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 月份日日與主同行
2018/01/02 01:07:37瀏覽321|回應0|推薦9

1/31    哥林多前書 12: 26 And if one member suffers, all the members suffer with it; if one member is honored, all the members rejoice with it. >>>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各體,每個人不能說我不需要任何人,可以憑著自己的能力做什麼,要是我受傷了,我的家庭也遭到受傷,或許不是實體的受傷,但在個各層面都會有影響! 若有好事情發生,每個人也開心! 感謝主!我有不同的團體,也在當中發揮在其中的功效! 但愛是使我們連結在一起的最大原因!!!

1/29  哥林多前書 12:12  我們無論是猶太人,是希臘人,是作奴隸的,是自由的,都在那一位聖靈裡受了洗,成為一個身體,都飲了那一位聖靈。>>> 我感謝神在我年紀輕時,就認識了他。使得我的生命不再一樣。也因此成為他身體的一部分。我盡力的在這身體中擔任好自己的角色,使得自己能得益處,也使其他的肢體得益處!

1/28  哥林多前書 12:7  為了使大家都得到好處,聖靈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所彰顯的也各不相同。>>>感謝主!我們每一個人的恩賜不盡相同,為了讓彼此得到好處,我們所領受的也不太一樣。 願我們每一個人在神面前所領受的,不忘只有自己得到益處,更是要彼此得到好處。

1/27 詩歌--遇見你真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90sRDrJTY      哥林多前書11:33 So then,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when you gather to eat, you should all eat together. >>>我們彼此的等候在主的面前,我們在聚會吃喝時,要彼此的等候,不因自己的身分有所不同,而在吃的時間有什麼特權。這也是一個合一的表徵。

1/26 詩歌: 我深渴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Br9DqpsoU 哥林多前書 111:17 現在我有話要吩咐你們,不是稱讚你們,因為你們聚會不但無益,反而有害。>>>當我們一起聚集時,我們的聚會是讓神的名得榮耀,及彼此能夠得造就。我們的聚集有吃喝,但都是為主,也是為彼此!主啊!你在這裡的時候,我們的心要謹醒,甚至是一起聚集的時候,彼此幫助,而不是彼此結黨或甚至互相相害!

1/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_LKvS73EM 再次將我更新!  哥林多前書 11:11 不過在主裡面,女人不可沒有男人,男人不可沒有女人。 12 因為女人是從男人而來,男人又是女人生的,但萬物都是來自上帝。>>>男人和女人同是出於上帝。而彼此需要對方。沒有人可以說我誰都不需要,神造人就是要我們彼此的需要,彼此的關心,彼此的照顧。主啊!再次的提醒我要記得我們是彼此的需要的!

1/24 哥林多前書 10:17 Since there is one bread, we who are many are one body; for we all partake of the one bread.>>> 感謝主!我們同是屬一個身體的,最近對夥伴很有感觸,我在這方面一直像是個嬰兒。因為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往前走,而沒有那種同是一個身體的堅持。我求主帶領在這樣的操練上有更多的學習。我禱告神讓我在服事時,不但是要達成目標,更是要和同伴們一起達成目標!

1/23 歌林 多前書 10:13 你們遇見的誘惑無非是人們常見的。上帝是信實的,祂絕不會讓你們遇見無法抵擋的誘惑,祂必為你們開一條出路,使你們經得住誘惑。>>> 生活在這世界中,碰到的事情都有可能成為我們的誘惑或試煉,我們的心常也會被拖著走,感謝神,因著他的話語,讓我們能藉著話語來抵擋四面八方的誘惑。我的心啊!要向神歡呼歌唱,因你得勝! 我靠著神要得勝有餘!

1/22 哥林多前書 9:25 Everyone who competes in the games exercises self-control in all things. They then do it to receive a perishable wreath, but we an imperishable.>>>我們所要得的是不毀壞的冠冕,但需要去在各樣的事情上有所節制,叫身體服我,這需要節制的操練。賽跑的人很多,得獎賞的卻是少數,若是要得著獎賞,那需要克服身體上的軟弱,持續得有所操練,直到身體訓練成一個地步,才能有獎賞!

1/21 哥林多前書 9:17 我若甘心樂意地傳福音,就可以得獎賞;我若不甘願,責任也已經委託給我了。>>>傳福音不是一種選擇,而是神已經託付於我,我不能說我沒有時間,因為這是一種責任,是神所給予我的責任,或許現今有許多的事物在身,求主幫助在任何的情況下,得時不得時,都要記得這樣的身分!

1/20 如果別人有權利這樣期待你們,我們不是更有這樣的權利嗎?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利用過這種權利,反而忍受一切,免得基督的福音受到阻礙。>>>保羅的心總是為了讓福音傳開,自己的權力不去爭取。有許多時候我的心在爭取所"應得"的上面在掙扎!認為這是我所當得的,主啊!若是有讓福音被阻擋的,願我在這方面學習也因著福音的緣故,放棄自己的權益。阿們!

1/18 詩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DlP0V2-WI

31 and those who use the world, as though they did not make full use of it; for the form of this world is passing away.>>>當今我們所用的一切不是永久的,我的眼目不注視在現今的事物上,因為這一切都將過去。我的心不在這世界,但我的人仍在這世界中,主仍然要我們入世,不是出世。願主帶領我在這樣的境況中仍然繼續的以主的榜樣來入世。

1/17 哥林多前書 7:20 Each man must remain in that condition in which he was called.>>> We must to seek God's will in our lives in order to remain in that condition.  To know God's will then we need to read His words and pray about it.  Oh Lord, I will seek what is your calling in me to do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Guide me through the time and I will wait upon you.

1/16 馬太福音12:7 聖經上說:『我要的是仁慈,不是牲祭。』>>>神要的是對人的仁慈,而不是物質上的給予,雖然神要我們有獻祭,但他看更重的是人與人之間那份情。

1/15 哥林多前書 6:19 你們不知道你們的身體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住在你們裏面,是上帝所賜的。你們不屬於自己,而是屬於上帝,>>>主啊!我知道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我的肉體要潔淨,我的心思意念也要潔淨,若是有讓自己不潔淨的,或是自己無法控制的,我需要遠離它們。感謝主,昨天我終於下了決心將instagram 刪除了!我的心思意念太多的在那上面,雖說我喜歡照相,也喜歡那的創作,但我慢慢的不只是看創意的相片,我還去看其他人的照片,有空閒時間,我想我可以去讀聖經,去看其它的書。今年的時間我要更好的利用!!!

1/13 詩歌: 我願意為你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a7M2q1i1o&index=3&list=PLQScVFEjaQrdW-1M9K-6UxXcQ9h6aqI6U  哥林多前書 5:7 你們要把舊酵除掉,好成為真正無酵的新麵團,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獻為祭了。>>> 當我在一次的思想這句"基督已經被獻為祭了",我的心被感動!因著他的受死,我得以潔淨,我的罪得到赦免。他是那代替我們的罪的羔羊。謝謝父神的愛,賜下獨生愛子,使得我可以來到他的面前!主啊!謝謝你!

1/12 哥林多前書 4:15 雖然有千萬老師將基督的事教導你們,但父親並不多,因為我藉著福音在基督耶穌裡成為你們的父親。>>>我可以成為許多人的老師,可是作為一位父親的角色,卻是保羅在此所提醒的,也就是與人有生命的關係,主啊!我願效法保羅那份為父的心腸,你不也是一為父親嗎? 關係的建立,不單在於教導上面,更是在生活上面的關係建立!求主幫助!

1/11 哥林多前書 4: 誰使你與眾不同呢?你有哪一樣不是領受的呢?既然一切都是領受的,你為什麼還自誇,好像不是領受的?>>>我也會常以為自己能做什麼,也常自以為義,因著自己做了什麼,看沒能做的人,有論斷的心。求主赦免我,似乎我常忘記我所擁有的是神所賜的,就連我的長相也是。我有什麼可誇的呢?

1/10 哥林多前書23 『而你們屬於基督,基督屬於神。』>>>前面提到歌林多教會的人有分黨,然後保羅要我們知道我們不屬任何的黨或人,今天最後一節說我們是屬基督的,而基督是屬於神的,所以我們的黨派就是神自己! 主啊!你是我們的屬靈的根基,我們是屬於你的,讓我們好好的在我們的根基建造!

1/9  哥林多前書 2:14 不過一個屬血氣的人不接受屬神的靈的這些事,因為對他來說,這些是愚拙的;他也不能明白,因為這些事要用屬靈的方式才能洞察。>>> 屬靈的事唯有屬神靈的才能參透,主啊!我仍然未能參透你屬靈的事情,我仍然用許多血氣的方式來看人,事及物。以至於會陷入人的情緒,主啊!願你在這方面繼續的幫助我,尤其在面對人所處理的方式與我設想得不一樣時,讓我學習用你屬靈的眼光來面對!

1/8  詩歌: Your love is relentles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9mCUsTapY&index=16&list=PLWvahZRxLnLPV5ECCHvmLuus6Tjmv4Oir  哥林多前書 3:14 If any man’s work which he has built on it remains, he will receive a reward. 15 If any man’s work is burned up, he will suffer loss; but he himself will be saved, yet so as through fire.>>>In order to receive a reward, we need to careful to build our foundation for God will test us through fire.  Lord, I will carefully build the foundation in me, so that the day of judgement I will have reward from you.

1/7 You'll co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mZFaruXhs&index=10&list=PLWvahZRxLnLPV5ECCHvmLuus6Tjmv4Oir 哥林多前書  我說話、我傳道,不是藉著[b]有智慧的說服性的話語,而是藉著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好讓你們的信仰不靠人的智慧,而靠神的大能。>>>主啊!是的,讓我常被提醒--當我傳講你的話語時,不是我的口才讓人得著你的智慧,乃是你的聖靈再帶領著眾人來認識你。人的智慧也是你賜的,讓我不畏懼,但也謙卑!

1/6 哥林多前書 1:30 「然而,上帝使你們得以跟基督耶穌聯合,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藉著他,我們得以跟上帝有合宜的關係,成為上帝聖潔的子民,並且得到自由。」智慧是藉著與基督聯合所成的,我沒有什麼聰明智慧,有的只是神所賜予的,所以我無法自誇,因為一切都是從神而來的!

1/5  詩歌: What a beautiful na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WFzMvCfLE 聽這首歌時,我一直默想著"耶穌"的名,他帶來平靜及力量! 哥林多前書 1:18 因為十字架之道在將要滅亡的人看來是愚昧的,但對我們這些得救的人來說卻是上帝的大能, >>>為什麼十字架對我們基督徒來說是神的大能?因為神賜下他的愛子為我們捨命在十架上,成為我們的救贖。若不是這十架上的耶穌,我們與神的關係是斷裂的,無法復合。主啊!謝謝你的十架,在那上面的代價,使得我們能因著它而得到拯救。

1/4 I surrend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jXASBWwwI  繼續的以這首詩歌做為我靈修的詩歌,它的歌詞讓我一次次得被提醒,我需要順服在神的腳前,哥林多前書 1:17 基督差遣我不是為了施洗,而是要我傳福音,不用智慧的言論,免得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死失去了效力。>>>神的差遣的最主要目的不在於其它的,乃在於傳他的真理,福音。主啊!願你的旨意成就,主啊!我在這裡,請你差遣我。不是憑這我自己的能力去,而是憑著你的力量!願你的名高舉!

1/3 I surrend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ORjUcHkKU,I still use this song for my daily devotion songs.  Using it as my prayer too.  Yes, I want to know you more. 哥林多前書 1:9 上帝是信實的;他呼召你們,使你們跟他的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有了團契。>>>神的呼召,使得我們與基督有了團契,這樣的團契是每天的,就像我們需要有飯食來讓我們的身體飽足。我的靈也需要與神有團契的飽足。

1/2 I surrend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jXASBWwwI,I pray that not only Lord like mighty storm stir within me, but also stir within you too.  Lord I surrender to you all.  Lord have your way in me.  >>>羅馬書 12:12在盼望中要歡喜,在患難裡要忍耐,在禱告上要恆切。>>>新的一年中,我肯定會有不同的高低起伏,但神賜下盼望,讓我們能夠歡喜;使我們在患難時忍耐,當我們持續的在禱告上面尋求神的幫助或力量時,終必度過難關!

1/1 願你榮耀遍及全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jPtPh8HLE&index=6&list=PL7Ee4fLh3xFoNZR-zEIVddxIzk_OLJILi 願你的名遍及全地! 箴言 3: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do not lean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your paths straight. 在新的一年,願我在神的話語上繼續的被更新,在與人的關係上有新的學習,在言語上也能有所突破! 感謝神, 新的一年新的盼望!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0986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