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每一天與神對話
2017/09/03 00:45:47瀏覽194|回應0|推薦6

9/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P6-g_BbWA&index=3&list=RDfijPtPh8HLE--展開屬天的翅膀;以賽亞書 29:19 謙卑人必因耶和華增添歡喜;人間貧窮的必因以色列的聖者快樂。>>> 當我們謙卑時,也就是依靠神在一切的事情上,所行的事情上也因此依靠神而歡欣,因為知道他掌權,也就沒有擔憂。而貧窮者則是看到神,就看到了盼望,因此心中快樂!願我在你面前謙卑也心理貧窮!一切在於你!

9/29 以賽亞書 29:13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14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神啊!你是智慧的源頭,願我持續的在你面前更多的認識你,願你來對我說話,我用心靈誠實來敬拜你,看到你在面前所擺的道路!謝謝你! 你使我有聰明有智慧!

9/28 詩歌: 來充滿這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ByL2X20Vo 以賽亞書 29:1 亞利伊勒、亞利伊勒(「亞利伊勒」意即「祭壇的爐」,代表耶路撒冷),大衛曾在此安營的城啊,有禍了!雖然你一年又一年按時舉行節期,>>>我可以每天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也可以有似乎敬虔的舉動,但若我的心沒有敬畏或順服的心,那一切只是一個形式而已。主啊!願我每天的敬拜真是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你。提醒我若是我也流於一個形式,我願改變!

9/27 詩歌: 主你是我們的太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W4U3OZyTI&feature=em-subs_digest-vrecs 以賽亞書 28:26因為他的 神教導他務農相宜,並且指教他。>>> 神的智慧高於諸天,他的智慧過於我們人所能明瞭的! 主啊!你是我們的智慧的源頭!

9/26  詩歌: 禱告等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ysA0UtoE8 再次的聽這首詩歌,提醒我重新得力的方法是在神面前等候禱告!! --以賽亞書 28:13 所以耶和華對他們所說的話,就成了重複又重複的話,和毫無意義的字母,這裡一點,那裡一點,以致他們雖然往前走,卻必仰面跌倒,並且跌傷,陷入網羅被纏住。14 因此好譏笑人的人哪!就是管轄這些在耶路撒冷的人民的,你們要聽耶和華的話。>>> 聽從耶和華的話在舊約中一次次的被提醒著,甚至有人譏笑先知對他們所傳講的話,以致於即使有神的話,卻仍行自己的路,也是跌到,陷入了網羅!主啊!願我聽了你話,順服的去行!不是只是聽了就算了!

9/25詩歌: 等候禱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ysA0UtoE8 一個重新得力的秘訣! 以賽亞書 28:以法蓮那些醉漢所戴的高傲冠冕,有禍了!它在肥美谷山頂上的榮美,有禍了!它必如將殘的花朵,滿了喝醉酒的人。>>>再一次的提到高傲的終將如花消逝,不能長久。總是靠自己的,有那驕傲在心中,若不迴轉在神面前,只有等待被消滅了! 主啊!天天的來到你面前,將自ˋ我擺在你面前,要將她天天的打碎!

9/24 詩歌: 摸著主的禱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lI4Z33iRE&list=PLE93B02C12C397F76&index=10 讓我摸著主的心意,好讓我能照著你的旨意來行! 以賽亞書 27:4我再沒有忿怒,若荊棘和蒺藜與我交戰,我就上前踐踏它們,把它們全部焚毀。>>>我們是主的精兵,靠著神所賜的武器,我們能與魔鬼交戰,我們要踐踏他們,好將他們全部的毀壞。他們不在我們的肩上成為我們的重擔或阻擋我們往前的勢力!主啊!我要靠著你往前走!我的心要高唱哈利路亞! 阿們!

9/23  以賽亞書 26:12耶和華啊!你必使我們得平安,因為我們所作的,都是你為我們成就的。>>>謝謝主的帶領!!

9/22 詩歌: 願你以我的默念為甘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GcrtCeaXI&index=2&list=PLE93B02C12C397F76 以賽亞書 26:3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27: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9/21  詩歌: 更深的經歷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X8JXNbBbI 以賽亞書 25:8他要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從地上除掉他子民的羞辱;這是耶和華說的。9: 到那日,必有人說:「看哪!這是我們的 神;我們信靠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所倚靠的,我們要因他的拯救歡喜快樂。 >>> 神已經戰勝死亡,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的,他要行的必定成就,我們心中的悲傷他要除去,我們的羞辱他也要除去,我們要因他歡喜快樂! 他是拯救我們的神! 主啊!我們要完全的依靠你,是你!是你的拯救!是你帶來盼望,謝謝你!當我感到失望的時候,讓我不要忘記你在前頭,如今你仍然用不同的方式如雲柱火柱的在前面引領這我! 主啊!我要信靠你!

9/19  詩歌:父啊! 我向你呼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rFQsELOdE 以賽亞書 24:5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 本是神要給的地,如今人卻在其上犯了罪,汙穢了! 背逆的照自己想法去行,主啊!你本要賜下那美好的地,豐盛的地,但我們仍然要照著自己的本意去做,違背了與你永恆的約,赦免我們的罪,所幸耶穌成了那中保,使得我們能再一次回到你的面前。謝謝你!

9/18  詩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MQ6S7QoCI&index=9&list=RDC5LthpoS0ck 以賽亞書 23:8泰爾本是賜冠冕的。她的商家是王子;她的買賣人是世上的尊貴人。遭遇如此是誰定的呢?9是萬軍之耶和華所定的!為要污辱一切高傲的榮耀,使地上一切的尊貴人被藐視。>>>高傲一再的被神所唾棄、所教導要小心的。以賽亞受託將這些驕傲自大的民一次次的警告,錢財是無定的,沒有人可以因著錢來到神的面前,除非認罪在他的面前,這些財富帶給人是願意給予我們的豐富,但我們人卻將它看為比神還要重要!甚至將它看為神還大!當我們為了錢失去了自己,所得到的也不過暫時的快樂,最終我們的心還是沒有滿足!

9/17 詩歌: 喜樂泉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wnJIvoqYY 主啊!求你設立寶座在這裡!  以賽亞書 22:22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23 我必將他安穩,像釘子釘在堅固處;他必作為他父家榮耀的寶座。>>>是神讓人在掌權的位上,無人能靠著自己在權位上站立得主,除非是神的允許。只要是神的帶領,沒有任何人能破壞或堅立!要單單的仰望神!依靠他時時刻刻!

9/15 詩歌: 主寶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M7iJV9cp4 以賽亞書 21:11論度瑪的默示:有人聲從西珥呼問我說:守望的啊,夜裡如何?守望的啊,夜裡如何?12 守望的說:早晨將到,黑夜也來。你們若要問就可以問,可以回頭再來。>>>當人落如在黑暗中,需要回轉到神的面前,讓神來帶領走前面的路,太多時候我們靠著自己所有的,往往忘記這些所有的是神所賜的。西珥陷在黑暗中,盼能從中脫離,先知告訴他們需要迴轉才能從黑暗中逃脫!我們雖然知道要尋求神,但若是沒有在行為上有所改變,仍在黑暗中!

9/14  詩歌: 主耶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Ysp6oCEfA 以賽亞書 21:8他像獅子吼叫,說:主啊,我白日常站在望樓上,整夜立在我守望所。>>> 先知整夜的在守望所中守望,在教會中,家庭中,職場上,學校中,甚至整個城市,整個美國到整個地球都需要我們不斷的守望。不是為了自己而已,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一個守望者,為著這個國家,我們的教會及家庭。主啊!讓我常常在禱告中為不同的目的來守望,成為一個也是日夜的守望者!更是要為著我們的牧者來守望!

9/13 詩歌: 進入你愛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kDCnbn92A&list=RDGSGcrtCeaXI&index=22 恢復我的靈,對你有熱情,成為你寶貴的器皿,為你所使用!  以賽亞書 20:6「那時,這沿海一帶的居民必說:『看哪,我們素所仰望的,就是我們為脫離亞述王逃往求救的,不過是如此!我們怎能逃脫呢?』」>>>是啊!我們所仰賴的不過如此!我們以為所託付的或仰賴的人事物是可靠的,殊不知,這些的人事物只是我們眼睛所能見到的,以為是可靠的,但其實我們要仰望的是那看不見的那一位,他才是我們所要依靠的,他在我們的四圍! 主啊!你才是我所依靠的,我要單單的來仰望你!

9/12  詩歌: 願你以我的默念為甘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GcrtCeaXI&list=RDGSGcrtCeaXI&index=1 是的,讓我單單的仰望你,使我向你的禱告,你能喜悅!  以賽亞書 19:23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24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 當人願意歸回到神的面前時,神願意給予機會,埃及本是大國,最後也會怕猶太小國。但當他們願意迴轉到神的面前,神雖有擊打,但他也醫治,甚至賜福!另外也看到了當以色列,埃及和亞述願意一起敬拜耶和華時,那也是合一的開始,是神賜福的開始。主啊!讓我學習總是盡力的與人和睦相處,如此你喜悅,我們也得著益處。

9/11 詩歌: 一粒麥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YOIJL0geA&index=2&list=RDkgteZvbZWpY 需要放下自己應得的權利,很難!主啊! 幫助我! 以賽亞書 19:13瑣安的首領都變為愚昧;挪弗的首領都受了迷惑。當埃及支派房角石的,使埃及人走錯了路。>>> 做為一個領袖需要常常自省,來到神的面前,讓神的話語來光照,因為自己太容易抬高自己,主啊!我的心來向你高舉,願你來教導我,時常的來教導我,讓我更明白你的話語,用你的話語來幫助自己更認識你,也能來幫助我周遭的人更多的認識你,如此我們才能走在你的正道中!

9/10 詩歌: 願你降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LthpoS0ck&index=20&list=RDztMKGOPp638 不是花時間與你相遇,而是時時渴望與你相遇。 以賽亞書 17:4耶和華對我這樣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 如果神要等候一個時機,那我們呢? 啟不是更應該在神的面前等候他的時間呢? 我們常會將自己的時間看為必須的,看為重要的,神啊!你說你要安靜,是的,我需要安靜,在你面前學習等候,我很多時候想要看到"行動",而忘記了行動在於你,不是在於我。赦免我的魯莽,我想要走在你的前面,想要走在我認為對的時間,主啊!願你的時間成就對的人事物!而不是我的!謝謝你!阿們!

9/9 詩歌: 願你降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LthpoS0ck&index=20&list=RDztMKGOPp638 我活著為要不斷的尋求你,與你相遇!! 以賽亞書 16:7 當那日,人必仰望造他們的主,眼目重看以色列的聖者。8 他們必不仰望祭壇,就是自己手所築的,也不重看自己指頭所做的,無論是木偶是日像。>>>在那日,我們都要歸回到神的面前來仰望主,仰望這位創始成終的主!我們手所造的那些木雕偶像終將被丟棄,主啊!我的心也有否這樣的偶像呢? 甚至我都不自覺呢?有什麼是我看比你還要重要的呢? 是我的學業?我要的成功?我在FB的page? 我在教會的服侍? 我的孩子的成就? 我的安適的生活? 主啊!什麼是我所看重的? 若是看重的都是從"我"開始,主啊!赦免我!因為這不是你所喜悅的!主啊!幫助我! 是你更多,我更少!

9/8 詩歌: 耶穌給你平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dUs-ZmXiw 以賽亞書 16:1你們當將羊羔奉給那地掌權的,從西拉往曠野,送到錫安城(原文是女子)的山。>>>今天的詩歌與經節有些連結,當我們願意奉獻給真正的主的時候,主是賜下平安的主。我是否真正的將自己的生命完全的奉獻給主了呢? 還是只是部分的呢?我的心思意念常是自己想的,或想做的,不是尋求神的,甚至知道有些不合你的心意,卻仍然按著自己的意思去行。主啊!求你赦免我!我仍然犯下罪,赦免我!

9/7 詩歌: 不變的應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XaTrJtbUA&list=RDdj6rSc8Lb9Y&index=19 主啊!請用你的話語來堅固我! 一切都是有時的! 等候吧!等候神的時間! 以賽亞書 15:1論摩押的默示:一夜之間,摩押的亞珥變為荒廢,歸於無有;一夜之間,摩押的基珥變為荒廢,歸於無有。>>>財富可以一夜之間變為無有,你我擁有的不是永久的,也沒有人可以擁有永遠的財富,有一天都要撒手歸如地土。在世上所有的都會過去。主啊!我有什麼還不能放下的呢? 是那自我的驕傲嗎? 主啊!願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看見你!

9/6  詩歌: 父啊!我呼求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rFQsELOdE&list=RDztMKGOPp638&index=7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及它的詞。願我的心如乾旱之地盼雨。 以賽亞書 14:24 萬軍之耶和華起誓說:我怎樣思想,必照樣成就;我怎樣定意,必照樣成立,>>>神必照他所應許的加給我們,也要保護我們,同時也要將一切的豐盛賜下!主啊!我的心要在你的理面安穩!

9/5  詩歌: 你坐著為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K3oi7-YoM&list=RDztMKGOPp638&index=4  你讓我的心堅定,主啊!你坐著為王! 我的靈甦醒! 以賽亞書 14:13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14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15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心中的驕傲常常會跑出來做祟,讓自以為是誰,是某個重要的人物。但主啊!你再次的提醒我,你是厭惡驕傲的人,讓我時時思想自己的驕傲,自己不過是人啊!

9/4 以賽亞書 14:3當耶和華使你脫離愁苦、煩惱,並人勉強你做的苦工,得享安息的日子,4你必題這詩歌論巴比倫王說:欺壓人的何竟息滅?強暴的何竟止息?5耶和華折斷了惡人的杖,轄制人的圭,>>>耶和華將以色列人歸回,他的應許不改變,他們是撿選的民,神雖發怒,但仍有慈愛及憐憫。仍將背逆哦人們召回。我們的心也曾背逆,主啊!我的心時時有要不好的念頭,懇求你來幫助!我的心有時下沉,也求你來帶領!

9/3  詩歌: 愛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lFX-RrXvU&list=RDj8T2Nc7tDb8&index=16  以賽亞書 12:11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人,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強暴人的狂傲。>>>神在那裏?在那邪惡中,在那驕傲中的人群中,他要刑罰邪惡人,也要將驕傲的心止息,或許我們遭害時,以為神不在了,當其實神一直都在〉;當我們受到欺壓時,尤其是被邪惡或驕傲的人所壓制,神必在他的時間來拯救我們。神啊!你在那裏?讓我常常都想到你!你一直都在這理!

9/2  詩歌: 神 的傑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NDLtK_TJI&list=PLQScVFEjaQrfzFA8uHYA_14Ig2j4uhc6A&index=3  主啊! 讓我繼續的以你的眼光來看自己,也看你的眼光來看我周遭的人!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你的形象!  以賽亞書 12:2看哪! 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開始用經節來禱告,感覺那種神同在的力量。讓我不懼怕,而且一一的將懼怕帶到神的面前,如我不喜歡在人前禱告,怕自己的禱告沒有能力,也怕人笑自己的禱告像年幼的孩童。我將這些懼怕帶到神那裏,讓神來安排它們!我要在一次的宣告我是有能力的,要用神的眼光看自己!

9/1  以賽亞書 11: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0849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