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溥聰和建仔見面,只是去拍照當廣告!
2011/09/19 23:27:22瀏覽3553|回應0|推薦5

對於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代表馬英九總統,前往美國與王建民見面表示關心。謝長廷表示,金溥聰只是去和王建民拍照當廣告,所以才會讓網友覺得是在消費運動員。

謝長廷表示,如果要馬英九要傳達關心也可以在王建民回台休息的時候,去鼓勵。他猜測這次金溥聰安排與王建民見面,應該是馬英九的需要,「想說沒有什麼造勢的梗,想說看王建民也是一個梗」。所以網路上的輿論都很負面,認為藍營舉動根本是消費運動員。

至於藍營指稱過去謝長廷訪美也在球場邊喊「當選」,謝長廷表示,只要大家有買票,誰都可以去球場看比賽。謝長廷說,當初他也可以說他是代表阿扁總統來看王建民,但他覺得這樣不好。他強調,「自己做事自己擔,金溥聰不該再拉我下水。我是在球場上看球,但他(金)沒去看球,只是去拍照當廣告」。

對於最近一連串的維基解密爆料,謝長廷表示,「國民兩黨反應很不一樣」。國民黨都認為是無中生有、是八卦,所以不回應;但民進黨可能臉皮比較薄,所以都表示有那個會面場景,但可能是英文翻譯的問題,所以有文意上的誤解。

謝長廷猜測,朱立倫可能是直接用英文跟AIT人員交談,但也沒想到有一天交談內容會被解密;至於他自己和蔡英文與AIT的會談,他則覺得都很謹慎。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CTHsieh&aid=565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