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卫生纸的加速
2021/10/28 17:29:15瀏覽8|回應0|推薦0
由於目前的嚴重通貨膨脹衛生紙生產商「金佰利」宣布,將再次加速提高衛生紙、紙巾和紙尿布等產品的價格美國日用品生產商「金佰利克拉克」週一(10月25日)宣布,由於嚴重的通貨膨脹,和供應鏈加速斷裂問題,公司爲保利潤,不得不在今年六月漲價後,再次提高部分產品的價格公司執行長邁克爾‧徐(Michael Hsu)在新聞稿中說,「這些問題使我們的成本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我們正在採取進一步行動,包括提高定價和加強成本管理,以緩解這些不利因素, 但顯然問題不會短期內解決。又要引发卫生纸当钱花的加速主义了吗?美国的加速存在方方面面。」

金佰利公司,6月已經提高了衛生紙等,大部分消費品的價格。同時, 金佰利的對手,寶潔公司,也對外宣布,將提高口腔護理、美容和剃鬚刀等產品的價格。


YouTube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4041198250261354&aid=1699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