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1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06 09:10
愛將轉向? 宋:選舉選到人情味沒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說,選舉選到連人情味都沒有,連基本的人與人關係都弄得這麼緊張,「沒有人味的...
看新聞原文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825546¤tPage=1#pagelist
206 樓 mark100100100 發言於2012-01-05 12:12:56
●人情味談政治 很怪!
政治 該 談禮貌 談客氣 談學問 談治國方案 談男人志氣!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絕對不談 輩分禮讓 及 人情味!
政治治國 在懲奸治惡 國泰民安 均富均貴! 輩分禮讓政治 人情味政治 實在不上國政議題!
若是家族人情味 群體性人情味 談政治 那更是 金氏王朝 權貴當政 吃相難看 不大大方方 不堪入目 不談也罷! 
政治該談 政治、經濟、教育、治安、環保.........等等等,眾利法案!
 
◆針對時政 提出有價值方案 議題競賽 治國平天下 除萬年禍害 筆戰!
◆其(筆戰)隱藏 【漂亮治國法案】 感觸得勝萬年喜悅驚險刺激 真實惡人惡性惡言相向劣根性畜生1堆 真實冷漠無情無知懦弱爛善良不強悍爛畜生爛人類也1堆 筆戰過程中 不輸於網路武俠女俠打怪遊戲精彩動魄 憤怒與血液震撼 痛宰畜牲狗人類 狗改不了吃屎 狗個性! 輕鬆萬踹中 輕鬆1笑 幼稚兩個字 無學問 無3教9流大學問!^^ 
◆言歸正傳 人情味選舉 輩分禮讓選舉 不正傳統壞風氣、壞風俗、爛習慣!該改正!不該尊重!
◆萬年得勝 在法案筆戰 定千秋! 無懼惡性贏過自己 永勝鑰匙 自己打造鍛鍊!^^
◆(2012年 龍年 龍創天下 隨時歡迎來訪 定千秋!^^)
https://city.udn.com/64583/4770766?tpno=0&cate_no=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2 11:50

2008.07.23馬總統和劉兆玄訪宋楚瑜吃湖南菜後回覆之防災意見

編號 : 219310來函

---------------------
葉X:您好!
  謝謝來信指教,所提寶貴意見,我們已轉呈總統參閱,
請您對政府要有信心。祝福您順心如意

           總統辦公室 2008.07.29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30 11:21
揭穿了馬英九“溫柔敦厚的假面具”

冷眼集/馬大動作 欲撇泛藍分裂責任
記者彭顯鈞/特稿

「飯都煮熟了,才找人一起掀鍋蓋。」國民黨如果真的有誠意搞泛藍整合,不會等到立委提名大致底定,才展現「積極促成」的態度。此時的澄清、善意,很簡單,就是為了「撇清責任」,推卸泛藍整合破局的責任。

從一開始,國民黨啟動立委提名機制,壓根兒就不把親民黨放在眼裡,橘營眼見苗頭不對,四月間先釋出「馬宋會」議題,當時國民黨語焉不清、相應不理、以拖待變。

宋楚瑜開始公開批判「國家領導力」,親民黨也揚言參選區域立委,向國民黨喊話叫陣意味十足。國民黨當權派強烈不滿,本無合作意願,更不願談,認定親民黨「不具實力」,不以為懼。

五月初,馬例行性接見國共論壇參與成員,當時,親民黨代表「首次缺席」,公然不給面子,釋放的訊息非常明顯。感受到橘營的不爽,馬即使透過管道接觸,雙方關係已降到冰點。

藍營當權派很清楚,橘營要的是立委席次,還有爭議的興票案二.四億元。然而,藍軍根本不想給席次,馬英九去年也曾宣示二.四億元「不容私了」,本來就沒談的空間,更無會面的打算。

如今,國民黨大致完成立委提名,親民黨參選立委態度堅決,「馬大掌門」突然展現積極促成的態度,還透露「電話遭拒」內幕,顯然是藉由放話自清,逼迫宋楚瑜吞下泛藍分裂的責任。

馬團隊很清楚,「馬宋會」早已破局,如今把「不願會面」的帽子丟給宋,目的是向泛藍選民搶奪「正當性」,壓縮親民黨的空間,打的是穩賺不賠的算盤。

馬團隊核心幕僚曾說,藍軍大老太多未必讓黨加分,大老若對馬英九好,就讓馬爭取中間選民。馬團隊自始就不想理宋,瀕臨破局再「裝模作樣」,撇清分裂責任,不願給的,還是不用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9/today-p6-3.htm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30 11:29
 

公元2000年總統大選前夕馬英九與劉兆玄公然違法發佈假民掉害了宋楚瑜

台灣沉淪的關鍵--公元2000年總統大選前夕,馬英九與劉兆玄公然違法發佈假民掉害了宋楚瑜;藍綠表面惡鬥,私下撈好處分贓,政府也因此空轉10年,害慘台灣人民。(本人是道地本土台灣人,上傳此片段,僅想呈現馬劉當年的惡行;替宋省長討個公道!有心人士不必費心幫我抹顏色,我不欣賞主持人鄭弘儀等人的嘴臉,他們和國民黨的御用名嘴一樣令人覺得面目可憎)請有良知的人繼續支持真正有能力也有非常優異政績卻一直被抹黑與打壓的宋楚瑜!

馬英九已非泛藍共主 ,「一任總統」魔咒罩頂。 
http://blog.udn.com/411120/4352158

馬英九已跟2012年說再見
http://blog.udn.com/411120/4352132

不以李登輝祭旗,馬英九自己將被祭
http://blog.udn.com/411120/4352175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六月央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5 08:12
  聯合新聞網即時新聞 "挺進災區 立委潘孟安一夕增白髮"之報導

您評論於 2009-08-25 05:01:16 評論得極是,請容轉載以便更多人分享您的看法!

謝謝

戴平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6 22:08
抗議NCC處罰中國時報太輕,放"ㄓㄚˋ"彈

馬英九雖然用NCC條款限制中共中宣部--中國時報,但中時的造假功力太高了,應該要嚴打  !   前天中時報導了台灣漢翔要跟大陸合作生產飛機,而且還假意好心提醒台灣人,小心  IDF機密被中共知道.其實共黨喉舌中國時報哪有那樣好心,其實他是要製造國民黨出賣台灣的假象,讓國民黨輸掉大選   !  而且也讓台灣人以為,中時不是中共喉舌  !

我們就來分析,IDF經國號戰機,本來就是次級品,否則台灣何必買美國軍機呢.當米格跟美國F戰機滿天飛時,台灣連發動機都還不會製造呢.而中共已經會製造蘇愷機,也有了最先進的蘇30戰機,他還需要  i  dont   fly  戰機的機密嗎  ?! 而更可怕的是,中時在上上天,才以頭版報導,台灣已經取得三代機的機密,可以自行開發.而唯一的單位就是漢翔,這不是說,國民黨已經將台灣軍力都送給中共了嗎.中時就是用這種連環計,來污衊   打壓國民黨   打壓馬英九,製造台灣社會恐慌,跟馬英九對立   !

NCC對中共喉舌中時的處置太輕了,所以請大家到NCC,拿小孩子玩的水鴛鴦砲,貼上詐彈,丟NCC大門.

雙發動機 短場起降 赴俄取經 三代機成型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101539+112009061900123,00.html


漢翔登陸造飛機 軍方憂機密外洩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101587+112009062200095,00.html

相關聯繫


我戴平山又說中 自由時報 " 中時 " 的關係 !


https://city.udn.com/3265/2389365?tpno=6&cate_no=66110


戴平山是知名反共人士,電話 0989598410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1 08:29
大家都住在或曾經住過台灣,許多中產階層為自己的生活忙碌,往往不經意放棄了政治的投票權,政治不是生活的全部,但中產階層的不參與確會造成價值觀的錯亂,不知不覺的影響我們所有人民全部的生活,中產階層是社會穩定的基礎,有義務參與社會的改造!!

多元的社會,李遠哲看到"向上提升"的方向,但我確是體會到"向下沉淪的趨勢"!!

請多多轉貼,轉寄,發揮影響力,影響周圍的人,扭轉台灣"向下沉淪的趨勢"!! 這應是中產階層愛台灣的方式!!







********************************

羅曼 羅蘭(Romain Rolland)描述有機的現像 : 生命之箭一經射出就永不停止。永遠追逐著那逃避它的目標。

民主的發展是有機成長的,存在的,必然有在那個時空的合理性.

看看1789~1799年法國社會的變動,個個獨立事件看似偶然,卻都是演化的必然。

慈禧操弄義和團的民粹,必然有在那個時空存在的合理性.

台灣正在進行的,也如是.



人應該是會反省的,若覺得昨天錯了,能改就值得肯定,但也有許多人民沒有反省能力,政治人物故意操弄,有見識的社會精英要站出來對抗民粹

---看看滿清八國聯軍民粹主導的後果

---看看二戰法西斯國家社會主義民粹主導的後果

---看看中國文化大革命民粹主導的後果

---想想台灣這幾年"愛台灣"民粹口號主導的可能後果,李遠哲/李登輝有義務要作更多的表示,因你們的做為間接的促成今日之亂像.



台灣許多人民將自己生活的決定交給廟裡的”兩個木塊”,就提供政治人物操弄民粹的空間.

民主社會的價值觀是多元的,這是民主之所以好的重要元素之一,"愛台灣"的方式也是多元的,倘若用威權的心態"霸佔"解釋"愛台灣"的定義,用扣帽子的方式朋黨伐異,無所不用其極的不妥協,不合作,這就離民主的境界遠了,大家都受害!!



"人"這個生物的獨特性 : 有主觀性,有能動性---用行動改變環境. 每個人雖像螢火蟲只能發出微弱的光,但聚之千萬亦可引領風氣,在這 Internet 普及的時代,小眾是可以發聲串聯的, Internet 許多平台都是我們可運用的工具,我們有見識的社會精英要 :

------站出來大聲說道理教育民眾擺脫民粹的操弄!!

------出來行使投票權,選出有能力的領導人或民意代表!!

------化為行動將這封信 e-mail 給你們的朋友!!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1 08:29
Subject: Fw: 趙少康:誰當選都一樣?

從台北到華府到北京,我都聽到一種奇怪的說法,就是“謝長廷當選和馬英九當選差 不多!”

怎麼會差不多?這兩個人除了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之外,沒有一點相同,誰當選會 給台灣帶來天差地別的結果。

謝長廷很努力的想說服大家,他和陳水扁是不同的,所以有時會說出“我不像他變來 變去”或"五二○後由我決定!扁無法影響”的話來,也收到一定的效果,加上陳水扁幹得實 在太爛, 謝長廷總不會比他更爛吧?再怎麼也會比陳水扁好一點吧?不管是自我逃避、自我安 慰或自我欺騙,不少人的確是這麼想!

到現在為止民進黨的競選策略是由陳水扁衝鋒,撕裂族群、刺激深藍、挑釁美國、惹 惱大陸、 鞏固深綠,明示暗示“台灣人選台灣人”,而謝長廷則採取相對溫和姿態,以和陳水扁區隔,同時在兩岸政策上模糊和馬英九的不同,以迷惑中間選民。

統獨立場兩人殊異 馬英九和謝長廷從根本上就是完全不同的人,就算燒成了灰也完全不同,不論個性、為人、理 念、價值觀都南轅北轍,事實上他們也應該不同,否則選民怎麼選?


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
馬謝當選誰會統?答案是都不會統,
謝當然不會統,馬也宣示任期內絕對不會和大陸談統,我也認為兩岸間根本沒有統的條件,



再問馬謝當選誰會獨?
馬英九當然不會獨,但誰能保證謝不會獨?

謝講清楚過嗎?就算講有人相信嗎?
謝不是說過他選的是“台灣國”的“總統”嗎?他抵擋得住深綠壓力嗎?

馬如當選,不統不獨,
謝如當選,不統但不保證不獨,

這就天大的不同,怎麼會差不多呢?


謝長廷的“開放大陸觀光客、包機及四十%投資彈性上限”,他當“行政院長”時為何不做呢?


他現在以“總統”候選人的重要身分為何不要求陳水扁做呢?


他可以說清楚他的大陸政策,為何不說清楚呢?


馬英九溫柔敦厚,謝長廷靈活機巧,馬的政治生涯平和,但也曾為白曉燕案辭官拂袖而去,

謝的政治成長中有許多的鬥爭、失敗、挫折、仇恨、被壓制、“逆中求勝”,

馬周邊的人如“局處長”沒有一個因為貪污被抓,
但謝用的“局處長”、政務官不少被起訴、羈押,


馬太太周美青和謝太太游芳枝也完全不同,也沒聽說搞怪力亂神宋七力那套。

捷運帶動北縣發展

馬英九在市長任內不憚其煩全面翻修全市的人行道,這種“小事”謝願意做嗎?
光是內湖科學園區一區產值就超過竹科加南科,高雄市的經濟及高雄港的衰敗能比嗎?

貓纜已成觀光景點,每天吸引數萬人,北投纜車卻因民進黨顏萬進介入而停擺,
一百五十九公里淡水河系的整治成就了漁人碼頭及新店溪、基隆河、淡水河兩岸的林立景觀 大廈,



十二公里的愛河卻只用閘門截流清理了五公里的中下游部分,現在愛河上游仍屬重度污染, 中下游還是中度污染,

台北捷運四通八達,也帶動了台北縣的發展,
高雄捷運除了弊端連連,到現在還不能通車……

選舉本來就是各喜各愛,馬英九、謝長廷各有優點、各有特色,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說 他們誰當選都一樣,怎麼會一樣?

當然不一樣!不但不一樣,根本差太多了!


現在你能做什麼?

收到這篇文章,特別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要中止國家亂象,讓政府施政重回正常軌道,只有靠小市民的我們『自力救濟』。
還好,還有二次表達意見的機會,立委選舉、總統選舉是關鍵。
如果選舉民進黨大勝,就表示社會大眾認同陳水扁的施政、認同教育部不務正業,
挑動族群對立、最好產生嚴重的流血衝突....,讓選民唾棄國民黨,讓民進黨獲利。

這樣,由立委選後到總統大選投票日止,各部會都會效法教育部的行為模式,
站在第一線,製造更多會起衝突的人、事、物。
站在第一線,與政治人物對罵,罵的越兇,泛綠支持者越喜歡,支持度越高,
未來部會、局處首長非他莫屬,做的再爛也沒有人敢更換他。
我想台灣絕對不只亂一到三月,大家再準備享受下一個八年的『好』日子。
因為下一個八年,保證還是陳水扁做幕後總統,即使因貪污判刑,謝長廷也得頒佈大赦。

拼經濟、不必了!繼續照這八年的方式施政,最好有更多的衝突,因為人民支持陳水扁。

現在你能做什麼:就是將信件傳出去,希望像連鎖信一搬,滲透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PS:請善用手中二張立委選票,尤其是不分區的政黨選票,將是國會穩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