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T:OOO(感謝電小二,本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2011/05/18 22:20:59瀏覽1648|回應0|推薦24

當生活,變成只有機械性行為。

還好,我還擁有,你。

好喜歡,你的文字。

那個令人安心的溫度。

我可以,常常收到信嗎?

我不貪心的。

你有空的時候,就寫給我吧!

OOO,代表的是我們的密碼,你可以自己對號入座。

我知道,你說的一切。

你愛我,我知道。

我打從靈魂深處感受到。

你是那樣穩重的把我捧在手掌心。

上次,我說過,有通簡訊傳送失敗,其實我要說的就是:

謝謝。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謝謝你默默付出。謝謝你總是不急不徐的牽著我的手。

謝謝你不忘記我想要的。謝謝你為我設想。謝謝你愛我的家人。謝謝你......

只是這通簡訊失蹤,我的謝謝,你現在收到沒有?

你回家的時候。

我都會想像你站在火車廂房入口處,沒有位置。

你會閉上眼睛,站著小憩。

或是蹲坐在階梯上,更勞碌的時後是連閉眼都沒機會,你會捧著書,趕進度。

我總是心疼著。但是無能為力。

我知道,我是個 有脾氣的人。

雖然我以為我很溫柔。

但是我的地雷,有點多。對不起,因為我是有著男人肩膀的女人,率性了點。

但我會好好修養。

給我一點時間。

我要向老天爺換回我的溫柔。

我把男人的肩膀還給他。

^_^

不知道,是否成交?

不過我會努力。

女孩,撿相思豆的女孩。

摘泡泡草的女孩。

是我,我是。

親愛的,我知道你愛我。

因為,我也是。

我們的過去太過受傷,所以害怕再次上演那種悲傷的戲碼。

放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記得,你曾經那樣對我表白。

你的淚,我永遠珍惜。

兩個人,磨合過程總是會有失望和傷心,也許會有痕跡,但那都是成長的痕跡。

我相信。

是正向的能量。

因為了解,讓彼此靠得更近。

你的文字,那樣誠懇,已經安撫了我心裡的疤。

我相信,我們可以擁有想要的生活。我相信。我相信你。

只是你不知道,我這樣相信著你,一直都是。

我也,不想錯過你。

有時候,我會多心。

因為我是愛計較的小女生。

害怕,自己不在你心裡。

那是沒自信的炸彈作祟。

因為我的心裡曾經發生核爆。

是你點滴拼湊回來的。

但是,難免還是有餘傷。

愛是強力膠。

會把我修好的,我相信。

找到方法。

抱抱。

冷靜。

寫信。

我們的通關密語。

謝謝你,這一生,遇見你,我別無所求。

因為,你是我在雨天遇見的王子。

沒有生你的氣。

生的是自己的氣。

沒有忘記愛你。

愛的是彼此的未來。

沒有放棄努力。

追夢是彼此的方向。

沒有不愛你。

愛你是唯一。

給你。我的T。OOO。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522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