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充益生菌會導致成癮嗎?讓我們來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2021/09/13 17:27:08瀏覽450093|回應0|推薦0

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

補充益生菌會導致成癮嗎?讓我們來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益生菌 比較

醫生:腸道裡的細菌100%都是外來的。只能適應腸道厭氧環境的細菌才能在腸道內存在並增殖,形成正常菌群。腸道中的正常菌群動態變化。最早的正常腸道菌群來自母乳喂養。 “益生菌”模擬母乳喂養嬰兒的腸道菌群。不母乳喂養,不言而喻,如果人體腸道受到病原體、抗生素或過敏原的損害,需要調整外源性益生菌,沒有依賴性。益生菌比較

(所以剖腹產、不是母乳喂養、正在服用抗生​​素、生病和服用吊帶的寶寶需要多注意益生菌的補充~~)

著名腸道專家教授

網上關於“益生菌成癮”的信息在術語上非常相似,是標準的網絡謠言。

我的導師說,在學習說話時,回答業餘愛好者提出的問題比回答專家提出的問題要困難得多。老實說,要證明這種毫無根據的主張是錯誤和錯誤的並不容易。

就我與世界各地益生菌專業人士交流的知識和經驗而言,目前還沒有正式的醫學研究證明長期攝入益生菌會導致腸道功能障礙。繁殖有益細菌並導致成癮。症狀或成癮。而且,從我對益生菌的了解來看,爆發的機率非常低。我長期研究益生菌,參加世界各地的益生菌會議,與世界各地的學者和專家保持密切聯繫,無論它們對腸道上癮還是對腸道有害。不管怎樣,真的沒有益生菌。這些話題已被公開和私下討論過。所以才提出來討論。

但這不能否認。當然沒有醫學研究證明長期攝入益生菌不會導致成癮。因為沒有科學家願意努力探索這一點。它不會造成太大的麻煩。

朋友們通常都說吃很多益生菌可以改善便秘,但一停藥就便秘,歸咎於“益生菌依賴”。在我看來,這不是一種癮。如果這位朋友不積極改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想單純依靠益生菌來改善便秘,那就大錯特錯。這不是益生菌問題。 ,是人自己的問題。

我們常常感嘆益生菌最大的問題是產品太容易製作,准入門檻太低。只要營銷強,他們就不用談研發,也不用投資。 , 他們仍然賣得很好。我想這就是網上散佈謠言的主要原因。

此外,有專家表示:細菌,無論是人工合成的還是自然產生的,都具備所有功能,因此網上流傳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由於腸道細菌的數量和質量影響著人類的身心健康,人類不能完全消除對有益微生物的依賴,也不依賴益生菌。

綜上所述,服用益生菌真的會讓人上癮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服用益生菌不會使您上癮的原因很簡單。斷奶後,寶寶的定植菌基本形成,佔據了大部分腸道,使得後來攝入的細菌很難在體內定植。為了解決現代人暴飲暴食和無法控制食品安全的問題,人類用它們來消化和分解食物,產生有益的代謝產物,從而減少腸漏的發生。血腦屏障需要保護和改善免疫屏障,以及人類和動物的智力。認知抑制癌症的發展。

益生菌不是你必須吃的東西。確實,沒有動物可以通過食用益生菌存活下來,人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條件如下:如果你沒有生病,不要服用抗生素,也不要吃加工食品。但誰能回到藍天白雲、PM2.5、防腐劑、複合香精、瘦肉精、抗生素的時代?誰能保證我們的食品安全?我們現在吃的大部分食物至少可以保存幾天,並且很難因為微生物的侵蝕而分解,但問題是,這些食物是不是被腸道細菌利用了?這些食物會增加有益腸道微生物的價值嗎?當然不是!

益生菌比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103969085&aid=16766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