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台灣
2017/07/31 17:52:42瀏覽1610|回應3|推薦16

哇~我找到一個超便利的網站!

首推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官網,在首頁找景點的搜尋欄輸入城市,查詢結果列表就會出現多筆資料,圖示點入您想去的觀光景點,又會出現視窗顯示街景、路線規劃,還會顯示該景點的網站可深入了解。

這個官方網站時常更新、沒有廣告,可以依據喜好選擇人文或風景行程,不僅全台灣旅遊各個景點介紹,還有地圖、交通、住宿、餐飲...以及實用APP、桌布、賀卡下載,台灣本島加上離島共22個縣市,含馬祖、金門、澎湖、綠島、蘭嶼。

※龜山島屬於宜蘭縣。

※綠島、蘭嶼屬於台東縣。

※小琉球屬於屏東縣。

※馬祖列島屬於連江縣。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http://www.taiwan.net.tw/

本篇全部圖片為交通部觀光局的桌布下載:
http://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12076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10:09

我們台灣也超美的啦~~~

好棒唷!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01 15:36 回覆:

福爾摩沙一詞音譯自拉丁文及葡萄牙文的「Formosa」,均為「美麗」之意,也寫作福爾摩莎、福摩薩。 15世紀以來,自大航海時代開始,葡萄牙人在全球開闢新航線後,世界上許多地方便以福爾摩沙命名,遍布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亞洲和大洋洲;地形亦包括海灣、海灘、島嶼、山脈、河流、湖泊、城市等。在世界各地稱為「福爾摩沙」的地方發現的生物物種,經常都以「福爾摩沙」命名;包括原有的陰性詞,也包括其陽性形式。16世紀,葡萄牙人發現有臺灣這個美麗的島,便說出:「Ilha formosa!」(好美麗的島!)。在國際場合上使用「福爾摩沙」一詞時,通常指的是「臺灣」。(維基百科)

有人說應該趁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多多出國觀光,因為飛機有乘坐的年齡限制,這幾年我的孩子大了,有空和老來伴全台走透透,發現台灣旅遊很方便,先認識自己成長的地方,有機會再出國觀光吧!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08:21

來來來, 給觀光局按個讚, 順便投個票排個倒數的名次:

我認為倒數第一名是台北101, 第二名是高雄愛河~

小羊的媽媽閉著眼睛拍, 都會拍得比這兩張好~大笑大笑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01 15:50 回覆:

啊~我被這位姊妹給逗樂了~捧腹大笑不已...

新天新地真是太抬舉我了!

能被政府看上的攝影作品不簡單,

有的可能是政府舉辦的比賽優勝作品,

有的可能是向攝影家買斷作品的公開版權。

台北101那張圖片拍攝手法目前很流行,

高雄愛河的煙火拍得不好會有白煙瀰漫。

至於閉著眼睛拍的攝影技巧名稱是盲拍,

盲拍是指在特定場合下不使用取景器或液晶屏,

直接對被攝體預測判斷使用相機拍攝的一種方式。

盲拍並非盲目的拍攝,多用於不利於攝影者進行拍攝的位置、條件等,

所以拍攝難度較大,需要大量的練習積累經驗。

三隻小小羊的媽還沒到那莫測高深的領域。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31 18:15
哇~謝謝分享!很實用!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01 00:30 回覆:

番媽的貼圖都很可愛喔~

這個官方網站沒有廣告,

查詢住宿有顯示房價,

不必一一打電話去問。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01 14:54 回覆:

我向美國番媽說聲抱歉,

此篇文章有更改過,

原本分享的是另一個網站,

但我後來發現下載APP後廣告很多,

於是改推薦台灣政府的觀光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