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孤單
2010/06/29 17:08:27瀏覽1877|回應8|推薦63

三隻小小羊的媽最近蒙主安排全家從都市遷居到鄉村,

雖然我不明白箇中奧妙但我相信主必有美善的計畫。

感謝主安排我在難得的好天氣平安順利完成搬家,

是這梅雨季唯一風和日麗令我驚喜的一天!

感謝主安排我在短短幾天內就整理好新居和找到新的教會,

以往搬家經驗起碼一個月才能將家裡整理的井然有序;

而教會又在居家附近若有服事和團契也方便許多。

感謝主安排我投遞履歷的當天,就有下一個工作的面試機會,

驚險的是我的車子半路拋錨,透過禱告後發動依約準時面試,

面試過程順利,當場就被告知錄取了!

感謝讚美主,上帝的恩典永遠夠用!

三隻小小羊的媽回想未信主前的光景,

對照現在上帝給的豐盛,甚至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我不得不為祂寫下一篇篇的見證,

向人一遍遍的傳講祂在我身上的作為,

禱告時也常流下一行行的眼淚,

感謝讚美主在我跟隨祂的腳蹤後,

總是將我憂傷的淚轉換成喜樂的淚!

當年離婚時我還未信主,

我和幼小孩子們度過好長一段適應期,

奇怪的是我們同樣選擇將最痛埋在心靈最深處,

有默契地彼此絕口不提生命中曾經最重要的人。

在孩子們陸續到了青春期像一座座火山爆發了!

心想不完整的家庭無法再度承受崩離破碎的場面,

當時我好慌好無助呀!

沒有可倚靠的人使我常常獨自以淚洗面!

直到我認識了主耶穌祂抹乾了我的淚痕,

祂安慰瓦解我偽裝多年的堅強和心防,

祂醫治我自以為已經結疤癒合的創傷,

祂背負了我快被壓垮的一身重擔,

祂賜下了奇妙恩典讓我剛強壯膽,

祂增加我力量去抵抗撒旦的網羅....

這一切在我更深認識主耶穌後,

感謝祂十字架上犧牲的愛,

擔當我所有罪惡刑罰卻還使我得平安喜樂。

離婚後不論自己或別人總是謹慎避開敏感的話題,

但信主後感謝主賜我平靜、勇氣和智慧,

我禱告若蒙主再度賞賜婚姻必定照著上帝的旨意,

我不再憑著人的血氣任意而行阻斷上帝原本的美意,

我會照著聖經的教導經營婚姻不再破壞上帝的規定。

當我這麼想時,常年找不出病因的胸痛蒙主幫助釋放了,

我將狠狠的詛咒化為滿滿的祝福遙送不知身處的前夫,

從此對於離婚或單親也不再如眾所皆知卻不能說的秘密,

感謝上帝讓我能夠在經歷這一切,體會到何謂「愛的真諦」!

離婚後的日子不再是自我想像放大的苦難,

離婚後的日子不再是個人單打獨鬥的爭戰,

取而代之的是主內弟兄姊妹來自基督的愛。

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十一章28-30節記載: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耶穌在世上的日子所擔負的擔子奇重無比,

但耶穌卻說祂的軛是容易的,祂的擔子是輕省的?

只要負祂的軛,學祂的樣式,心裡必得享安息?

耶穌的樣式就是完全順服及信靠天父,

這樣再大的擔子都變得輕省了,

如此世上還有什麼不因信靠主而得勝的!

主耶穌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 13:5下

所以離婚後的日子將一切都交托給主,

定意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現在可以很自豪地說我的經歷使我成為 神所愛的人,

因為在基督裡我真正體會和學會愛與被愛,

祂一直在我身邊,祂的愛如泉湧!

願主賜福目前信與不信的家庭都能珍惜彼此,

並能蒙恩接受這位樂意給人豐富恩典和愛的 神。

哈利路亞!

永不孤單 / 歌詞

May the angels protect you

願天使能守護你

Trouble neglect you

煩擾遠離你

And heaven accept you when its time to go home

是時候踏上歸途時 天堂能接受你

May you always have plenty

願你擁有很多

The glass never empty

就像玻璃杯中的水從未乾涸

Know in your belly

在心中你知道

Youre never alone

你不是孤單一人

May your tears come from laughing

願你的淚來自於笑容

You find friends worth having

你能找到摯友

As every year passes

當時光飛逝

They mean more than gold

意味著比黃金還要珍貴

May you win and stay humble

願每當你戰勝時能夠保持謙卑

Smile more than grumble

笑容總是多於牢騷

And know when you stumble

你要知道當你遭遇不幸

Youre never alone

你不是孤單一人

Chorus:

Never alone

你不是孤單的

Never alone

你不是孤單的

Ill be in every beat of your heart

我會常伴在你左右

When you face the unknown

當你面臨未知的一切

Wherever you fly

無論你飛向何方

This isnt goodbye

這不是道別

My love will follow you stay with you

我的愛會一直跟隨陪伴著你

Baby youre never alone

寶貝你不是孤單一人

well I have to be honest

我必須誠實

As much as I wanted

我想要的是這麼多

Im not gonna promise that cold winds wont blow

我無法保證不會拂起冷冷的風

So when hard times have found you

當你在艱困時刻

And your fears surround you

恐懼圍繞在你身旁

Wrap my love around you

將我的愛裹在你身旁

Youre never alone

你不是孤單一人

Chorus:

My love will follow you stay with you

我的愛會一直跟隨陪伴著你

Baby youre never alone

寶貝你不是孤單一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與妳的第一次接觸
2010/09/22 10:42

無意中連結來到妳家,而這,是我認識妳的第一篇po文。我看到妳靠神得勝,我也想擁有與妳般的力量。我有2個孩子,這幾個月來,我更為叛逆、多變的老大一籌莫展。我的家人都未信主,而我是迷路的羔羊。看到妳從軟弱中得剛強,我心中真的有很大的感動。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9-22 15:58 回覆:

感謝上帝在我身上的作為和聖靈的帶領感動了妳,

只要你相信上帝的存在,承認祂是妳唯一的救主,

妳也可以和我一樣倚靠上帝的力量從軟弱得剛強!

申命記 31:6「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趙路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神
2010/07/30 19:21

妳是個勇敢的女人

三個孩子

不容易養育喔

真是 神的奇妙恩典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8-03 14:45 回覆: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12:9  哈利路亞  阿們!


☆季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
2010/07/30 15:34

我不是基督徒~去年我女兒在南基動手術~那麻醉醫生的幫助讓我感動~我感謝他~他對我女兒說因為妳值得~我告訴女兒~有機會妳可以信基督~

我在醫院看過很多傳閱的文章~都覺得基督徒都很有文采耶~寫得文章都讓我好感動~~包括妳也是~

所以誠心的祝福妳在失婚的日子~天天好自在~幸福快樂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7-30 18:57 回覆:

基督徒見面都會互道平安,

不像一般招呼語說您好,

身為基督徒最大的祝福之一,就是上帝所賜的平安。

聖經人物約伯說:「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我們的主耶穌應允:「願你們平安!」

願您和您女兒都來認識耶穌基督,

親自見證帶給人們莫大福氣的真神。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感謝讚美 神~
2010/07/01 22:14
很多時候  當我們面臨苦難時

當下真的會很不明白

但  神給我們的應許是

祂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依靠的膀臂

在祂的恩典中  我們不再害怕  不再憂慮

凡事交託  因著祂的帶領  使我們有了新的盼望

願主耶穌的恩惠  常常與三隻小小羊媽咪同在

賜給您更加有信心&盼望^^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7-04 08:14 回覆: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四:6-7 阿們!感謝讚美主!


git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7/01 08:11

願主常與妳同在 !!

祝福妳 !!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7-01 19:43 回覆: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哥林多後書13:14 阿們!感謝讚美主!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的開頭
2010/06/30 23:44

正如樓下NJ過客所言,人的盡頭,往往是神的開頭.

失婚卻讓妳遇到祂,找回一個全新的自己

人生開啟新扉頁,小羊媽媽不只給自己,也給不解事孩子找到安心的家.

這見證,無比美好!!!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7-01 03:07 回覆: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哥林多後書 第1章:第4節

阿們!感謝讚美主!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是永不保留
2010/06/29 19:18

在人生的盡頭時   蒙神恩典  成為神的兒女

走上蒙福的道路   願祂永不保留的愛   使妳成為祂愛的器皿

神體恤人的軟弱   憂傷痛悔的心 祂必不輕看

舊事已過  一切都是新的

祝妳工作順利   兒女及妳的心都歸向我們的阿爸父神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6-30 23:09 回覆:

福是禮物,苦難是包裝紙,裡面是極寶貴的恩典。

苦難中學習主的順服、經歷主的慈愛,苦難後成為耶穌的見證人。

願主眷顧賜福全大地都要回轉向父神,也要看見復興,哈里路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祝福妳
2010/06/29 18:11

我離婚已有十四年,有一兒子現在國二,在前夫家。

前夫外遇+賭博,那時年輕未信主,不知如何解決就離婚了!

公婆逼迫我與兒子分離,因思子心切,鎮日哀傷得了憂鬱症又自殺未遂,

被救醒來,恍如隔世;感謝父母仍願收留,從新拾起單身自由日。

自給自足直到信主受洗以後蒙神賜平安喜樂,盼有一天能再與兒子團圓。

不知前夫是否有再娶?但祝福他及他全家皆幸福。

感謝前夫使我有機會經歷神,感謝神賜我一顆願意饒恕憐憫人的心。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0-06-29 19:01 回覆: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創12:3

願上帝賜福我們雖在苦難中仍有喜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