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新
2018/07/12 07:43:57瀏覽634|回應0|推薦8

今晚仍然戴上了我的耳機,

穿上那件粉紅色的薄外套,

還有那雙灰色的Asics跑鞋,

雖然每天走著同樣的路線,

總會讓自己在早晨去發現一些我喜歡的驚喜未曾見過的花兒

但今晚我卻刻意的注意那些一再重複的人物景色,如:

 一個年輕人他總是從頭到尾的盯著手機,雖然他是出來遛狗的,

一個總是戴著鴨舌帽,一副眼鏡,低著頭的,慢慢的散步著;

另外一個跑步的人,總是跑得滿身大汗,看著我似笑非笑的經過;

一對老年夫妻,肩並肩的走著,總是對我微笑,每每問我的名字是什麼,

一個中年人用力的甩著右手左手的大步走,

籃球場上的每一個人都緊盯著那顆球,深怕一有閃失,就失去了得分的機會;

還有一個年輕的女生,總是穿著黑色的上衣,快跑的從我身邊擦身而過;

還有還有那清涼的微風,今晚又再次的徐徐吹來,

重複的聽著那首你喜歡的歌,讓它也變成了我喜歡的歌,

什麼時候開始,這些重複的人事物也變成了我每天生活的ㄧ部分,

那我還有什麼是我每天習慣的?或是那些我不該有的習慣呢?

今晚我仍會戴著我的耳機,但是是新的哦!

但仍然繼續的健走、慢跑著,或許有些習慣我該更新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1323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