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的與神相遇小記
2018/02/02 00:28:54瀏覽229|回應0|推薦14

2.28 哥林多後書 1:3 我們要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他是慈愛的天父,也是一切安慰的來源。>>> 是的,主耶和華是我們一切安慰的來源。最近有許多的死亡及病痛的發生在我的四周圍,我的心雖震驚,但感謝神,就像這節經節所寫的,我可以來到一切安慰的來源---神自己面前。 我得著安慰,同時也能藉著他的話語來安慰人們!也為他們禱告!主啊!讓我常常想到需要的人!

2/27 詩篇 80:7 萬君之神啊! 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啊!主! 我的心向你回轉,我的靈要歌唱。你是那位使我回轉向你的神,我的心或許有時低沉,有時陷入井中。但你是我的拯救,你是我的高台,主啊!當我向你回轉時,我們的臉有你的榮光,使人知道你的存在。我們因此得救!

2/26 詩篇 12主啊,鄰國加給你的恥辱,求你七倍還給他們。>>>憤怒的人們也可以來到神的面前求神懲罰得罪他的人。我們可以來到神的面前將自己所想得毫無顧忌的帶到他的面前,他願意我們向他訴說,我的心啊!你為何常會陷入一種情的網羅呢? 我想得太多了! 神啊!願你來阻擋我的衝動,這不是你所喜悅的!你喜悅的是清心手潔的人,我的心不清,我的手也不太潔淨! 謝謝你!我可以在你面前將自己的軟弱放在你的腳前,願你來幫助! 阿們!

2/25  詩篇 78:72 So he shepherded them according to the integrity of his heart,And guided them with his skillful hands. >>>大衛以純正的心來牧養百姓,他是個曾經犯錯的人,但悔改,神在次的接納他。每個人都會犯錯,但神的慈愛帶領他,給他機會,使得能夠重新的在神面前站立!主啊!我也要常常在你面前認錯悔改,我的心常走偏了,懇求主幫助,指教我,使我的心能夠行在你的道路中,得你的喜悅!

2/24 詩篇--78:52 他卻領出自己的民如羊,在曠野引他們如羊群。78:53 他領他們穩穩妥妥地,使他們不致害怕;海卻淹沒他們的仇敵。 >>>神引導他的群羊,我們就是他的群羊,使得我們不致害怕,我們有如坐在他的懷抱中,他賜下平安及保護!

2/23 詩篇--78:38 但他有憐憫,赦免他們的罪孽,不滅絕他們,而且屢次消他的怒氣,不發盡他的忿怒。78:39 他想到他們不過是血氣,是一陣去而不返的風。>>>我們不過是血氣,是一陣風;但神仍然看我們唯寶貴,稱我們為君尊的祭司!主啊!你的慈愛是從亙古到現在的!你的慈愛,你的公義一直都在的!因著耶穌的寶血,才能消除了你在我們身上的怒氣!謝謝你的憐憫,謝謝你的赦免!

2/22 78:10 他們不遵守 神的約,不肯照他的律法行;78:11 又忘記他所行的和他顯給他們奇妙的作為。>>>人是建忘的!不將神的律例放在心上,就像我也缺少了背誦神的話語,好讓他的話語在我的心中掌權,提醒!

2/21 詩篇 78:5 他頒法律給以色列人民;他賜誡命給雅各的後裔。他命令我們的祖宗,要把他的法律傳給子孫,78:6 好使後代學習,再傳給他們的子子孫孫。>>>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有意識到神要我們將祂的律例傳給下一代,雖然知道要如此做,但做的實在是太缺乏了! 主啊!你知道我極願意將你的話語教導我的孩子,但一天天的過去,我想到才做一下!求主幫助在每天的提醒下,Doris會將你的話語放在心上!為他祈求,繼續的走在你的道路中!

2/20 77:19 你的道在海中;你的路在大水中;你的腳蹤無人知道。

2/19  詩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WavUXPfJE 單單敬拜! 很喜歡歡這首敬拜詩歌! 詩篇 77:1 我呼求上帝,我高聲呼求,上帝垂聽我的禱告。>>> 主啊!我呼求你的名,你是那願意彎下身來傾聽我心中掙扎及困苦的神! 我在你有盼望,我可以隨時得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喊! 詩人也常向你呼喊,謝謝你!你願意垂聽我的禱告,你知道我的掙扎,我的一切!我要繼續的仰望你!阿們!

2/18  詩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WavUXPfJE 單單敬拜!  -- 詩篇 76:唯有你當受敬畏。你發怒的時候,誰能在你面前站立呢?>>> 主啊!我的心敬畏你! 我的全人要俯伏在你的面前,我的口要向你歌唱,我的手向你高舉。我的靈甦醒!清晨在你的面前就是要來敬拜你!我就是單單的敬拜你!謝謝你的愛,你雖向我們發怒,但那是因為我們不尊你為大,總是悖逆,自行己路!願我的心常常來敬畏你!阿們!

2/17 詩歌: 主你是我的盼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F5n1qsl8I 詩篇 75:1上帝啊,我們稱謝你,我們稱謝你,因為你與我們同在。>>>在這清晨,我要來讚美你,稱謝你的名。主啊!你是那位習在、今在、永在的神!我的心歡喜快樂,你的名要在這宇宙中被高舉!我的心也來高舉你的名,我的盼望從你而來,我的一切都由你而來!主啊!謝謝你與我同在,你無時無刻都在,那是一種保護,也是安全的標誌!謝謝你!

2/16 詩篇 74: 16 白晝是你的,黑夜也是你的,月亮和太陽,都是你設立的。>>> 你設立一切,有疆界。讓我們有次序可循。生命中的次序我們需要去跟隨,需要去遵守! 這一切都在神的創造中,他不是要限制我們的自由,乃是要保護我們,乃是要我們在大自然中能彼此和諧的相處。主啊!謝謝你造的,設立這一切的規定。

2/15 詩篇 74:3 求你舉步去看那日久荒涼之地,仇敵在聖所中所行的一切惡事。>>> 荒涼之地在當時有的情況,如今在我們的世代也是存在! 讓我想到不久前在德州所發生的,有人拿槍進入教會殺死了教會的一半的人! 雖然那是個小教會! 但現在惡事仍然在我們當中發生。昨天一個年輕人也拿著槍殺死了十幾個學生。 主啊!求你賜下智慧及愛來面對現今的社會! 讓我的一言一行都來造就人,幫助人!

2/14 詩篇 73:28 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情人節快樂!感謝主!我的心快樂!每天與主親近,讓我的心重新得力! 主啊!我要訴說你的奇妙作為! 是的,每天親近你,我的心,我的人都在被你改變,我的周遭我無法改變,但藉著你,我能慢慢的被改變!謝謝你! 我親近你是與我有益的! 天父!情人節快樂哦!

2/12 哥林多前書 16:14 Do everything in love。>>> 因著愛的緣故,我說,我做。 因著愛,我放下自我,也因著愛,我給予,主啊!因著你所賜下的愛,我在你的裡面看到自己的不足,願你在我裡面繼續的教導我,磨練我及塑造我! 謝謝主昨天在園遊會中,我們團契同心合力的完成任務! 經過這樣的同心,我相信你要繼續的使用我們!

2/11 哥林多前書 16:7 我如今不願意路過見你們;主若許我,我就指望和你們同住幾時。>>>保羅的書信中有幾次都會用"主若許我"來告訴教會他的行程。這讓我想到先生禱告向主求時,也是說"主若看為好"來開始的。凡事都在神的手中,行不行,成不成都在神的手裡,主啊!若你許可,請讓我在畢業前,讓我知道前面職場的道路當如何行!

2/10 哥林多前書15:57 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得勝不是靠著自己,乃是藉著我們的主基督耶穌,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工作,我個人,我的教會都是因著耶穌基督能夠得勝!主啊!你的恩典,我的信,使得我能成為你寶貴的兒女! 謝謝你!

2/9  哥林多前書 15: 36 無知的人啊!你們種下的種子必須先死,然後才能生長。>>>今天的經文很難懂! 甚至這節經文都不容易了解,照字面的意思,所有的種子都需要先種在土裡,也就是先埋葬,才能看到生長。需要有願意被埋葬的意願,然後有行動將自己放在那土中,才能有所活動出現。對我呢?許多時候,我需要先在神的面前將自己獻上,向神來死,將一切的老我在神面前被剝除,才能有新的生命。若沒有先向神死,我的生命仍然在自己的手中。

2/8  哥林多前書 15:31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地說:我是天天冒死!>>>保羅的誇口不是指這自己,都是指著主耶穌。甚至覺得自己能為神冒死,也是值得讓他誇口的地方! 這是一種榮幸,能夠天天的為主來死! 他的誇口,讓世人不解! 他是如此的向著神! 即使天天的在死亡的邊緣中也要誇! 我呢?我都以什麼誇口呢?

2/7  哥林多前書 15:17<1161> 基督<5547><1487><3756>有復活<1453>(5769),你們<4771>的信<4102>便是徒然<3152>,你們<4771><2089><1510>(5719)<266>裡>>>因著罪的工價乃是死,耶穌死裡復活表示他勝過了罪,勝過了死亡。若耶穌沒有死裡復活,等於他沒有

勝過死亡,我們也就無法因著信來勝過罪。主啊!你已經勝過死亡了,你是帶來盼望的主!

2/6  哥林多前書 15: 10 但靠著上帝的恩典,我成了今天的我,祂賜給我的恩典沒有枉費。我比其他人更加賣力,不過我不是靠自己,而是上帝的恩典與我同在。>>> 讀到這節經文,感同身受。今天的我是神所賜下的恩典,才能如此! 並不是說我很好,但沒有神的恩典,我的光景是不會像現在的。藉由神的話,與弟兄姊妹的彼此建造,還有主日崇拜的信息,在神學院的裝備,都一再再改變我,不是外在的我,乃是內心的。主啊!我仍然不完全,但我知道只要持續的在你的話語上面努力學習,我會越來越成為你要的樣式! 阿們!

2/5  詩歌: 一粒麥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YOIJL0geA 將自己擺上,我願意! 哥林多前書 14:29 作先知講道的也應該限於兩三個人,其他的人應當慎思明辨。>>>當我們聽道的時候,我們仍然要有那分辨真道的能力,任何的講道都要虛心接受,但仍要有在這裡所提醒的: 慎思明辨。就像神學院老師所說的--聽道時,聽之外,也需要去想、去問一些其中的內容。求神賜下那分辨的能力,持續的在真道上竭力追求!

2/4 多林哥前書 14:15 那麼,我該怎麼做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凡事都要造就人,連禱告也是如此,我可以用方言禱告,也可以用悟性禱告,但因著使人了解我所說的,就使用悟性禱告,使人知道你禱告的內容。主啊!我容易只想到自己的好處,但你一直提醒,無論做什麼事,你都要我去想到別人!

2/3 哥林多前書 14:12 你們也是一樣,既然渴慕屬靈的恩賜,就應該多多追求造就教會的恩賜。>>> 凡事都要來求造就人,而這裡則更清楚提到要造就教會。當我們求恩賜時,為要造就人及教會的! 主啊!我向你求,求能有教導的恩賜,這是神所喜悅的,因為教導能讓人知道認識你,得安慰及受到勸勉!

2/2 哥林多前書 13:8 愛是永恆的。講道的才能是暫時的;講靈語的恩賜總有一天會終止;知識也會成為過去。>>>面對所學的,所知的,這一切都會過去,唯有愛會留下來。那我要如何的將愛留下呢? 我與人的關係不能靠言語來維持,也不能只靠行為。我的心若是願意流露出愛,那在我的言辭行為都會讓人感到愛。主啊!願我能更柔和,更謙卑,如你的樣式,這是我一生的學習!

2/1  哥林多前書 13:7 bears all things, believe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 all things.( 凡事能包容,凡事有信心,凡事有盼望,凡事能忍耐。)>>> 很棒!在新的二月份以愛來開始! 凡事都以愛來做為出發點,今天禱告: 因著神我們愛,因著愛我們勇敢,因著愛我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神面前,將自己的一切傾到在他的面前,因著愛我也得著愛,因著愛我得自由,也因著愛,我得赦免! 愛是奇妙的!願我們每一個人都常在愛中!阿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101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