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個月沒出訪缺席G20! 習近平切斷西方世界關係、拜登急到罵髒話!?
2021/11/02 12:53:55瀏覽43|回應0|推薦0

21個月沒出訪缺席G20! 習近平切斷西方世界關係、拜登急到罵髒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xQPAAONHk

習近平「龜縮大法」不戰不合不談! 美國派不死鳳凰使出台灣牌壓迫!?

習近平對全世界閉關自守! 拜登派布林肯G20與王毅會面仍碰軟釘子!

跟世界切斷關係? 習近平從每年出訪14國最忙元首變21個月不出國!?

近700天沒有出國? 北京風聲鶴唳習近平就怕變成下一個「赫魯雪夫」!?

連自己嫡系人馬都保不了? 六中全會前夕中國大亂鬥習近平敢出國!?

美中關係撕破臉回不去了? 布林肯跟王毅會談連打招呼握手都不願!?

 

「中華民國青年管理國家促進會」的 #Google 專頁 https://local.google.com/place?id=16649252250011623549&use=posts&lpsid=CIHM0ogKEICAgICGkdmtYA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439262270056852&aid=17013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