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掛
2009/10/27 22:14:41瀏覽1574|回應4|推薦63

牽掛是五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歌,三隻小小羊的媽當年也愛極了這首歌,今日再度聆聽卻格外感傷,這首歌真成為了我的牽掛!


想起了中學時代的同窗好友,她有豐富的愛心和柔軟的身段,總是微笑默默相伴分享我的諸多心情,那三年不識愁滋味卻強說愁的少年時光,從沒被遺忘、常在心深處掀起漣漪。

她是我在教會婦女團契某次聚會中分享最難忘的人,說到自己很思念她雖然真正同班只有一年時居然淚灑當場!老淚縱橫的模樣不僅震驚在場所有人也嚇到我自己,原來三隻小小羊的媽是如此牽掛著她呀!

在畢業後距離現在二十幾個年頭,用盡任何方法都聯絡不上她,已經放棄了尋人的念頭時,又在幾個月前夢見她巧目倩兮的身影。

天涼了!不知道此刻的她是否穿暖暖地和我一樣剛好在家上網,如果她現在出現在我面前,三隻小小羊的媽絕對將她用力抱滿懷,然後就像夢中曾經玩的追逐遊戲一樣,開心地對她說:嘿嘿~我終於找到妳了!

P.S 三隻小小羊的媽還是不放棄找尋她的機會:請發揮愛心~告訴厝邊隔壁、親戚好友、麻吉死黨......讀過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國中的校友或是後港里的居民們,如果你們認識陳瓊足小姐一定要留言給我,三隻小小羊的媽在此含淚地拜託大家了~感激不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茱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2009/10/29 09:01

老公這次的同學會同學們也發揮了阿亮尋人的本領,

有個失聯的同學也是經過大家抽絲剝繭最後由一個小小的線索終於找到人,

所以不要放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終有一天會讓你找到的喔!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09-11-01 16:45 回覆:

感謝 茱夏 回應此文,三隻小小羊的媽目前委身教會,

近日安排服事較多遲至現在回覆,敬請見諒,耶穌愛你愛我,

我不會放棄繼續追尋,因為我禱告有來自上帝的感動和力量。

願茱夏也能透過禱告感受上帝要對你說的話與祝福,同在主內平安喜樂!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10/28 23:51
祝福你早日找到好友喔^^
我相信有緣一定能再相見的~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09-11-01 16:54 回覆:

感謝 沐雲 回應此文,三隻小小羊的媽將此事交託給主安排,

感謝你的祝福,和你分享聖經金句,願主也給你大大的祝福。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羅馬書 第8章 : 第25節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牽掛
2009/10/28 21:55
May your wish come true..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09-11-01 16:59 回覆:

感謝 OurSweetMemories 回應此文,三隻小小羊的媽有感動和你分享聖經金句,

感謝你的祝福,願我們在天上的父也給你豐富的祝福。

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 以弗所書 第3章 : 第20節 】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09/10/28 12:35

你很快夢想成真..........祝福妳哦...


哈比精靈Debby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09-11-01 22:18 回覆:

感謝 哈比精靈.Debby 回應此文,三隻小小羊的媽也要祝福你,

願主看顧祂喜悅的兒女,實現他們的願望超乎所求所想。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