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stco好市多好貨~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酥脆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丫~~
2017/02/06 11:24:00瀏覽17626|回應0|推薦5

不知大家的過年假期過的如何呢?有無因為不小心吃太多而不小心讓身上有了過年肥呢?說實話,每次只要一到了過年,我都會覺得家裡的零食怎麼會突然暴增,而且也不知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就是會比平常還更想吃零食,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的超好吃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



Costco好市多好貨~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



Costco好市多好貨~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

由於這款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目前只在Costco好市多販售,外頭的賣場還未有此款商品,如果大家有認識的朋友或是本身有Costco好市多會員卡的話,可以請朋友托買或是自行前往購買。說實話,我已經觀望這款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很久了,因為總是希望這款商品有降價優惠的時候,但直至目前為止,這款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就是不降價,所以這次我就直接狠下心買上一包來嚐嚐。

品項

我之所以一直觀望這款椰奶酥捲,除了一包要價229元,讓我有點不太敢冒然躁進外,再來就是家裡只有我一人吃椰子口味的零食,我其實也很怕倘若不好吃,自己也吃的很痛苦。這次之所以鼓氣勇氣購買,不是因為有降價的關係,而是因為我有加入討論好市多商品的FB社團,看到有破百人都對這款椰奶酥捲讚不絕口,我便決定要買上一包來試試,結果沒想到吃起來竟是如此讓人欲罷不能丫~~



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

購買當天細看了一下外包裝,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為泰國的商品,而且最讓我感到意外的地方,這款商品只用純椰奶且增添芝麻製成。更重要的是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色素,是款適合素食者可食用的零食。袋口是使用夾鍊袋設計,所以如果沒吃完的話,記得要把袋口的夾鍊袋封緊。



品牌



袋口



特色



特色

卡路里部分的話,此包含有8份,每1份為35g,1份含有160大卡,鈉含量為55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而且原料使用真的非常的簡單,僅用椰奶、樹薯粉、糖、蛋、鹽、水與芝麻。雖然這一大包只有265公克,價格229元,但原料使用超簡單,讓人頓時覺得229元一整個超便宜,因為已經很久沒在商品貨架上看到用料這麼簡單的零食了。



背面照



卡路里照



價格

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這才發現大家其實也能在拍賣網購得,不過,連同運費加上後,比我在Costco好市多購買還要貴上一點,所以若是真沒有Costco會員卡的話,可能就是得要請親朋好友代購了。說實話,我平常是不太愛吃蛋捲的人,因為我覺得許多食品大廠推出的蛋捲,吃起來比較甜膩又稍油一點,所以我平常不太買蛋捲給小俞吃,而這款椰奶酥捲頗像縮小版蛋捲,而且尺寸是一口大小,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吃到滿地都是。



外包裝



品項

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一開封香氣迷人的椰子香迎面襲來,讓人情不自禁吞了一大口口水,尺寸與常見的蛋捲較為小一號,屬於一口吃的大小。順著香氣一口咬下,層次頗多且酥脆的口感令人喜歡不已,由於裡頭含有芝麻的關係,不但增添了咀嚼感,更讓口中的椰奶香氣多了份芝麻香,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還覺得意猶未盡。



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229元(包)



表面照



側照

這款零食真的很好吃,我每次只要一吃就會情不自禁吃上5、6根,而且還是欲罷不能。吃起來不但椰奶香與芝麻香氣十足,而且一口一個,完全不用擔心餅乾碎會掉滿起的困擾,吃多了也不會有甜膩感,所以我個人還挺喜歡這款餅乾。小俞平常是不太愛吃椰奶口味的餅乾,有次小俞看我吃起的很起勁,我便拿了一根給小俞嚐嚐,小俞也覺得好吃。下次大家若是到Costco好市多不知該買什麼零食時,我覺得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倒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大家可不要一吃就不可自拔,因為吃多可是會變胖的丫~~

同場加映:Costco好市多好貨~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2015年香港美心月餅特展--流心奶皇月餅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

Costco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官網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30

電話:02-2242-5289

Costco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91093500