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止蔡英文等貪汙高官逃走!!(高金素梅分析) 別逃!!
2021/12/02 09:33:15瀏覽36|回應0|推薦0

防止蔡英文等貪汙高官逃走!!(高金素梅分析) 別逃!!論文門戰犯一個都別想跑 蔡英文準備下台!!

台灣有大量外匯存在美國,蔡英文一旦逃走成功,你我手上新台幣失去實質支撐,立刻像日本戰敗搜刮撤離一樣,成了一堆廢紙,要防止這狀況,只有全民不分藍綠,防止蔡英文逃走成功!

蔡英文等民進黨高官數人已多次演練逃亡(17次) , 許多離譜預算黑洞交待不清,已被質疑在掏空台灣:

1.風電2兆:還是缺電,沒成效?

2.前瞻1.5兆:沒看到成效?

3.戰機2500億,

4.F16修改1400億,

5.魚叉飛彈800億,

6.教練機686億...

7.防疫1兆5百億:

國際認証三期的輝瑞疫苗最多也只有300億元就可供免費接種了...那剩下都到誰的口袋最多?

大多是用"舉債"方式來搞貪汚 , 選舉舞弊用假的開票數字,詐騙到手的集體貪汙政權 ,然後到美國受保護成為大富翁,台灣將要變成次等公民等著中共收爛攤子統一台灣吧!

●錢都跑去哪?4200億已用完了!又追加到8400億,為何連兩隻疫苗都沒有?也沒有圖片篩檢,看完全台都哭了 高金素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ZaE9JR5kY

別逃!!論文門戰犯一個都別想跑 蔡英文準備下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4MM-9TIJo

原來英美情報機構早知情!!蔡被英美掐住脖子,這絕對是國安問題!!詐欺總統立即下台,詐騙集團應集體下台!!

https://youtu.be/CgIkxqxEFG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yAyyu64jk

https://youtu.be/Wvo4iXJ5-VM

我國外交部前駐美代表程建人透露:因爲蔡英文的假博士、一路被美國牽著走,是美帝控制的罩門⋯⋯

https://www.5richer.com/realtime/39335.html

總統府一再宣稱蔡英文的學歷經過LSE的承認與教育部嚴格的審查,在調查團體兩年多來不懈的努力之下,早就證實了蔡英文當年是無證書、無論文、無審查的三無副教授。哪來經過教育部嚴格審查。

如今英國行政法院再度以ICO的仲裁當依據,確認了LSE從來沒有蔡英文博士口試的資料,面對醜聞總統府說了多少次唯有求證LSE才是唯一且正確的管道?到底要被揭穿多少謊言才知道羞恥?蔡英文的個人詐欺醜聞不應該拿全台灣的民主價值陪葬!

全民連署立即要求詐欺總統下台!各立法院黨團即刻表態!詐騙集團應集體下台!!

#政經關不了 #關不了正晶 #政論節目 #彭文正 #李晶玉

完整版👉https://youtu.be/x812o1ZcyOY

「中華民國青年管理國家促進會」的 #Google 專頁 https://local.google.com/place?id=16649252250011623549&use=posts&lpsid=CIHM0ogKEICAgIDGifvUzwE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439262270056852&aid=17071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