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英美情報機構早知情!!蔡被英美掐住脖子,這絕對是國安問題!!
2021/12/01 08:02:01瀏覽36|回應0|推薦0

原來英美情報機構早知情!!蔡被英美掐住脖子,這絕對是國安問題!!詐欺總統立即下台,詐騙集團應集體下台!!

https://youtu.be/CgIkxqxEFG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yAyyu64jk

https://youtu.be/Wvo4iXJ5-VM

總統府一再宣稱蔡英文的學歷經過LSE的承認與教育部嚴格的審查,在調查團體兩年多來不懈的努力之下,早就證實了蔡英文當年是無證書、無論文、無審查的三無副教授。哪來經過教育部嚴格審查。

如今英國行政法院再度以ICO的仲裁當依據,確認了LSE從來沒有蔡英文博士口試的資料,面對醜聞總統府說了多少次唯有求證LSE才是唯一且正確的管道?到底要被揭穿多少謊言才知道羞恥?蔡英文的個人詐欺醜聞不應該拿全台灣的民主價值陪葬!

全民連署立即要求詐欺總統下台!各立法院黨團即刻表態!詐騙集團應集體下台!!

「中華民國青年管理國家促進會」的 #Google 專頁 https://local.google.com/place?id=16649252250011623549&use=posts&lpsid=CIHM0ogKEICAgIDGkeW5gAE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439262270056852&aid=1707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