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越來越容易過敏,是不夠營養還是照顧不好呢?
2021/09/13 16:38:59瀏覽450197|回應0|推薦0

如果你是家裡有孩子的家長,據說經過孩子過敏現象的過敏,都是因為細菌入侵,孩子的免疫系統減弱了,難道只有這個原因嗎?益生菌 比較

1. 嬰兒配方奶粉放入太快。

俗話說“照顧亂”,即使放開二胎政策,孩子在今天的家庭中仍然是家中的寶貝。很多家長都沒有這些顧慮。因為他們無法衡量一個孩子每天吃多少奶,所以他們總是害怕自己吃得不夠。奶粉的添加方法不一樣,可以實際查看食物的量,非常放心。

但是,如果您過早添加嬰兒配方奶粉,寶寶的免疫系統會受到干擾!為什麼?這是因為當嬰兒出生時,田間的正常菌群並未形成。不產生消化這種異源蛋白質的酶。在這種情況下,人體總工程師將這種外來蛋白質視為“外來”成分,容易產生過度反應,而這些過度反應立即過敏。

2. 使用多種消毒劑

過敏的發病率逐年上升,與生活環境的變化密切相關。隨著工業化和城市化進程的推進,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內部變得更加清潔,尤其是城市兒童無法接觸到農村兒童可以接觸到的動物、土壤、農作物等。無法接觸到他們.在這樣的環境中,有很多細菌。益生菌比較

疫情爆發後,消毒水流入千家萬戶。許多父母如果不得不考慮細菌並徹底清除它們,就可以保護他們的健康。因此,我們在家裡使用很多消毒劑,包括使用消毒劑對嬰兒用品和嬰兒身體進行消毒。因此,寶寶周圍的環境非常乾淨。它還殺死了有益細菌。當寶寶不接觸細菌時,腸道菌群很難建立,直接影響秘書的免疫功能,影響全身免疫功能的發育,最終導致過敏的出現。 ..過度使用抗生素還會破壞正常腸道菌群的形成,影響免疫系統的成熟。

第三,過早添加補充劑。

添加補充劑過早,就像許多老年人的錯誤一樣:在嬰兒四個月大之前添加蛋黃。現在更常見的是父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給孩子添加一些食物。一種常用的鈣類補充劑。這些進口食品肯定需要分章消化。但在本章中各種消化酶產生之前,這些食物很容易被免疫系統認為是“外來入侵者”,過度清除異己並引起過敏反應。

在此提醒家長,不要考慮讓孩子處於“溫室效應”,以免細菌入侵。一般來說,孩子們可以參加戶外活動並進行適當的接觸,這樣他們可以更多地接觸大自然。菌量不抗過敏。這是一個好方法。

益生菌比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103969085&aid=16766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