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不是迷信
2017/04/30 16:04:17瀏覽620|回應1|推薦18

看看世界歷史最驚人的一件事:(耶穌的降生)
從耶穌降生開始便人定為公元,在紛繁複雜的2002年漫長歷史中,耶穌不用一槍一炮,然而他卻用愛吸引了億萬人的心。耶穌也沒有一兵一卒,然而他卻震動了科學界,搖動了政治界,吸動了文學界。至今已有20多億人認為相信耶穌有永生,又有無數的教堂為紀念他拔地而起。

看看世界組織最龐大的聯合國:(總部設在紐約)
當聯合國大廈建成時,各國政府為提醒人類聯合國創立之目標是維護世界和平,於是在大廈牆壁上刻上一節聖經金句(以賽亞第二章第四節)。並在大廈地基下埋藏一本聖經。

 

看看世界排行最出名的科學家:(專家經過調查)
英國科學家蓋洛普先生曾調查前三世紀大科學家共300位的信仰。結果調查顯示有242位是相信上帝的,佔總數的92%。 (如:世界超級科學家牛頓;原子彈之父愛因斯坦;大天文學家哥白尼;電報之父莫爾斯;火箭之父范伯朗;偉大女性居里夫人;第一個諾貝爾物理獎獲得者倫琴等。)

 

看看世界航天最有名望的宇航員:(阿波羅11號宇航中)
當1969年7月16日,阿波羅11 號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和爾德林在月球上留下人類第一腳印的時候,他們向人類所回報的第一個信息,就是讚美上帝的創造大功,另據消息人士透露,從美國人登月以來,許多太空宇航員,都更新認識了上帝,其中有13位辭職到神學院深造,做了傳道士。至少有71位決誌全時間做傳福音工作。

 

看看世界文壇最暢銷的一本書:(基督教經典)
據消息人士透露。世界各地每年發行《聖經》為6億本左右。迄至現今, 《聖經》已被譯成1900多種語言文字,並已列入吉尼斯世界大全。聯合國公認聖經是對人類影響最大最深的一本書。

 

看看世界登月最神奇的大發現:(在月球上發現十字架)
美國太空總署最近從月球上拍攝到一張照片,使科學界和宗教界大為驚訝的是:照片顯示月球表面聳立著一個巨型純金十字架,並放射出金光。基督教學者相信,這是耶穌再臨人間拯救信徒的預兆(摘自1993年10月19日《廣東僑報》)。

 

看看世界各國最偉大的救濟團:(紅十字會)
世界紅十字會旗幟是以十字架為徵號,為何十字架如此被人類看重呢?因十字架是耶穌為全人類釘死在其上後,各國人民為紀念他,才成為救人的標誌。

 

看看世界各地最統一的休假日:(星期日休息)
星期日是世界為了紀念救世主耶穌從死裡復活而設立的節日,現今全世界每個星期日竟有20多億人到教堂來紀念他。他們其中有國家總統、國王、首相等(參考《辭海》)。

 

看看世界公認最唯一的超級國:(美利堅合眾國)
在物質與科技高度發達的美國信上帝的人數竟達93%。有的州(如:阿肯色州、南卡羅來那州、北卡羅來那州、西里裡州、加里福尼亞州等)的公職人員則必須是基督徒。其總統就任時,右手必須要拿《聖經》,意在就任期間要按聖經原則來統治美國。

 

看看世界科技最奇妙的新發現:(太空中發現天使)
據1991 年4月中國建材工業出版社《文化奇觀》第一版原文:科學家們現在有了神奇的證據,證實天堂確實存在,因美國巨大的哈布太空望遠鏡探測到真正的活天使。著名的天文學家說,經電腦放大的天使圖像顯示,天使身高80公尺,顏色橙黃,一組7人, 並稱此數據為有史以來最重要的科學數據,到2000年時,美國和原蘇聯政府將公開發表證實天使存在的有力證據。

 

看看世界華人最出名的基督徒:(近代知名華人)
眾所周知的國父孫中山在辛亥革命成功的時候,他為了向人們宣告自己是一位虔誠基督徒,於是便言道:“我革命之所以能成功,乃完全依賴上帝的恩助”。曾發動西安事變以至結束國共內戰的政壇大元帥張學良夫婦至軟禁被釋後一直在見證耶穌的福音,今年5月26 日夫婦特地到美國夏威夷來傳福音。近來他為了向上帝感恩而做了一首詩:白髮催年老,虛名誤人深,主恩天高厚,世事如浮雲(見《人民日報》91年4月3日第二版)。中國近代化學博士宋尚節還是一位有名的大佈道家。

 

看看世界歷史現代的大戰爭:(海灣戰爭)
當1991年,聲稱為人類有史以來投入武器最先進,設施裝備最齊全的海灣戰爭爆發後,西方考古學家喜不自禁,因他們在伊拉克南部發現了刻有基督“十誡”的原作石牌,而且認為石碑是非人手能雕刻的,據以色列文物部一名專家比科言道:這些石碑是在3300年前由上帝贈給當時以色列民族的大首領摩西的。據透露,石碑是在海灣戰爭“沙漠風暴”中於科威特邊境以北伊拉克幼發拉底發掘的,當時多國部隊猛烈的砲火打入地底約一百多米深,試圖消滅躲在穴裡的伊拉克軍隊。首先抵達石碑現場的是英美考古學家。有鑑於此,被人們誤為神話傳說的基督教聖經再次被科學證實(見《解放日報》1992年6月17日)。

 

看看世界商界最準確的本書:(準確率達100%)
聖經在1900 多年前已經明顯未來世界會出現核武器、臭氧層破洞、氣候反常、環境污染、中東局緊張、列國反對以色列,證實地球是圓形,甚至第三次世界大戰都已預言到。

 

看看世界商界最權威的價值幣:(美國鈔票)美元上印著二行英文:The unitedstacs of America in God we trust(中文:我們美國是信靠上帝的)。讀者當明白:鈔票乃代表某國的財富、榮譽、成就,而美國政府的此項行動,其意在於承認本國的一切成就乃來自地上帝的恩助。

 

看看世界出現最先前的電報文:(美國科學家莫爾斯)
莫爾斯於1844年5月24 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大廳聯邦最高法院會議廳中,向40英里以外的巴爾的摩城發出了歷史上第一份電報,電文是:上帝創造了何等的奇蹟。

 

看看世界財產最富有的各國家:(信神者均達80%以上)
在《聖經》中上帝明確應許:上帝賜福給信靠上帝的國家和人民。因此有學者經過實地調查顯示,發現世界20個最發達國家中,其中就有17個是相信上帝的。 (如: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澳大利亞、荷蘭、瑞典、挪威等)。

 

看看世界政界最聞名的大首腦:(世界各國公認)
曾建立法蘭西第一帝國的拿破崙,曾統一了南北美國的林肯總統;曾振興大英帝國的維多利亞女王;曾成功了辛亥革命的國父孫中山;曾獨立最早民主國家的美國總統華盛頓等。以上名人均為相信上帝。

 

看看世界科學界最切實的證神記:(挪亞方舟)
基督教《聖經》中的挪亞方舟故事被多數人視為迷信傳說, 因故事至今已時隔4500年曆史了,然而,最近科學家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發現了保存完好的挪亞遺體和方舟的軀殼;而發現之地點正是學者長期以來估計的地點:致命許多無神論者都驚訝不已,認為這是史無前例的最重要發現。據透露,那具被認為是挪亞的男屍,已用直升機運到博物館裡,藏在特製的棺廊內,有待研探(見《人民日報》1986年4月12日)。

 

看看世界發明最突出的愛迪生:(號稱世界發明大王)
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一生髮明了電燈、電話、留聲機等共2000多種,平均每15天一種。曾有記者問時,提問愛迪生科壇生涯裡最大發現是什麼?愛迪生言歸正傳言道:我發現耶穌是人類的救主。他還在自己實驗裡設立一塊石碑,其上刻著: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充滿萬有、至高至尊的上帝存在(見《愛迪生自傳》)。

 

看看世界反教最突出的達爾文:(進化論已被推翻)
參看1986年3月9日《溫州日報》發表對進化論:題目《進化論的危機》從四個方面來推翻:①血液不同:把猿猴的血輸入人體,人就馬上死。 ②肋骨不同:人有12條,猿是10條。 ③下巴骨不同。 ④沒能進化的過程,從古以來人就是人,猿就是猿,從無有一個半人半猿的人。達爾文年老時也承認自己錯誤,後相信耶穌,承認萬物是由真神創造的。並在臨終前,囑咐要將其埋藏在倫敦古老的“威斯敏教堂”北廊裡,以提醒人類,自己已經悔改相信耶穌。 (參考《達爾文自傳》)。

 

看看世界宗教最準確的得救法:(因信稱義)
基督教聖經告訴我們,人死後會有天堂和地獄之擇,怎樣才能得進天堂呢?很簡單,只要你口裡承認自己是基督徒,心里相信耶穌是救主,並儘量抽出時間到教堂聽道聚會就可得救。朋友!最後祝你一路平安,凡事順利。

 

原文:QQ空間 http://user.qzone.qq.com/251010056/blog/29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01587066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7 11:53
謝謝小羊媽媽的分享!親你一下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5-08 16:21 回覆:

希伯來書13:8 耶穌基督,昨天、今天、直到永遠,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