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酒洋梨蘋果塔
2013/12/16 00:41:00瀏覽676|回應0|推薦6

鏡面果膠抹太少所以就沒有亮亮的感覺了,最近做點心總想要突破不然怎麼做都是一樣的東西久了也快提不起勁了,其實這個並不難做只是組合時會很想罵人,不過看到成品呈現美麗的玫瑰花是很有成就感,不過因為紅酒不夠所以就只好把水量增加浸泡了一晚顏色還是不夠紅,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水果都還是保有原有的口感,只要花點時間就能做出這個市售要百元出頭的高級甜點囉!

食譜:http://blog.yam.com/phuny/article/14314284#comment1208198153 (使用該食譜的內餡部分)

           紅酒洋梨蘋果:請至楊桃食譜搜詢,我只在裡面多放了一些肉桂粉,檸檬用柳橙代替

            塔皮:為上課的食譜,故不在此PO上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992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