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10萬人加入罷工潮——總加速師拜登正在將美國帶入深淵。
2021/10/26 11:32:44瀏覽9|回應0|推薦0
    近段時間,美國工人頻頻成為各大美媒報道的主角。新冠疫情暴發近兩年後,伴隨著美國供應鏈危機和高居不下的通脹率,一場罷工浪潮正在全美機械、食品、醫療、娛樂等行業加速蔓延,加劇著美國勞動力短缺的危機。

    彭博社數據顯示,美國已有約10萬名工會工人正在罷工或準備罷工;僅在最近兩個月,全美就已有近40家工廠爆發了罷工事件,幾乎是去年同期的兩倍。另據美國勞工部10月最新數據,全美8月有430萬人辭職,數據創下20年來新高;辭職率高達2.9%,更刷新了有統計以來的最高值。

    工人罷工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總加速師拜登的指揮下,美國的疫情防控做的太差,導致經濟崩盤!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0306632087925183&aid=16988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