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 天氣晴
2017/01/25 15:07:23瀏覽485|回應0|推薦22

好不容易那天天氣放晴了,招兵買馬的邀了一些人一起去探險,因為從沒去過這個地方,但看了許多陌生人去過照的相片,實在太吸引人了,就這樣,三個家庭,10個人,兩台車,出發!

冬天到處是光光禿禿的樹,顏色灰灰的,就連那裏的石頭都很應景吧,也是灰白灰白的

但加上了那流水時,整個的山谷似乎有了些朝氣及生命的感覺

這樣的水勢還真是奇蹟呢!在一個星期前,南加州還是鬧旱災,

如今不但旱災警報解除了,水位還超過100%,這真要感謝上帝的厚賜呢!

這第一個景點就讓我們這夥人捨不得離開了,照片照了又照,

但是你若不放棄現有的,怎知之後的景點又將會是如何呢?

開始要翻山越嶺囉!果真,這裏的景色的確不同,還有帥哥啊!

歐! 那是我朋友的兒子帶著寶貝狗一起上山來了,這還是第一次有狗同遊,

感覺真的像美國,在台灣好像只看到人吧?

隱約的看見了另外的景點了,也是水流急竄,如果這在夏天的話,

我的人不可能還在這照像的,我的兩隻腳早就在水裏了,

這藍色的天,陪襯著這灰白的小溪流,我的心已經滿足了,雖然我的人不能在水裏享受那從高山流下的溪水,但深深的吸一口氣,聽著這悅耳的流水聲,真的,好滿足!

此時,大家決定不越水過河,因為水勢太快,水又太冷了,

來回5,6小時的路程,如今只走了才一個小時,就要打道回府了,

我知,這跟上一張很像,但我就是喜歡這裏的景,讓我在每一個角度都來一張才行。

另外的一個角度,最後,我們還是忍不住的彎下身來碰碰眼前的溪水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種衝動就是涉水過河呢?

這讓我想到Zion National Park. 那裏就是整個人可以走到河的中央,

朔溪,嗯!對,就是朔溪。

在路程中,還有個超級小的瀑布,沒有期待的東西突然呈現在眼前時,總是讓人滿心歡欣,

那是不是在人生中最好還是沒有期待呢?

最後遇見了這棵大樹,像是張開了一雙大手要擁抱我們,

於是,我們使了力,坐在它的手掌心,跟它合照‧謝謝它的熱誠。

並且在心中許下了願望:等雨季過後,我們還會再來的,

而且我知道你會在這裏等我們的。

P. S. 照片 更多的照片在這兒!!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8974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