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的每日一句話
2017/10/01 21:21:00瀏覽219|回應0|推薦6

10/31 詩歌: 基督我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40zX-f2ZU  詩篇60:10 神啊,你不是丟棄了我們嗎? 神啊,你不和我們的軍兵同去嗎?11求你幫助我們攻擊敵人,因為人的幫助是枉然的。 >>> 許多時候我們似乎看不見主的手,我們懷疑著,甚至抱怨著主不再聽我們的禱告,這樣的心態我們都有,詩人在此也這樣的問神,但仍然向神祈求,將自己交託在神面前。主啊!你是我們的元帥,你在前面帶領著我們!謝謝你!有你真好!

10/29  詩歌: 敬拜榮美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2dCaBH_0I&index=2&list=PL7Ee4fLh3xFrRMHx71PRDUO7MmBehJJmW 詩篇 58:11因此,人必說:義人誠然有善報;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 神!>>> 你是施行審判公義的主!你是使義人得到善報的神! 主啊!世上有許多的不公義,但你的手施行公義,願我在你的裏面,永遠的堅固在你的裏面,不管所碰得環境如何!

10/28 詩歌:耶穌我要愛慕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14tulgvmg  詩篇57:5,11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將一切的頌讚歸於神,你是高過諸天的神,你的榮耀高過全地,你雖在天上,但你也在我們的當中,你時時的與我們同在。 你在全地要掌權,要作王。我的心來向你歌唱,來誦讚!阿們!阿們!阿們!

10/26  詩歌: 在任何的環境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HgeVExNzI&list=PL7Ee4fLh3xFrRMHx71PRDUO7MmBehJJmW 詩篇 55: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學習將重擔卸在神的腳前,不讓自己的心因著眼前的環境所蒙蔽,失去了神給我們的平安!主啊!我的心要來單單的依靠你,我的心我的靈要在你面前等候,等候你將彰顯的榮耀!你是那位救贖我的神!阿們!

10/24 詩歌: 耶穌我要愛慕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14tulgvmg,詩篇 54:2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3因為,外人起來攻擊我,強暴人尋索我的命;他們眼中沒有 神。>>>有急難時,我們呼求神的名,大衛遭到追殺時,他也禱告,他相信神是他的依靠,他獻上祭來感謝神!他懂得不管在任何的境況下都獻祭。 主啊!我的心要時常在你面前也來獻祭,將自己獻上,當作你喜愛的祭物。

10/23  詩歌: 任何環境不要懼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zsfwSCc64 詩篇 53:6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 神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被擄的子民神要救回!他不失信,必要實現他的應許!縱使我們看見環境對我們多麼的不利,主啊!你在那裏? 或許我們會有這樣的呼喊,但藉著今天詩歌說: 你是我的盼望,我的力量,我的山寨,是我的耶和華。你的救恩也要來拯救我!願我在逆境或順境時,都來說哈利路亞!

10/22  詩篇 52:8至於我,就像 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 神的慈愛。

10/21 詩歌: 展開屬天的翅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7UeMHJ5G6U  詩篇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神喜悅我們將憂傷帶到祂的面前,成為那祭獻在祂的前面,當大衛犯罪後,他知道自己的行為不討神喜悅,於是,他作了詩向神懺悔,主啊!你給予機會讓我們可以回到你面前來認罪,將自己再一次獻上,願我時常的為自己的罪來憂傷,向你來懺悔!

10/20 詩篇 50:23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當我感謝神的時候,就是榮耀主!願我們常常的來讚美神!祂是至高至尊的,也是我們的朋友!謝謝主!

10/19 耶穌基督是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E-bf7Yb4c 詩篇50:14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 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15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我們外表可以有敬拜的行為,但在我們的行為舉止或內心仍然我行我素,神不需要我們的獻上實體上的祭物,喜歡的是我們的對他的感謝及榮耀他的名。他要的是誠實敬拜的心!

10/18 以賽亞書 39:2 希西家喜歡見使者,就把自己寶庫的金子、銀子、香料、貴重的膏油,和他武庫的一切軍器,並所有的財寶都給他們看;他家中和全國之內,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 當我們的一切都平順時,會忘記了神的存在,他給我們的一切似乎變成了理所當然! 甚至會將有的旋要給人看。這是希西家所犯的錯誤!這個錯誤我們也是常常的會犯! 主啊!幫助我記得你是那賞賜的主!也是收取的主!

10/17 詩歌: 聖靈請你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ufasfZ9hE 是的,開我的心及耳來聽你對我說話!  以賽亞書 38:17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你因愛我的靈魂(或譯:生命)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 苦難中,神仍然掌權,他是創始成終的神!他要在我受難時,搭救我!使我仍然站立得住,沒有人事物讓我們與你相離!主啊!願我在你的面前常常的祈求讚美!

10/16 以賽亞書 38:4耶和華的話臨到以賽亞說:5「你去告訴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

10/15 詩歌: 我願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a7M2q1i1o  以賽雅書 38:5「你去告訴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6 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也要保護這城。>>> 神的心腸憐憫,希西家的誠心禱告感動了神,使得他的壽數增加。但也或許是希西家在神面前的敬虔度日,使得神有憐憫。當我面對自己的死亡時,我要如何的向神禱告? 會坦然嘛? 或是向神求多的歲數? 或是為著自己即將離世哀傷向神禱告呢?主啊!願我坦然面對,走向神為我預備光榮的天家。

10/14  詩歌:我預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nAOgfzTsw >>>15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16「坐在二基路伯上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啊,你─惟有你是天下萬國的 神,你曾創造天地。>>> 希西家知道向神俯伏敬拜,尊主為王,知道他是那位創造天地的神!唯有來到他的面前敬拜及禱告,將難處帶到神的前面,完全的交託。主啊!我們說要交託,但許多時候,仍然將事情握在自己的手中,願我更知道要交託!

10/13  詩歌: 你的榮要彰顯於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0RgVD_o1I&index=7&list=RDz0qi0eRwuxY >>>以賽亞書 36:16不要聽希西家的話,因亞述王如此說:『你們要與我和好。出來投降我,各人就可以吃自己葡萄樹和無花果樹的果子,喝自己井裡的水。>>> 周遭的人事物總像在說:這世界上沒有神的,你要靠自己才行,就如這大將告訴百姓們,靠神是虛構的,還是靠自己吧!主啊!我要來你面前更多的認識你,如此才能敵擋這世界的虛幻小學,我才能學著依靠你!

10/12 以賽亞書 36:10現在我上來攻擊毀滅這地,豈沒有耶和華的意思嗎?耶和華吩咐我說,你上去攻擊毀滅這地吧!』>>>當神定意要做的事,沒有人可以阻擋!不管我們面前所面臨的難事多麼的大或嚴重,你若是站在神這一邊,他必要帶領你走過這死蔭的憂谷,一生一世的在他的殿中安想平靜!

10/11  詩歌: 無他唯耶穌的寶血--http://jgospel.net/family-faith/hymns/%E7%84%A1%E4%BB%96%E5%94%AF%E8%80%B6%E7%A9%8C%E7%9A%84%E5%AF%B6%E8%A1%80.c46431.aspx# >>>8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9在那裡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裡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 今天的經文讓我讀了很有盼望也有很美的畫面,彷彿我也行在其中,看見那條道路是神為我預備的,沒有任何讓我害怕的了!主啊!你是那Alpha and Omega,你是昔在,今在,永在要來的,全能神!阿們!

10/10 詩歌: 主,你是我的盼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F5n1qsl8I 以賽亞書 34:1欸列國啊,要近前來聽!眾民哪,要側耳而聽!地和其上所充滿的,世界和其中一切所出的都應當聽!>>>要聽!聽到你的聲音,向我說你是那位創造的主,你要我們順從你!當我們願意順從你的時候,你要我們得到豐盛的生命。那是我們無法想像的豐富!謝謝你!奉你的名禱告!阿們

10/8 詩歌: 渴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hvdK0Q3TI&index=10&list=PL7Ee4fLh3xFoNZR-zEIVddxIzk_OLJILi 

「你當一步一步地熟練與神同在,並用你的全力來敬拜他,求他的恩,也將心獻給他。若是可能,就在每天的工作裏,時刻這樣地事奉他。千萬不要立死的規矩或什麼事奉神的特別方式,只要用信心、愛心,謙卑地來事奉他就好了。」這是我今早讀勞倫斯弟兄的片段,也再次的提醒我所在進行的讀經不要成為一種受綑綁的規條,有如法利賽人那樣的將經節貼在自己的頭上,我讀經是因為我享受神的同在及教導。不是為了完成一種宗教儀式。主啊!謝謝你用各樣的方式來幫助我更認識你,願我在你的面前看見你,也來看見自己的心!

10/7 詩歌: 此生愛你不渝--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rbP2R-Xxc&index=6&list=PL7Ee4fLh3xFoNZR-zEIVddxIzk_OLJILi  以賽亞書 33:6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這裏讓我想到箴言提到的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而這裏更加的告訴我敬畏神不但得有智慧,還得有知識,有救恩,還得到安穩! 多麼大的福氣啊!願我一生一世都存有敬畏的心!

10/6 詩歌--隨你江河湧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m8E2tT_4&list=PL7Ee4fLh3xFoNZR-zEIVddxIzk_OLJILi&index=1 以賽亞書 32:15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 聖靈啊!我願意隨你的帶領,聽你的聲音,跟在你的後面,因著你的澆灌,我得著恢復,這是你的美意。如此我必得著你賞似的豐盛生命。

10/5  以賽亞書 32:1看哪,必有一王憑公義行政;必有首領藉公平掌權。>>>神在座位上掌權,他是那位君王,有公義,有公平。那位君王是耶穌,是彌賽亞!在世人面前看來是一個笑話,可是在信的人來說卻是一個確據,因著他,我們得以與神和好! 神啊!謝謝你!知道這真理還不夠,需要以信心來接受這份禮物才能跟神聯結!你願意嗎?

10/3 詩歌: 恩典之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B9T1qLXdY&list=PLfJzF6x700UIB0pZVSAhTXiDRIDHqpoc- 以賽亞書 31:30耶和華必使人聽他威嚴的聲音,又顯他降罰的膀臂和他怒中的忿恨,並吞滅的火焰與霹雷、暴風、冰雹。31亞述人必因耶和華的聲音驚惶;耶和華必用杖擊打他。>>>神的憤怒使我害怕,也讓我敬畏!亞述的殘暴及善戰使得人們怕他們,但最終他們只是神的工具,一但自以為是,再怎麼強盛的王國,不謙卑在神的面前也是會被神擊打!神啊!幫助我在你面前時常的警醒及順服!

10/2 詩歌:從破碎到自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mMAMkckog&index=8&list=RDfijPtPh8HLE  以賽亞書 30:20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21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雖有艱難及困苦,但神會賜下教導的話,讓我即使有困惑時,他必指引我們走正路!

10/1 詩歌: 我們在天上的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eexAHuxWo&index=6&list=RDfijPtPh8HLE  以賽亞書 30:15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16你們卻說: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所以你們必然奔走;又說: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 安息,平靜安穩是我們在生命中遇見神及得力的秘訣。當我們用忙碌及奔走的方式來面對,我們所遇見的就是忙碌及不安穩的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0870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