事的女主角遇人不淑,不能怪起哄的歐巴桑,

要怪,只能怪自己不懂保護自己!

婚前,當他索求她的肉體時,為什麼不拒絕呢?

若男人因為女友拒絕發生關係就變心,

趕快放他走,

因為這種男人絕對是「玩玩」的花花公子!不值得托付終生。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沒有是非題 只有選擇題 ...
2006/11/12 09:44

這篇文章,男人女人各站在不同的角度有了天壤之別的回應,蠻有意思的...

給女人~

曾經以為絕對不會為愛傷風為情感冒的美眉,卻讓它傷得體無完膚;當男人得到了她的心,卻不再聚焦於她,於是美眉選擇放手 ,不是向第三者認輸,而是她不想再繼續愛一個已經不能全心愛她的男人;畢竟有了污點的愛情,永遠都回復不了澄淨的最初。長痛不如短痛,時間可以治愈一切,雖然有傷口,但疤痕會慢慢愈合不再疼痛。

給男人~無論是婚前的劈腿或婚後的外遇幾乎是男人潛藏的劣跟性,我是指幾乎,「坐享齊人之福」,相信也是普天下男人的春秋大夢,而且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是吧?

從歷史的角度觀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偷過腥的猫,绝對改不了再次偷的,這個世界上最不可信的就是男人。愛是責任,是忠真,選擇了愛就要面對一切可能的誘惑,貞節觀不是天生就應該是女人的,為什麼男人犯了錯還要女人努力調整自己去適應他的錯?再者,男人若愛女人,會忍心看着女人不開心嗎?

我想,女人最大的失敗或者在於守住對男人的忠誠,職是之故,何不來個恐怖平衡為「男女平權」再邁進一大步!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有別
2006/11/12 00:22

為了一件睡衣.了結自己的一生幸福.因小失大

這樣子的女人到底是笨.還是心中狹窄.

自我了斷.早點離開是男人的福氣.

否則!必有後顧之憂...實在不好意思講太多(怕被罵!)c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