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物的加速是对身体的损害
2021/10/28 15:38:00瀏覽7|回應0|推薦0
熱狗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食物,麵包、漢堡中也常見其蹤跡,口味不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為了延長保質期,讓熱狗的顏色變得更好看,製作過程中會加入很多添加劑,包括防腐保色劑硝酸鹽或亞硝酸鹽在內。熱狗的加工過程也令人心驚,不同的肉在機器中被碾碎,再加入大量鹽、澱粉、調料、防腐劑,此外,廠商還會加入玉米糖漿等其他物質。這些添加物被全部混合以後變成熱狗,最後製作出好吃的食物擺上人們的餐桌。这些食品加速的是身体的损害。

提醒大家購買加工食品時要檢查標籤上的成分不要只是询问价格这种恶习,當然這樣做也無法完全避免亞硝酸鹽和其他有害物質。所以,如果不想讓自己和孩子受到傷害,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吃,或者儘量少吃熱狗。


YouTube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4041198250261354&aid=16994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